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大力推薦樂比評審級老師霧眉技術、六星等級環境的紋眉店家◎體驗貴婦紋繡的頂級享受

最近一直在各大社群網站如Dcard、PTT、Facebook、IG上看到很多人對於霧眉飄眉相關po文瘋狂討論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我好姊妹就是!!還轉傳網址跟我討論,她跟我說也有在關注樂比!!因為這家台中紋眉店台中飄眉推薦台中霧眉推薦的各社群版上非常熱門!!而且老師在業界裡都是高知名度的紋繡大師!!

其實之前她有過在台中飄眉的經驗,真心認為老師的技術跟所使用的色乳是要慎選注意的!!畢竟現在台中霧眉店家真的很多,素質是參差不齊的,一不小心肯定會跟她當初一樣踩到雷阿!!(怒搥胸口)

為什麼這麼說~~接下去看看我的分享~~這篇算是我幫我好姊妹在樂比做霧眉的側錄集.

台中霧眉

我好姊妹先在他們粉專上看到眾多網友極力的推薦之下決定跟樂比粉絲團的小編私訊預約時間~好好改造一下她之前被搞壞的眉毛~

台中飄眉

其實之前她就有注意到這間店了,因為隔壁是銀行有來過這裡辦事~那時候她就覺得天阿~這裡怎麼會有看起來這麼高級的飄眉店!?因為其他霧眉店外觀看起來都沒有很大間,那時候她就有心動想踏進的衝動~環境這麼好肯定相當舒適~但因為不曉得評價如何,所以就忘了這件事情,沒想到現在又回到這地方了!真的是冥冥之中有安排耶哈哈哈!

台中飄眉推薦

讓大家先看看她的原生眉毛,前面有提到她是在8-9年前有紋過眉,但那時候因為顏色做得很深,加上當時用的還是化學色乳,所以眉色漸漸變成藍色,導致之後她自己在畫眉毛時整體看起來很詭異!在諮詢時老師一眼就看出問題,她說會幫她做改色調整~她也跟老師說她想要歐美型高挑眉毛~老師說沒問題只要將自己放心交給她變美就好~

台中繡眉

諮詢過程因為有先前不好的經驗,老師為了讓她更加安心,拿出資料跟她說明他們的色乳都是有經過國際FDA檢驗認證與SGS檢驗認證絕對不含重金屬!不會讓她像之前一樣眉色到後面會變色!這是不正常的~而且老師也都是使用國外高規格紋繡儀器操作~品質上也是得做口碑的呀~

台中霧眉推薦

在與老師溝通完確認好眉型後,老師就帶她換上他們的美容衣與拖鞋~看得出樂比對衛生是十分講究的~包包之類的隨身物品也會放在置物櫃並且鎖上~我想要特別說一下他們的廁所~真的是乾淨無比!比我家廁所還要乾淨!!(大笑)

台中紋眉

經過老師的巧手後,大家有沒有發現她原本的藍色眉毛已被老師的神之手調整過了!?就算新紋好的眉也不會跟之前的顏色混在一起!照鏡子當下她可說是差點感動到落淚呢~困擾很久的問題終於獲得改善大家能理解她當下的心情有多激動嗎~她還馬上跟老師說:妳真的很厲害耶~能找到妳真的太幸運了~根本是救世主來著呀~

台中紋眼線

而且眉型也跟她想要的歐美眉完全符合!!從正面看其實她原本的眉毛是有點一高一低的,但在老師調整下改善了很多~不會很明顯讓人總以為她在挑眉哈哈哈~鼻子看起來也變挺了!!可見眉毛有多重要!整體就是讓她非常滿意~

台中繡眼線

在跟老師聊天過程也得知很多小模、藝人或是網紅都指定樂比的老師服務!因為師資堅強~除了出國進修是基本之外,還是紋繡界知名的講師與比賽指定評審!!大家都瘋狂指定預約!!難怪她預約時喬了好久才有位置~~~拜託網友們收斂一下~~這樣大家要預約才不會擠不進來呀~至少也先等我約好在來大爆滿(喂~~~~)

好了最後給大家最想要知道的資訊↓↓↓真心大推薦無誤!!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很重要的一點◎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