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GIA鑽石竹東gia鑽石推薦竹東K金回收竹東K金收購竹東婚戒竹東婚戒推薦竹東對戒推薦竹東彌月金飾竹東收購鑽石竹東結婚戒指竹東結婚金飾竹東結婚鑽戒竹東金飾竹東金飾推薦竹東銀樓竹東銀樓推薦竹東鑽戒竹東鑽戒推薦竹東鑽石竹東鑽石回收竹東鑽石推薦竹東黃金回收竹東黃金收購

【竹東婚戒】銀樓訂做服務好細緻●推薦價格很實在的GIA鑽石.鑽戒|款式流行

去年年初的時候,我就有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定要給自己一份大禮!!
我想要買鑽戒給我自己!!!與其找人送給我,不然自己賺比較快!
今年只要工作上遇到挫折,我都會打開我手機桌面看著那閃亮亮的鑽戒激勵我自己不能被打倒~~終於~~今年我的努力沒白費,我存到人生第一只鑽戒的錢了~~

竹東有一家GIA鑽石戒指專賣店很有名,就是竹東時尚銀樓,他們家的鑽石品質在網路上有很多好口碑推薦,網友們推薦找竹東婚戒竹東鑽戒竹東對戒就來找竹東時尚銀樓~
經過我打聽的結果,竹東時尚銀樓鑽戒訂做的價格也比很多竹東銀樓來得公道.
我還在竹東時尚銀樓的粉絲團上看到很多漂亮的鑽石婚戒對戒,不過對戒只能等有緣人出現了~((((遠望))))

竹東黃金回收

因為這一年一直記得自己要買鑽戒的願望,所以只要逛街有逛到銀樓或是百貨公司的專櫃,我都會觀察現在流行的款式~
一般來說,專櫃的款式都優於普遍的銀樓,但在不是耶!
鑽戒款式比專櫃品牌還要更多更漂亮,大概先問了店員幾款價錢,天啊~~我心裡大竊笑!!竹東時尚銀樓的鑽戒價位有夠實在,款式還比百貨專櫃漂亮多了!
很多都還是百貨專櫃看不到的呢!!

竹東彌月金飾

竹東彌月金飾

竹東黃金收購

這是我最愛的其中三款~
很美吧!!鑽戒做工都很細緻,
我的天啊~~這鑽戒每一款都閃阿閃的,有選擇障礙耶!
覺得每一款戴起來都好漂亮,質感都是上上之選~
而且我特別偏愛除了主鑽以外,旁邊點綴滿滿碎鑽的鑽戒款式!
鑽戒阿鑽戒~~你怎麼可以這麼閃又這麼亮呢?
竹東K金收購

看我那樂不思蜀眼睛不知道該專注看哪一款戒指的樣子!!
來到款式這麼多這麼新穎的銀樓也是很傷腦筋耶~~~
原本我都以為我腦海裡已經有我心目中理想的款式了!
看到這麼多的閃亮亮鑽戒在我面前,什麼理想中的款式??
面前的款式都比較漂亮啦!!

竹東黃金回收

竹東黃金回收

原本我很客氣的跟店員說,我慢慢看好了!
店員也很客氣的說好哦~~
然後我就陷入了這鑽戒的大坑裡. . . . .
這個也好看、那個也好美. . . . . . .噢!!!要不是顧及我的形象!好想抱頭對天哭喊神啊~~救救我吧!!好難選喔!!
還好,店員都有在旁邊看我拿起放下的那些款式~知道我喜歡的樣式類型,就開始跟我分享現在流行的鑽戒款式有哪些,什麼款式戴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而且!!店員很熱情的一直幫我試戴!!
可是我只買一個耶,試戴那麼多真的好嗎??
店員說首飾就是要試戴才會知道實際戴起來的感覺~~尤其他知道我是買給自己的禮物,就很鼓勵我多戴~~人生第一只鑽戒,是有很重大意義,一定要好好挑!
我戴上每一款,都覺得是我的命定款~~哈哈哈!

竹東gia鑽石推薦

除了有給我濾光鏡看鑽石的八心八箭完美車工~
還教我怎麼辨別鑽石的真偽!
有30分以上的鑽石都有附上GIA的鑽石證書,如果沒有到30分也沒關係,會提供他們的店家保固書,都很有保障喔!

他們教我,要辨別鑽石的真偽,可以拿GIA證書上的編號和儀器上照到的鑽石雷腰編號相對照~每一顆GIA鑽石上都刻有專屬編號,他的所屬證書上也都有寫上編號~~還可以比對這顆鑽石的4C等級!

店員把挑鑽石的撇步跟我說的好清楚啊!
第一次買鑽石剛踏進來是懵懵懂懂,經過說明之後變成了入門的小行家!

竹東鑽戒

不只這樣,的鑽石櫃檯上還有擺上這個鑽石分析表還有4C說明唷!
邊跟店員的說法還有上面相對照~~就會更加的清楚了!
不然在什麼都不瞭解的狀態,光是只看網路上的資料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在說什麼!!
竹東時尚銀樓敢這樣大膽的教我怎麼看GIA鑽石戒指,就表示他們對自己賣的鑽石品質很有信心的!

竹東銀樓

最後我挑的是這個超級大方的經典圓形款式喔!
竹東銀樓鑽戒訂做的價格我真的比較過,比起百貨專櫃便宜太多了!
我想專櫃品牌吃的其實就是品牌,鑽戒要看的,其實還是要看最根本的品質啊!

難怪竹東金飾店有那麼多新人都選擇來挑鑽石婚戒!
在這裡,不只可以挑到鑽石首飾,就連黃金、K金首飾也超多漂亮的款式!
只是~~我訂製的鑽戒需要大約1個月的時間~當然沒問題啊!!
鑽戒耶!!!屬於我個人專屬的鑽戒~~~一個月的時間根本就是剛剛好而已~

總結~~
我覺得到竹東來挑鑽石~~最推薦的地方就是-竹東金飾銀樓
可以很放心不用擔心會被騙!
原諒我說話很直白,我想很多人一定都跟我一樣想買Bling Bling鑽石卻又怕踩地雷!
可是在這樣透明公開的資訊教學下,還有那麼多專業的儀器可以驗證,真的可以很放心的挑選兼買單!

另外,在尋找價格合理又公道的竹東黃金回收店,來就對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