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廚具工廠竹東廚具設計竹東系統家具竹東系統家具推薦竹東系統廚具竹東系統櫃竹東系統櫃推薦竹東系統櫃設計

竹東【系統櫃】分享挑選系統傢俱工廠*系統家具設計推薦首選!

 

最近為了迎接寶寶的來臨,跟老公決定將多年來省吃儉用的錢,買一間中古的房子,中古屋雖然沒有新蓋的房子來的新穎,但是好處是中古房子有很多裝潢,是前屋主留下來的,基本上,只要將一些裝潢拆掉換成想要的風格,其實不用花到太多~

經過一番商量後,我們決定找竹東系統櫃設計公司,這樣就算之後要換新房子,也不用擔心會像木工一樣釘死死的,不好拆卸!
不過,雖說是找竹東系統櫃的設計公司,但是,光是質感跟細心度可就差很多,寧可多花一點時間上網做功課,也不想踩到地雷阿!!
好在,現在網路非常發達,品質好不好的系統家具公司,光看網友的分享,便知一二,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很幸運的找到竹東不論是細心度還是品質都超好的歐化廚具!!
真的是即便竹東系統櫃工廠再多,都比不過的名氣!
不是我在浮誇,仔細看網友的分享,從與竹東系統家具溝通設計到實作再到最後的成果,都是這麼細心且專業耶!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夫妻倆決定,我們也要請竹東系統櫃推薦滿分的歐化廚具,讓新家來個大改造!!!

竹東廚具設計

因為我們夫妻倆平時上班很忙碌,再加上我們希望出生的寶寶可以不要太沉迷電視,所以那時候再跟歐化廚具做討論的時候,就特別規劃在客廳的地方做書櫃

不過,在到門市以前,我們也找了很多別人施作書櫃的照片,就是想讓即便是放書的地方,也可以活潑一點,而不是制式化的感覺,也因此,那時候在的官網上得知他們最厲害的就是客製化服務時,可說是完全沒再多猶豫三秒,直接衝去門市,哈哈.

那時候竹東系統廚具知道我們的想法時,並沒有急著想要丈量或是估價,而是非常細心與我們溝通理想的系統家具,還建議我們在書櫃的設計上,有的可以做開放式,有的則可以以門板的方式,這樣以後還可以放小朋友的作品或是玩具,真的超細心的!!

還不僅如此,光看照片就知道,師傅在施工的時候,也會將需要用到的板材分類擺放好,就連太長的板材,師傅也會直立的放,完全不用擔心會踢到或弄的到處都是,這對剛買新家的我們,可說是超滿意的,都覺得跟我們一樣,非常愛護新家耶~

竹東系統家具推薦

是不是有超明亮的感覺!!!
都覺得整個客廳也跟著發亮了起來耶!!
嘿嘿~這可不是我們夫妻倆的構思,而是超專業的所建議的~
在書櫃的地方特別以跳色的方式,來讓整體的空間,看起來比較明亮,都覺得書櫃跟新家融為一體的感覺耶!
而且,師傅在書櫃的地方,還有特別挖洞讓電線可以藏在裡面,這樣不僅方便就連美觀也兼具了呢~

竹東廚具工廠

書櫃完成,緊接著就是餐邊櫃啦!!!
這是前屋主留下來的,因為礙於預算再加上原本的櫃子狀況保持很好,所以只想在門板換掉想要的顏色,而下面則是再做櫃子,來增加收納功能~
而也都是非常有耐心的跟我們做討論,完全不會一直要求我們一定要將整個櫃體都換新,也說,只要更換門板,救會像是新做的一樣呢~
現在,我也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會是竹東系統家具最推薦的公司,真的完全不會有推銷的感覺,而是針對實用及美觀來用心的建議著我們,真的光是那時候溝通的過程,就讓我們覺得超滿意的!!

竹東系統家具

上面的櫃體是原本的,可以看到,在質感上也是非常好呢~
所以,那時候跟我們才會覺得只要更換門板,就跟幾乎跟新的沒啥兩樣!

竹東系統櫃設計

餐邊櫃完成!
有沒有覺得是全新的感覺,哈哈哈~
真的跟我們預想的一樣,而且在外觀上,也是非常流行耐看的顏色呢~

雖然只是在上櫃更換門板及下櫃增加櫃體而已,但是也非常細心的考慮到右邊的美觀性,所以也建議我們可以在右邊高櫃地方,重新貼皮,達到整體的一致性,讓風格跟當初完全不同,真的好看到一個不行耶~~

竹東系統櫃推薦

為了寶寶,我們也特地打造了一間遊戲室,一方面是讓寶寶出生可以有空間玩耍,一方面也可以有最安全且舒適的空間,因此遊戲室是再需要不過的了!!

竹東系統櫃

雖然說是遊戲室,但收納也是不可少的,畢竟我跟老公都無法忍受髒亂的環境阿!
因此,我們還在遊戲室裡面做收納櫃,這樣以後就算有玩具或是寶寶必需品,也有地方可以放~
當然~就算之後有客戶來家裡,還能當臨時的客房使用,可說是一舉兩得,哈哈
不過,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雖然在做收納櫃以前,就已經量好尺寸,只需要現場做覆量及組裝的動作就好,但是的師傅卻一點也不馬虎,反而非常細心的不斷調水平,就是要讓收納櫃也可以做到最完美!

竹東系統廚具

完成!
真的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而且,在跟我們討論收納櫃的時候,也特別建議我們,因為是小孩的遊戲室,怕如果有外凸的把手,可能會讓愛活潑亂跳的寶貝撞到,因此可以使用嵌入式的黑鐵把手,這樣就可以避免掉危險,還能達到方便性~~
不愧是有了多年經驗的歐化廚具,就連這麼細小細節,也都顧慮的很周全,真的讓我們超放心的~

竹東廚具設計

最後來到了陽台!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原本的屋主把客廳的小陽台架高,但是,我就是想要有陽台阿!!
這樣,就算假日也可以很愜意的種種花,種種小草或是以後有任何規劃也可以!
所以還跟說想將架高的陽台拆掉,讓一進門有不一樣的感覺!

竹東廚具設計

因此除了將陽台的木作拆掉以外,也特別幫我們設計鋁框推拉門,這樣以後就算有大雨或是想吹冷氣,就可以關起來啦!
另外,除了陽台以外,也非常用心的為我們做規劃,像那面薰衣草顏色的沙發背牆,就是為我們漆的跳色漆,真的超好看的,不僅很有質感,也讓整間新家,多了活潑的感覺,真的超好看的~~

以上,就是我們的新家啦!!
這樣大改造的過程,最開心的莫過於我跟老公了,不僅可以買到我們最中意的中古屋,就連風格,也都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感覺,而且,會這麼放心的交給做打造,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剛剛所看到的板材,都是從歐美進口來的!!!
而且,還不僅如此,他們為了達到最完美的板材,還有特別經過檢驗,證明他們板材的甲醛都是屬於安全範圍內,讓我們除了有最美的系統家具以外,還多了份保障,只能說,竹東系統櫃設計公司,真的太厲害了~~

也難怪,竹東系統廚具與竹東系統家具工廠有這麼多,但唯有才是大家公認最推薦的系統家具公司!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
只能說,這樣用心及專業,也只有竹東歐化廚具可以做的到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