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眼科竹東眼科推薦竹東眼科權威竹東眼科診所竹東眼科醫師竹東近視雷射竹東近視雷射價格竹東近視雷射手術竹東近視雷射推薦竹東近視雷射費用竹東近視雷射醫師竹東雷射近視

竹東【眼科診所】推薦近視雷射費用、手術經驗分享●五星級雷射近視技術介紹○

身為近視者,我的困擾跟大家都一樣,討厭一輩子都被眼鏡跟隨,我的工作偏偏又是負責排版審稿!常常要看遠看近,長時間下來,我覺得工作時體力不是任何問題,最大的問題是眼睛疲勞!常常審稿審一審,都覺得眼睛又痠又累,眼鏡常常拿上拿下很麻煩,有時候沒有收好,又會不小心壓壞,總之,近視戴眼鏡對我來說,不只有身心上的疲憊,配新眼鏡也是很花錢的事!

老婆跟朋友都曾建議過我去做近視雷射手術好了,一勞永逸對我來說才是解決之道!一開始也是想說先看看竹東近視雷射手術這邊有沒有推薦的眼科,網路上有很多竹東近視雷射的廣告資訊,也有很多竹東雷射近視眼科的分享,大概看了幾間竹東近視雷射推薦分享,也看了不少網友鄉民分享在竹東近視雷射費用介紹後,我那時選擇到竹東某一家大型知名的眼科諮詢近視雷射手術的價錢和手術過程,也有安排檢查,但過程中我總覺得有點怪!因為檢查完都沒有跟我說明任何狀況,雖然我是很想做近視雷射,但是這是我的靈魂之窗,我總得知道我的眼睛有什麼狀況吧!!
那間竹東眼科只是一直叫我安排近視雷射手術的時間,我這人就是這樣,既然你要跟我打哈哈,那我也會打哈哈,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一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了竹東眼科的介紹. . . . .不誇張,我真的看到一堆好評,看了看眼科的官網介紹,我就決定去一趟一探究竟!!!!

最後. . . . . .是的~~上面那面牆上的照片~每一位和醫師合照的人跟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接受了眼科 醫師所操作的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下面就讓我細細說來!

當時我是看到網友分享
裡面提到眼科最重視安全及正確的術前評斷,而且近視雷射的技術還是從國外引進同步最新的全無刀近視雷射!!
傷口很小很小,恢復很快很快,過程也完全不會痛,常聽到的乾眼症、夜間眩光、度數回退等等的後遺症機率超級低!!
重點是,檢查完後讓醫師評估ok,才可以進行手術!

這是眼科 醫師的證照!上網查了 醫師的資訊,才知道他是很知名的眼科權威,兩年前也是 醫師第一個將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引進台灣的!不得不說,他是位很有遠見的醫師,在眼科界30多年的資歷,加上他耐心仔細的看診態度,我才安心將自己的雙眼近視雷射交給他!
我還有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說, 醫師也有幫自己的女兒和老婆進行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敢幫自己最愛的兩個女人動手術,可見他自己本身對這項近視雷射技術是非常有信心的!!

竹東眼科醫師

在和醫師諮詢前,要做一些詳細的檢查,在我踏進眼科開始,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檢查過程的專業度也讓我覺得很安心!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做這麼多眼科相關的詳細檢查!
過程中我有一些問題,他們也很詳細的告訴我每個儀器的檢查目的是什麼~

其實整個檢查過程都還蠻輕鬆的,包含上麻藥用超音波探頭量角膜厚度我都覺得還好,淚液測試也因為麻藥的效果還在,所以也不會不舒服~
儀器檢查完後,護士小姐也幫我點了散瞳劑,這個步驟需要等待30分鐘讓散瞳劑發揮效果,在這30分鐘內,護士小姐在諮詢室跟我說明整個手術的流程~

接著就是有請 醫師幫我檢查視網膜眼底有沒有任何病變, 醫師很仔細的看了我前面檢查的數據報告,邊幫我詳細的觀察視網膜眼底!
我覺得簡單來說,全無刀近視雷射總共分兩個療程,第一次療程是眼睛完整的健康檢查評估,第二次療程就是雷射手術!

醫師整個過程不只是檢查詳細,說明的態度也讓我覺得他視病猶親,在還沒跟我說結果前,我心裡就決定如果 醫師說我可以手術,我一定要安排最快可以進行雷射手術的時間!
最後 醫師說我的眼睛檢查數據報告都ok~我的視網膜眼底檢查結果也非常ok~沒有病變!
醫師知道我是特別過去竹東做檢查,看了看他的行程表,說最快可以當天下午就幫我手術,當下真是讓我覺得很驚喜也覺得很幸運!!

對了~還有一點很重要,之前我在竹東眼科檢查的時候,那位醫師都沒有跟我提到,我還是聽 醫師說才知道的資訊,就是每個人天生的角膜厚度都不同,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因為近視越深,手術時就需要氣化掉越多的厚度,所以原本的角膜厚度一定要夠,更要由醫師專業判斷預留的角膜厚度,而 醫師留的整體角膜厚度都會超過法令規定,安全度更高!

決定好後,就著手開始進行!!
護士小姐先拿了一包護理包給我,告訴我回家該怎麼進行術後照顧跟保養,跟我說短期內外出盡可能戴護目鏡,避免異物跑進眼睛,叮嚀我一定要好好保護術後的眼睛!

竹東雷射近視

剛剛忘了說到這一台角膜像差儀,因為網路上有太多網友介紹這一台儀器全竹東只有這間眼科獨有,詳細的資訊都不是很清楚,檢查時我特別問了護士小姐,才知道這個儀器在近視雷射手術裡扮演很重要的輔助角色,因為他可以測量很多手術安全評估需要的重要角膜數據,是非常精密準確的儀器,能夠幫助醫師做正確的判斷!

一直到今天,回想起那天的檢查過程,眼科並不是一味的想賺每個患者的錢,他們提供的完整健康檢查評估不只是為了是否能動手術,也是在這過程讓我們可以了解自己眼睛的狀況!!

竹東近視雷射費用

這一台就是進行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的蔡司visu max!!
這台是眼科裡唯一能夠做到微創傷口的儀器,現在醫療界都在走微創傷口的趨勢,提升術後復原的時間,降低後遺症的機率!

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非常安全,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雖然很期待可以做近視雷射,但是還是會擔心安全的問題,但結果證實我真的想多了,因為近視雷射手術真的很安全,而且只有動到角膜,加上全無刀近視雷射只有小小小小的傷口,如果真的要講出個數據,大概也只有2mm-4mm的超小傷口,完全不需要掀開角膜瓣,比起傳統無刀和板層刀需要掀到角膜瓣,還會被切斷比較多神經,真的安全很多!!

我還記得 醫師跟我說手術過程要張開眼睛,而且全程都看得到,我真的很難想像那個感覺!
一直到躺上手術台,手術開始後,我就這樣乖乖的張眼看著定點,聽從 醫師的指示,眼神不要亂移, visu max也很高科技,平台會自動根據眼睛的焦距調整高低!
就在我覺得自己快要進入狀況時, 醫師就收手了.蛤!!!結束了!!!這樣就好了!!!

接著我就被請到休息室休息, 醫師真的很謹慎細心,不只有檢查一次,叮嚀我眼睛閉上休息,30分鐘後做第二次更詳細的檢查,確認都ok,才讓我回家!!

隔天起床的畫面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我第一個動作跟以前一樣,往床頭櫃摸一摸找眼鏡,結果眼睛睜開後,發現不用戴眼鏡也可以看清楚了!!!

術後我還是有利用假日回診去給 醫師做檢查, 醫師說我的復原狀況非常好~但也叮嚀我之後也是要好好保健眼睛~不要過度使用3C產品!!
有的朋友問我這樣特地去竹東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價錢算起來划算嗎?畢竟還要加車資等等的,但我都回答朋友:[你想要做省錢有風險的手術還是想要做有效又安全的手術?]
我想再笨的人都知道該怎麼選吧?!?!?!?!
但其實講真的,之前在竹東問到的近視雷射費用,技術設備都沒有眼科新,價格其實沒有便宜到哪去!!比起其他竹東眼科,這家竹東眼科更值得推薦!

很感謝 醫師在手術前跟我溝通的觀念,早點進行全無刀近視雷射,投資報酬率比較高,畢竟眼睛是要用一輩子的,如果現在不解決,眼睛疲勞的問題還是會造成工作上、生活上的困擾,如果現在不解決,就會一直影響生活及工作的品質!
而且眼睛疲勞引起的頭痛,痛起來真的很要人命!!現在這些問題都已經不是問題!!

最後~~再補充一下~~ 醫師在幫我評估的時候,我有問他關於國外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問題,聽 醫師說我才知道,原來早在他第一個引進這項近視雷射技術前,國外早就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能夠在台灣享受到國外同步最新最流行的近視雷射手術,真是太感謝 醫師的用心!!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