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染髮竹東染髮推薦竹東燙髮竹東燙髮推薦竹東美髮沙龍竹東髮型設計師竹東髮廊

竹東【美髮設計髮廊】燙髮+染髮都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介紹│推薦專業→剪染燙髮價格超級實在/

話說. . . . .上次踩了一個大雷!!雷到我差點想要從此閉關在家,再也不要出門見人!
還好,朋友此時派上用場,幫我找到補救的方法.
不不不!!!我覺得不只是補救而已,應該說,這位專業的竹東美髮推薦設計師,讓我開啟了髮型的新視野!!原來,之前的髮型失敗對我來說是大雷,但對她來說,只是小兒科!

上次我去竹東燙髮是去竹東某家髮廊!!
剛踏進那家髮廊時,我的右眼皮其實有狂跳,當時老天就有在示警啦!
結果我還是做了!!因為那家竹東髮廊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最後. . . . .成果也是很廉價啦!!頭髮整個被燙壞-毫無美感可言!
過程中,我也感受不到所謂的專業. . . . .
從那次後,我就信了-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回去後,那完全滿雷的髮型,真的讓我很挫敗. . . .
幸好阿,我朋友把她前一陣子在竹東髮廊的染燙髮經驗跟我分享,問我要不要再花個錢,去找竹東染髮推薦髮廊專業的美髮設計師重新補救一下.聊天中,感覺她對竹東這家髮廊很推薦,尤其很推設計師設計師,後來我去到髮廊後,才知道設計師是店長!

竹東燙髮推薦店的門面看起來好極簡!!
推開門走進去,裡頭好寬敞耶!
而且座位好多,但是幾乎都坐滿!!基本上,他們每一位設計師都需要事先預約,時間上幾乎都是滿檔的~
而且店裡頭還有貓星人唷~娘娘在此~~切勿放肆!!

這是已經完成頭髮造型後,跟設計師一起合照唷!!
感謝她幫我重回自信~而且變得比之前還美!!呵~~
重新調整過後的髮型,整個才是該在我頭上出現的啊!
髮色整個重新染過,做了合適的護髮,又精神又美麗!!

這整個被燙壞的頭髮,真的是完全不堪回首!
實際觸摸我的髮質,真的可以感受人家口中的稻草髮!
沒摸過真正稻草的我,在自己身上就可以感受到. . .
我的髮質,在設計師的口中,是【極度受損髮】
這個名詞,光聽在耳裡,都覺得心慌. . . . .
原本以為,能夠補救的程度不大,設計師建議我做日本哥德式的護髮~
可以【重新調整頭髮的健康狀態】,既然設計師都這樣建議了,只要能夠擺脫雷頭,我都願意!

之前染的頭髮也都已經退色退得黃黃的,這種退色黃黃的樣子我是真的滿不喜歡的,一開始我自己的想法是想要請設計師幫我染黑就好!
結果看到設計師拿給我的參考作品集,看到霧面質感的髮色又讓我好動心!
設計師看我對髮色有猶豫的狀態,問了我的想法,知道我是很care退色黃黃的問題,就建議我可以染適合秋冬的霧感髮色,特別幫我調製了木質灰!!
就是考量到,退色後不會黃黃的喔!!!!!

這是今天要染髮的工具!!
工作檯跟所有器具看起來都好乾淨啊~~
之前我去的竹東那家髮廊燙髮,就有覺得他們東西都放得亂七八糟的,檯面上都還有以前遺留下來的染膏等等的,有一定專業水準的髮廊,對自家的環境品管還是有一定要求的!
下次. . . . . . . 我不會再貪小便宜了啦. . . .

竹東染髮

染髮前,先上個頭皮隔離!!
設計師說我的頭皮測試起來是屬於敏感性的!
但我並不是敏感膚質啊!!!!
原來~設計師說有時候身體狀態也會影響喔~~
但我最近身體還是一樣很勇健,所以設計師說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剛好在換季時節,溫差有點大也有可能~

用的是日本哥德式的檸檬草頭皮隔離,可以緩解過敏的現象!
在均勻的塗抹加按摩吸收後,可以避免染劑直接碰觸到頭皮~

竹東染髮推薦

我的頭髮上下段的色差很大,所以先處理上半部的黑髮部分,設計師說其實染髮有很多技巧跟細節,刷的手法、染劑停留的時間,最後呈現的效果都會不一樣~
像黑髮這邊,她就會另外去調整髮色的明暗度,也會拿捏染劑上色的時間,這樣才可以跟下半部的髮色有所銜接喔!

剛好這次我用的染劑跟頭皮隔離都是日本哥德式,讓我一開始誤會他們家只有使用哥德式的產品,設計師說他們家還有日本Ford公司的產品,中文常聽到的品牌名稱是明佳麗.

是日本Ford在台灣南區的指定講師店,因為要替其他髮廊設計示範,所以參加講習受訓,每季及不定期接收最新流行的染燙髮技術,對的設計師們來說是家常便飯!
後來我還有聽助理說,設計師還是有名的講師級髮型設計師喔!
他們店裡面有很多設計師都還有國際講師的資格,太厲害了吧!難怪我這種極度受損髮,設計師在處理時都沒有任何一點猶豫的!

竹東燙髮

至於為什麼我這次會都只用哥德式的髮品而不是明佳麗呢?
這問題很簡單,設計師說【看髮質】
所以請尊重專業~~~~不同髮質適合的產品就不同!

只是讓我有心動感覺的~~是他們店裡的燙髮技術. . . . 髮妝燙!!
像我這種極度受損髮也可以再繼續燙髮!!雖然這次沒有做髮妝燙,但聽起來就是一種既能夠有完美捲髮造型也能夠兼顧髮質的厲害燙髮技術!!
燙髮時間也很節省!是普通燙髮時間的一半!

染髮過程就在哈拉跟玩手機中度過!!

竹東燙髮推薦

竹東燙髮推薦

漂亮的顏色上去了,緊接著就要解救髮質!
這次用過哥德式的護髮產品,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幾年他們成為各大髮廊的主打產品!!
效果真的很好耶!!把我頭髮從原先的稻草狀態恢復成女神該有的正常髮質!

哥德式的護髮系列有很多種,我用的只是其中一個系列-柔漾護髮!
頭髮會呈現稻草狀態,第一個就是嚴重缺水,緊接著毛鱗片大開!導致養分開始流失.
所以這個護髮系列是一劑一劑慢慢上,外加按摩頭髮加速吸收,而且是要一片一片髮束上的喔!

所以頭髮做完護髮後,就恢復光澤跟柔順的感覺耶!!
真的是比傑克還神奇!!為了要繼續維持這樣的髮況,我還有特別加購居家的保養劑喔!!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方便!!也順便怒把家裡那些沒用的護髮素通通丟掉!!斷 捨 離!!!!!!!!!

竹東髮廊

竹東髮型設計師

竹東髮型設計師

2017女神髮色-霧面木質灰!!
設計師說霧面的髮色質感會讓髮質看起來有加分的效果,而且會更凸顯東方人比較柔和的臉部線條,日本染劑的特性,也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的髮質,所以在顯色上也會特別飽和!
原本頭髮下半部極度乾燥SUPERDRY的狀況,都好了耶!
這次光臨竹東髮廊,成果真的超推薦的啦!!

只是離開髮廊前,我依然有個疑問,就是他們店的名字真的太特別,到底為什麼叫做啊??是有在發生什麼事嗎?
問了設計師才知道,對他們髮廊來說是重要里程紀念的時間點,髮廊接受了大轉變轉型,所以才叫做喔!
至於是什麼事情,我想~~應該跟他們變成指定講師店有關係吧!!
但內情怎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竹東有超厲害的髮廊啦!!價格也算實在!!

後來我自己想想,很多消費踩雷的經驗,一大半都是因為消費者自己本身先貪便宜造成的,什麼樣的價錢對應的就是什麼樣的品質!
雖然髮廊的價格不是那種很便宜,但也不會到很昂貴,價格算很呼應他們的品質!我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竹東美髮沙龍

竹東美髮沙龍

這是染完髮後兩個星期的樣子!!
回來一個禮拜後,我就有開始用一周一次的哥德式居家保養劑!
髮質真的很優秀耶!!維持的超好的!

這木質灰的色調也讓我看起來膚色顯得很白皙~
我覺得這色調搭有點現在初秋有點小毛呢感的衣服還蠻配的!而且算是百搭的髮色!
妝容也百搭~像今年流行的粉土色唇膏也超適合的唷!!擦上去再搭這髮色,整個白皙度爆升!!

雷髮消失,我終於可以頂著設計師幫我設計的女神髮型美美出門!
頭髮啊!!還是要找專業的設計師來啊!!(筆記)

 

#竹東染髮分享2017
#女神髮型
#設計師設計師
#我是大美女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