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音波拉皮竹東拉皮竹東極線音波拉皮竹東童顏針竹東童顏針推薦竹東電波拉皮竹東音波拉皮音波拉皮美國機

【竹東拉皮】音波拉皮美國機效果超緊實》推薦權威整形外科診所∥抗老童顏針施打介紹

我在竹東極限音波拉皮的過程分享

年紀邁入而立之年,在沒多久就快要走入不惑之年,小孩有了,見識長了,可皮膚的彈性也漸漸鬆弛了,沒有當年青春20的花樣年華,現在每天都是靠著瑜珈來維持身材和皮膚的緊緻度,還有靠保養品來保持肌膚彈性並補充膠原蛋白。雖然有效果但是成效不是非常的明顯,而且再怎樣的保養都比不過時間的流逝,只能延緩而已。前一陣子上班的時候,聽櫃台的妹妹在和其他部門的同事分享她跑去做微整的事情,有打玻尿酸墊下巴和山根之類的,我每天這樣大門~櫃台~辦公室,來回跑來跑去卻都沒有注意到她有什麼變化,而是聽她這樣說才發現,因為真的太自然了,所以一直都沒有發現異狀!! 中午休息時間,我跑去和櫃台和小妹聊天,問她去哪裡做的微整,她很大方的告訴我是在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做的,效果非常好,而且醫師也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而且護理師團隊也都是擁有專業的護理師執照呢!好像真的蠻厲害的耶,我說,那這些的費用會很貴嗎!?小妹說變美是無價的,而且竹東整形外科還有另一項音波拉皮的技術,相較之下她做的玻尿酸和肉毒微整真的不算什麼。如果她有存夠錢的話,她想要在去做拉皮手術。再和小妹了解醫美的相關資訊之後,我回到家就先是上網查詢竹東整形拉皮、竹東童顏美容、竹東童顏針費用,發現大部分的網友們去竹東音波拉皮都是去找,不只是因為是竹東拉皮的權威,更因為他們所採用的機種是台灣唯一進口的美國機種,比起市面上充斥的韓國機效果要來的好,也不會灼傷。全面了解這些訊息之後,我立刻打電話和竹東美學整形外科診所預約諮詢時間~

竹東童顏針推薦

這天我準時來到美學整形外科診所,這邊的環境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還以為是跟醫院那種全白的嚴肅氣息,這裡的色系用了不少暖色系,而且也沒有醫院那種消毒水味,傢俱擺飾也都是特別挑選過的,感覺就像是在去朋友家做客的感覺呢!!讓第一次來諮詢的我就放鬆了不少~~

是採預約諮詢,所以和櫃台報到之後,很快就請我進諮詢室向醫師諮詢~
我偷偷瞄了一下醫師胸口,發現是這家診所的院長醫師,真的是讓我備感受尊重,而且本人非常親切呢!!我告訴醫師我是聽別人說竹東整形外科的拉皮手術效果很好,希望醫師能幫我做童顏美容。在聽完我的描述之後,院長就和我介紹了童顏美容,及他們在竹東優先使用的新一代的童顏針洢蓮絲,費用在我了解之後真的覺得比打玻尿酸還要划算,因為第二代的童顏針洢蓮絲有如玻尿酸一樣的填充效果,打起來比較沒有玻尿酸那樣的尖,而且更自然。另外第二代童顏針是藉由水將粉末帶進身體裡面,水份跟玻尿酸一樣會被人體所吸收,留下來的粉末則是留下來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下巴或是臉頰會慢慢消下去,但是會長出膠原蛋白填補消下去的地方,也因為會長出膠原蛋白,效果跟自然度當然也就會更好,這也難怪我們公司的櫃檯小妹會說,如果他存夠了錢要來打童顏針做童顏美容呢!!

竹東拉皮

確認好要做什麼部分後,護士帶著我去膚麻藥,所以我來的時候就不打算化妝,素顏出門省的待會護士還要在那邊幫我卸妝,浪費時間。不過這樣給護士們洗臉敷麻感覺就像是在做spa一樣,診所內還環繞著輕音樂非常舒服,時間在久一點我可能就要睡著了~~

竹東拉皮

 

護士小姐術前再次跟我確認內容,並告訴我超音波拉皮及童顏美容的術前及術後注意事項,還幫我量了一下體溫,確保我的身體狀況是適合做手術的,整個流程都非常仔細呢。

竹東電波拉皮

卸麻之後來一張~~
雖然醫師已經掛保證出來後會很漂亮,但還是會有一點點小緊張,希望真的可以恢復以往的青春年華阿!!

竹東電波拉皮

醫生專業的用白色粉筆幫我在臉上畫出部位並塗上凝膠。而這台音波拉皮的機器Ulthera就是之前我研究過的美國唯一進口,也是最高等級的機種呢!!
醫生說只有這台美國機的螢幕是獨創的即時影像技術,可以直接精準的找到位子,而且是同步顯影,方便控制能量的大小,操作的時候能很精準的掌握能量和深淺度,這是韓國機所沒有的,所以韓國機才會效果不好又難以掌控,常常發生灼傷的事件,好險用的是Ulthera美國機,在打的時候我才不用還要提心吊膽的!

音波拉皮美國機

醫生先從我的嘴邊肉打起,感覺有一點熱熱刺刺的,但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所以感覺沒有特別的明顯。下巴的部分我覺得就明顯有熱熱刺刺的fu,另外醫師再打眉邊和嘴邊肉的時候,完全可以感受到臉部被往上拉提的感覺,感覺自己
就像是被繃很緊的保鮮膜。

竹東童顏針推薦

竹東童顏針

完成整個拉皮之後,就到另一個診間打童顏針,護士小姐先是在我要施打的部分先用冰棒冰敷,所以比起剛剛醫師幫我做音波拉皮的時候,一點痛感都沒有,而且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呢~~不過醫師施打過的部位感覺就有一點腫腫脹脹的。施打過程當中醫師都會一直跟我聊天,他人真的超幽默的,也一直誇獎我的臉,真的是越聽越害羞呢。

極限音波拉皮

手術完成後就來看看醫師幫我用的成果啦!!!
看到比對照片之後我實在是太開心了,這不就是當年18歲的我嗎~
而且法令紋和眼袋的部位也都被撫平了,下巴也尖的超自然的~~不放比對圖的話真的看不出來呢~~看完照片並聽完醫生的吩咐後,回家之後做好術後保養~~再約時間過來回診。後天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櫃台小妹看到我整個嚇一跳,還以為我是要來面試的新人呢~~因為整個人都變年輕了呢!!辦公室的同事都有嚇到,因為太漂亮了跟之前顯得老態的我差很大,紛紛問我到底是去哪裡用的,我這才告訴他們我是去櫃檯小妹介紹的竹東音波拉皮推薦權威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做的微整呢!!!

以下就是我竹東電波拉皮回診的照片囉~~醫生幫我用的整形拉皮的效果真的太厲害啦!!我老公和兒子也都說馬麻變好漂亮呢~~真的是太感動了。

竹東拉皮

竹東拉皮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