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樂比美學概念館的紋眉老師*擁有許多紋繡的國際證照*店內環境很棒!飄眉服務超好!

台中霧眉

講到《台中霧眉推薦》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樂比美學概念館!他們是非常非常厲害的台中紋眉店喔!
今天我的分享心得主角是我的鄰居~~因為從小我們就一起長大,所以感情好得跟親姊妹一樣,常常不是她來住我家,就是我去住她家!阿反正我們家就在彼此隔壁而已~~所以我們的爸媽從來都不擔心~~
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看看她左邊的眉毛~~~
是不是水水的!不是說眼睛很水亮喔,是說她的眉毛很美很好看啦!
對!這次就是要來介紹這間網路評價超級好的台中霧眉店-樂比美學概念館!他們家擁有PTT上超多人喜歡的台中飄眉推薦老師喔!她身邊也有許多朋友若要台中飄眉的話也都是去他們家!

今天分享的所有成果照都是當天現做現拍的熱騰騰照片!
可以先看看她左邊的眉毛喔!對紋繡有相當認識的人就可以看出來老師技術很高超.沒有紅腫出血,一鍵完成一般,眉毛就看起來很自然好看.

台中霧眉推薦

右邊的眉毛也是一樣好看,雖然是剛霧眉完,但是從近照來看,眉毛很自然,眉型變得很漂亮~回家以後也沒有結痂或是過敏!
他們家的老師技術有多好看從兩張特寫圖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她回家她媽看到她的眉毛,還以為她畫眉技術變好!壓根兒沒發現她是去台中樂比做紋眉!

台中紋眉

我真的沒有誇大樂比老師的技術!看她原本的眉毛照片是不是就跟上面兩張照片差很多啊~開始相信我所說的話了吧~
因為幾年前她割過雙眼皮,所以現在眉毛比較壓眼睛,眉毛兩邊也是有一點高低眉,她今年生日的願望並不大,就只是想要一對自然漂亮的眉型.不過這個願望在她生日前就達成了,太讚了!

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我們住在台中梧棲,好姊妹會知道他們也是看到PTT上有許多人分享他們家,最主要看上的是他們家的評審級師資團隊和絕對自然的霧眉作品,而且聽說老師都有在擔任紋繡講師跟評審,國內外的證照很多,店內也有擺設很多獎盃.
除此之外,店內整潔度我絕對要打100分!看得出來都有在定期清潔打掃.而且裝潢很高級的樣子,跟她之前去過的其他家飄眉店相比,樂比大勝!

台中繡眉

老師也是非常親切喔!
會先細心跟她溝通她適合的眉型,認真解釋如何解決她的眉毛問題,細心跟專業的程度絕對無法跟其他普通的飄眉師相比.
飄眉過程也是非常順利,老師有說她的皮膚不錯好上色,因此過程並不會花太多時間,
也因為老師技術厲害又熟練,全程無痛感~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兩邊沒有流血跟產生紅腫,一般人絕對看不出來這是剛做完就拍的照片.
老師為她量身打造的日式眉型看起來非常自然好看!

台中紋眼線

這張對比圖放上來就可以清楚看出整體的差別.
上圖是飄眉前,下圖是飄眉後!
飄完眉後連帶她的眼神也看起來比較聚焦,神采奕奕,有精神的樣子!
老師也都有幫她解決眉毛壓眼睛跟高低眉的問題,.能擁有這麼漂亮的眉毛實在太感動了!

台中繡眼線

忘記說樂比的紋繡服務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給客人所使用的產品可是重下成本喔!
是使用經過國際SGS認證的植物奈米色乳,沒有含重金屬,對身體不會有影響,而且留色也比一般色乳更為持久!
老師有說他們會使用這麼好的產品,就是希望客人可以在安全的條件下,做出完美且顏色持久的眉毛.

來!!向各位複習一下!!
環境清潔→ 樂比完勝
老師技術→ 樂比完勝
使用植物色乳→ 樂比完勝

這就是為什麼她打算之後紋唇跟紋眼線都要來他們家的原因! ❤
我也是!我之後也要跟她一起到樂比紋唇紋眼線!!

台中紋唇

★店家訊息★
台中Lobby樂比美學概念館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因為我們都沒有摩托車,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他們家不好去,後來查到他們家門口有許多公車會經過,而且班次也不少.
根本造福了不會騎車或是沒交通工具的女孩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