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染髮、燙髮、美髮改造,最專業的髮廊推薦~真的會變一個人耶●髮型設計師細心又重視客人需求~量身打造的髮型最美!

台中染髮

改造髮型!邁向女神之路!
這個標題看似有點誇張,可是真真切切!!
看上面上下兩張照片就是改造前改造後(真的是我本人不要懷疑!!)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就算妳有個Angelababy的臉蛋,但有頭稻草般的頭髮,我想黃曉明也不會心動XD

可是說實在的~~這次多虧了台中髮廊首選-Hair Salon的,我才能變身成女神.

基本上,在我心中,台中染髮、台中燙髮厲害的美髮沙龍其實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更不要說台中燙髮推薦比較顧髮質的髮廊還是台中染髮推薦變化比較多又時尚的美髮沙龍.
厲害的真的就是那幾間而已!!

台中美髮推薦名單的極少數名單裡,我真的還是最愛的!

採用日本進口的哥德式全系列商品,說商品齊全,才可以針對每個客人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專屬商品.

我最喜歡的操作區就是他們家的沖水區!
椅子很舒服,空間寬廣外,燈光還是很柔和的黃光,又有放優美的輕音樂!
洗頭的時候我睡著了. . . . . .

台中美髮沙龍

那麼美的空間,完全可以媲美咖啡廳的髮廊~~也有提供客人下午茶小茶點唷!
這邊根本是為女生特別設置的專屬髮廊啊!!
四處都是粉粉嫩嫩的顏色!光用這種美美的杯盤就會覺得點心和飲品變得更加好吃~~
不過我還蠻疑惑如果是男客人~~也會提供粉色組合的杯盤嗎?

台中染髮

一開始當然有先看過我的髮質啦!!
專業的設計師一定會做好事前的溝通~~設計師可以充分了解客人的髮質狀況,再根據需求為客人量身打造最佳髮型!
的做法就是這樣!!非常專業又令人安心!!

至於我的頭髮情況呢~~通通點出!
髮尾極度乾燥-四級受損(聽起來就覺得好嚴重)
DIY染深-導致卡色
天生自然捲~毛毛躁躁髮
髮型太直沒有層次-顯得臉大!

問題找出來後,內心只有兩個字-哭哭!!
快點幫我大改造!

開始燙髮第一劑上藥水!
說軟化是會依照頭髮各段落受損情形不同來選擇適合藥水的!這樣才能對症下藥,維持髮質的質感.

其實之前我不知道我自己有自然捲!!!
只覺得為什麼頭髮老是毛毛躁躁的??原先以為只是髮尾的毛躁感,沒想到原來是我的自然捲在作怪!在前面溝通時就有注意到這個小細節,讓我恍然大悟!!並告訴我這次燙髮會一起幫我解決~真是太細心啦!

照片中就是在幫我處理自然捲的問題~

接著就是剪頭髮~
人家都說小臉是女生夢寐以求的臉型~
知道我很在意自己顴骨比較明顯的問題,在修剪層次做修飾時花了不少心思,邊剪還會邊跟我說明,一定要給她點個讚~~

再來就是上捲和加熱囉!
這邊沒什麼特別,就是上捲子XD
然後有很仔細地幫我做好隔熱,才不會被捲子燙到.

拆捲後, 說有個地方很重要!
因為上捲後,捲子會有堆疊的關係,有時頭髮會出現壓痕.
所以在拆掉捲子的時候會整個檢查過,有出現壓痕的地方就會再處理一下,所以再點一個讚!!

接著就是上二劑固定.
最近真的入秋了~~天都黑得好快唷!!
而且新店這邊的裝潢又有採用大面的落地玻璃,晚上這邊的景致也是相當好呢!

這次也有染髮喔!!
因為之前我有自己DIY染深. . .說一定要去色.不然這次要染的橘棕栗子色會沒辦法順利上色,因此就有先去色喔!
說到DIY染劑真的是要再提一次哭哭兩個字!!
沒想到只是一個想要蓋深的念頭,就讓我的髮尾嚴重卡色!!還很傷髮質!!
顧慮到我的髮質已經受損很大了!便幫我使用溫和的漂粉!
而且在這之前還有幫我做很厲害的結構式哥德式護髮喔!!
(這邊要跪求大家原諒,因為我跟聊得太開心,沒有拍到護髮的流程@@)
總之~~我做完超級厲害的哥德式護髮後~~頭髮從一個很受損的狀態變得超健康又柔順!!頭髮也出現光澤~~
讓我可以順利的染上橘棕栗子色~~顏色染的很均勻、色調也很明顯~

吹整ING~

跟著動一動~~
真的是很細心也很有耐心!!幫我吹整的時候順便做整理指導~~
最重要的是!!!她讓我親自操作~~在旁邊幫我看我自己整理上有哪裡有問題~~當下就能幫我解決,問題才不會帶回家!!
這點真是超優的!!光是這邊就可以看出她的專業~~

台中髮廊

台中髮型設計師

至於你問我,我這個新髮型有什麼名稱嗎?
答案是. . . .沒有!!
就是一個很隨性的女人味髮型~~
經過的剪裁和哥德式護髮的修護,頭髮變得很好整理!
髮色也讓我整個人形象大變化!
女人味真的暴增!以前我很在意的顴骨問題,經過層次的剪裁也讓我覺得自己比以前美太多了!

用的產品好~尤其設計師更是專業有耐心!重視我們的需求~
所以台中髮型設計師和台中髮廊不推薦,我還真的不知道還能去哪一家台中美髮沙龍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