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竹北染髮推薦竹北燙髮竹北燙髮推薦竹北美髮沙龍竹北髮型設計師竹北髮廊

竹北【美髮造型技術】超厲害★推薦來這一家髮廊○分享染髮+燙髮技術好厲害髮型師

竹北染髮推薦

令人興奮的新髮色!!
今天要分享的是竹北的染髮沙龍店~
我的御用設計師為我量身打造的冬日乾燥莓果色!
雖然每次弄頭髮,這家竹北髮廊離我家有段距離,但造型功力真的很推薦!讓我覺得每次跑一趟都很值得~

我每次弄頭髮,就是跑來竹北髮廊找我的髮型師設計師~
雖然不只竹北這邊有超多染燙髮沙龍店,現在竹北髮廊就好比便利商店一樣那麼多,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特別跑一趟來竹北找髮型師!
因為每次換髮型前,設計師都會跟我做很多溝通~
我也是因為認識設計師以後,開始了很多新髮色的嘗試,每次都會抱著一些興奮和緊張,最後都是開心地回家~
這一次染髮當然也是囉!尤其是這次的乾燥莓果色讓我實在是太驚豔,所以決定要推薦分享在我的部落格,讓好奇我都在那裡整理頭髮的朋友知道我都是到竹北找設計師唷!

不過在開始分享前,我想先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小小心得.
我覺得髮型設計師沒有絕對的好跟不好,像有的人打死都不踏進連鎖髮廊,但有人卻在連鎖髮廊找到合自己心意的髮型師!
我覺得找髮型設計師就跟找另一半一樣,要磁場相合,了解彼此性格培養默契~
像我就覺得設計師就好像我的閨蜜一樣~她知道我喜歡的風格,知道我很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髮色和造型,每次給我的新髮型都會有耳目一新的效果~

髮廊不是大型連鎖髮廊華麗裝潢的路線~
所以多了一點親切感,也多了一點家的溫暖感,更多了一點人情味!
他們的店面雖然不大,裝潢卻充滿了精緻的質感氣息~

 

店裡面的感覺是很舒服、自然且放鬆的~
來了那麼多次,設計師從來沒有跟我過度推銷,讓我每一次都是沒有壓力的享受變髮過程.

討論諮詢往往都會花上一些時間,設計師每次除了跟我討論新造型的目標重點,還會觀察我的髮質,每次造型的同時也都會照顧我的頭髮!!(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髮質不好,再好看再流行的造型都維持不久!

設計師會成為我的心頭好設計師,當然是有她特別又貼心的地方囉!
我第一次認識她時,因為第一次配合所以彼此間要培養一下感情和默契,設計師還很詳細的問我以往的頭髮造型經驗,像是染過哪些顏色?燙過哪些造型?對於護髮理解的程度?做過哪些護髮等等~
了解的越多,設計師就越能掌握一個客人的特性~建議的造型也會更打中人心~

這次造型的重點,就是考慮到冬天的衣服顏色幾乎都是比較沉重的黑灰棕色系,我不想要連頭髮都看起來很沉重,設計師就推薦我可以染充滿甜美感的乾燥莓果色,她說這個髮色可以讓我的氣色看起來紅潤潤的,也會很顯白,不會是普普通通的棕色系,平日打扮也算是百搭的髮色,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很有精神~

 

決定以後就開始修剪~
雖然長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設計師有幫我調整頭髮的層次.
底部的層次放的比較低,頭頂設計師是調整比較高一些的層次~目的是要讓頂部的髮型看起來不要扁塌.
剪裁完,頂部看起來是充滿立體感,底部的頭髮層次則是看起來非常的厚實~

 

設計師跑去調配染膏~
她們的染膏都是大品牌的,有日本品牌的哥德式還有一些歐美大廠的.
設計師有告訴過我,他們都會看狀況去挑適合的染膏,因為每個品牌的染膏特性都不一樣,呈現的效果也不大相同.
設計師很認真的在調配,不要吵她好了~

 

染髮開始前,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頭皮隔離!!
這真的很重要!!因為有做好頭皮隔離,在染髮的過程就不會不舒服~
可以避免染劑接觸頭皮造成刺激不舒服.
設計師親自幫我上頭皮隔離,上好後還會輕輕的按摩頭皮!超級舒服的!

 

 

給設計師染髮頭皮都不會痛,而且染膏也因為是知名品牌的所以味道不會很臭!
雖然難免還是有一點點味道,但其實都會揮發掉,在最後洗掉染膏的時候其實就完全都沒有任何臭味囉!
設計師上染膏的時候也很仔細,動作一點都不會粗魯~
他們店裡還有提供雜誌可以看,如果想要追劇也可以跟他們借iPad~

染劑上好以後,要等待一下下,他們還有送上厚片吐司讓我享受點心時間~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忘記拍!!我一看到厚片吐司是我喜歡的花生口味,一下就吃光了~不過每次來他們提供的點心都不太一樣,好像都會有變化~

竹北髮型設計師

因為不想等太久~
所以設計師幫我做的哥德式結構護髮在去沖洗的時候,一併在洗頭區躺著做完了!
這次做的是絲柔護髮組.
我之前一直以為結構式護髮就是比普通護髮比較多罐,營養成分比較多而已~

設計師告訴我說結構式護髮就是要把頭髮內部流失養分造成的空洞填滿~
哥德式的護髮組有很多就是針對頭髮內部空洞化做修護的~
這組絲柔護髮另外有增強頭髮潤澤感的功效,還可以再加強頭髮保水功能,所以做完以後頭髮不只柔順,還很有水亮的光澤度!

設計師在幫我做結構式護髮時,也都會用他們特別去進修的手技按摩髮絲,讓毛鱗片可以緊密的收合,效果當然就更加乘~

 

看設計師在幫我做最後造型整理就看得出髮質整個很柔順~
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出好看的水波紋,她每次幫我做造型都很認真,就好像在對她自己的頭髮一樣~
設計師說水波紋的捲度是更有立體線條感的,可以更加凸顯頭髮的顏色~

竹北美髮沙龍

再看一下染前染後吧~
整個人看起來氣質很不同!
乾燥莓果色讓我看起來有小女人的甜美氣息!
氣質看起來多了更多的溫和及親和力~
髮型的線條也看起來更有豐盈感!
是很有質感的莓果色!

竹北美髮沙龍

竹北染髮

知道為什麼染髮我只推薦竹北髮廊了吧!
設計師幫我做的髮型都很適合我!
而且這個適合冬日的乾燥莓果色看起來還帶有一點低調的奢華~
不誇張但又充滿特別感的髮色我真的很喜歡~
水波紋的捲度充滿了甜美的氣息~也好像洋娃娃的捲度~

 

我最喜歡的設計師設計師~
每次都給我不同的造型感,讓我每次都可以大變身美美的回家!
而且竹北染燙髮的價錢也蠻實在的~
我覺得竹北髮廊他們家染燙髮的價錢很符合他們的服務!

竹北染髮推薦

竹北染髮推薦

我自己回家後也覺得這顏色平常真的很好穿搭!
就算是直髮造型也很好看~
尤其是真的很顯白,不管有沒有上妝,氣色都是健康紅潤的樣子~
讓我的五官有更精緻的感覺~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離開~
希望設計師可以一直當我的閨蜜設計師!

這就是我在竹北髮廊做的新造型推薦分享~
如果要去的話,建議都要先打他們粉絲團上的電話先預約!
因為他們家的價位實在很佛心,設計師的技術又都很厲害,網路上竹北染髮竹北燙髮很多網友也都很推薦這間~
所以店裡座位常常都會被坐滿,建議還是要先排出時間約喜歡的設計師時間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