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鑽戒】婚戒及gia鑽石專賣銀樓推薦→價格很公道!分享鑽戒客製化訂做銀樓※

 

看看這款式多樣.裝潢高級的地方~
有人猜得出來,我今天來到哪了嗎?
嘿嘿~終於輪到我也來竹東銀樓挑~鑽~戒~~
別說是竹東銀樓,光是裡面的裝潢以及鑽戒,都比我以往看過的銀樓,還要有質感,還要多樣化!!
以前,看到網友們都將超有質感的竹東黃金回收銀樓時尚分享出來時,我早下定決心,等到我要挑婚戒的時候,也想來大家推薦的竹東金飾銀樓做挑選!!
當然,除了網友的竹東婚戒竹東鑽戒推薦分享文,我也早早追蹤了時尚的粉絲團,那時候,每天看到的最新款式,都被燒的體無完膚耶~~

如今,終於願望成真,我~也要結婚啦!!!
說真的,那時候決定要跟老公結婚的時候,除了很興奮中於找到理想中的歸屬以外,最開心的莫過於想要來我朝思暮想的竹東銀樓挑屬於我們倆的婚戒,哈哈~
而這麼有意義的時刻,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才可以!!
所以那天除了拉著老公一起去挑婚戒以外,還請他擔任一日攝影師,嘿嘿~
不過,竹東時尚金飾除了像網友說的一樣有很多婚戒款式可以做挑選以外,最讓我推薦的就是竹東時尚銀樓竟然連gia鑽石價格也是這麼讓人心動!!!
Gia鑽石耶! Gia鑽石耶!Gia鑽石耶!
那可是美國GIA鑽石鑑定所鑑定出來鑽石專屬的身分證!
整個超厲害的阿,而且竹東時尚銀樓不僅GIA鑽石價格很公道以外,就連只要挑選30分以上的鑽石,就有附美國GIA鑽石鑑定所的鑑定書,這叫人怎麼不心動呢!!
OK~我知道已經有人在旁邊敲碗,等不及看我在竹東時尚銀樓挑選鑽戒的過程了,走!跟我一起進去竹東時尚銀樓吧~

竹東結婚戒指

雖然說,是要來挑選婚戒的,但是看到這閃閃發亮的金飾項鍊,還是忍不住讓我看了好一會兒!
實在款式多到一個看不完,不論是想要比較素還是比較多花樣的款式,竹東時尚銀樓都一次滿足耶,真的超厲害的~~
而且,因為竹東時尚銀樓裡面的環境很舒適加上又有jo malone香氛蠟燭的氣息,所以那時候一踏進的時候,都忍不住沉醉了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竹東銀樓

看吧!!真的不是我浮誇,時尚金飾的鑽戒就是這麼~這麼~多~~
都覺得桌上快擺不下了,而且不論是哪一種款式,都是流行款式,完全符合我的氣質阿!!!
不過,更讓我讚嘆的,除了是時尚的款式很新穎以外,那就是店員的專業了!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挑選鑽戒,所以也不知從何做選擇才是適合我的,再加上款式每個都看起來超美,看了這個喜歡.那個好像也不錯,都有點小慌亂了我~~
後來是店員透過聊天的方式,來瞭解我喜歡的款式,讓我知道什麼樣款式的鑽戒,戴在身上,才是最閃耀的,真的很厲害!!

竹東鑽石推薦

而且,不僅眼前的鑽戒很多,那時候跟店員聊天才得知,竟然還能訂做專屬的款式,而且價格也都是很公道的,讓我驚訝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竹東時尚銀樓的鑽戒還能做訂做耶,整個就超特別的阿!!而且我一直以為鑽戒的價格都是天價,但是不論是任何有質感的款式,都比我在其他銀樓問到的還要來的划算多了~
難怪,很多網友都說,來到時尚後就不想離開了,此時的我,深有同感,哈哈~

竹東鑽戒

不過,光是店員的推薦款式就有完全正中我的心,所以就算不用訂做,也可找到屬於我超漂亮的鑽戒,真的挑選到每個款式都超想帶走的啦~
看吧~光是這款就超特別的阿!!
雖然是比較素的款式,但是卻可以看出上面的巧思,特別使用巧妙的設計,讓鑽石特別的閃耀~發光~
而且,這款鑽戒戴在手上,都有種視覺上我的手變細的感覺耶!!!!
真的超有質感的阿!都讓我目不轉睛,捨不得拿下來了~

竹東結婚鑽戒

當然~時尚的款式這麼多,怎麼可以只看一款呢!
這款,也是店員的推薦款式,跟剛剛的鑽戒相比,反倒有種大氣的感覺~
都覺得走在路上,我也跟鑽戒一樣在發亮呢~~

竹東gia鑽石推薦

雖然老公看似很認真在幫我拍照,其實他都也在邊拍邊選,還默默的說,怎麼每一款看起來都這麼好看,哈哈哈~
看吧,老公挑選的款式,是不是也很好看,都覺得我們不論去到哪,我們都是全場焦點了,嘿嘿~

竹東鑽石回收

不論是哪一種款式,戴在手上,都超好看,而且每一個款式的鑽戒,都有專屬的特色,看都看不完的感覺!
真的讓我一度想讓十根手指頭,戴好戴滿,哈哈哈

竹東鑽石回收

竹東鑽石回收

哈哈,完全克制不住的想要每一個都戴戴看!
真的不論是要氣質的,大氣的,還是想要任何的感覺,通通都有!!
而且我覺得光是這樣試戴下來,除了顛覆我對銀樓款式都是老氣的印象以外,那時候店員也都是這麼的不厭其煩為我做介紹,就算有任何問題,也都是很專業的回答著我.
讓我雖是第一次來竹東時尚金飾,卻可以大大感受到,對於品質的嚴謹及店員的專業度,都不想離開了啦~~~

挑選完鑽戒之後,因為實在太好奇,鑽石到底要怎麼分辯品質,畢竟鑽石每個看起來都光鮮亮麗的,但是實際上的好壞,實在不得而知!
後來,店員也拿出了樣本,上面分別有不同大小的鑽石,原來,光靠我們的肉眼,就可以依照光線折射下來的亮度以及質感,來初步的瞭解鑽石的好壞.
真的超厲害的阿!!而且我覺得店員可以這麼細心的為我講解,也就證明了的鑽石品質都是很好的,才能這麼毫無保留的教我們怎麼做辨識!!!

竹東鑽石回收

竹東黃金回收

除了肉眼辨識以外,還能透過濾光鏡來做更精準的辨識~
因為鑽石都有八心八箭,所以可以透過濾光鏡來觀察鑽石的拋光光澤和左右對稱性以及比例,這才是所謂的3 excellent完美車工!
真的讓我不光是挑選適合的鑽戒,還可以有這麼多鑽石知識的收穫,真的超棒的阿!!

竹東黃金回收

可別以為只有這樣而已!!
沒想到,就連鑽戒也有編號耶~~
店員也跟我們說明,只有「正港」的GIA鑽石,才會有編號,而這樣的編號可是無法做仿冒的,所以也一再再的證明鑽石真假~
當然~除了剛剛提到的3 excellent完美車工以外,也可以透過這樣的編號來瞭解,是否符合鑽石的4c等級.
從肉眼辨識.濾光鏡.gia鑽戒編號. . .才讓知道,原來光是鑽石的好壞就有這麼多的嚴格程序,而這樣的辨識,也一再的證明了我購買的鑽戒品質,真的讓我不僅挑到喜歡的鑽戒,也多了份保障!!!

竹東黃金回收

而且,時尚不僅鑽戒很精美,就連盒子也超有質感的!!
有注意到嗎,是皮製的盒子耶!!
不僅好看,也很耐用,真的不論是什麼地方都可以看到的品味及用心耶~~

原本以為,鑽戒的精美及盒子的質感,已經夠讓我佩服的了,沒想到,就連給我裝的小袋子,也都是這麼~這麼好看耶!!
而且,這個的專屬小袋子,還是專程進口日本步所訂製的,所以看起來質感才會這麼好看精緻,真的美到一個久久不能自拔耶!!!!

時尚,真的是第一間讓我離開時還這麼激動的店家,不論是從任何地方都這麼的無可挑剔,尤其是店員的專業及鑽戒的款式,讓我到現在離開了,還是記憶猶存,果然我朝思暮想的竹東時尚金飾,就是沒讓我失望,實在讓我去過後,就想賴在那不走了,哈哈
而且,我挑的鑽戒,真的是每個看到的,都會誇獎好幾番才可以,可見,時尚的鑽戒,不僅我很喜歡,也很吸引朋友們的目光呢~
也因為帶給我的用心及品質,讓我回家第一件事,就催促著老公將照片整理好,就是迫不及待想分享我在竹東時尚銀樓挑gia鑽戒的過程!不論是價錢還是款式,都是讓我這麼心花怒放的!!!
好啦~我的竹東對戒鑽戒分享就先到這,至於大家期待我在竹東銀樓挑GIA鑽戒的價錢嘛. . .我才不要透露哩,就讓我有個小祕密吧,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