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微整形竹東打玻尿酸竹東玻尿酸竹東肉毒竹東肉毒推薦竹東肉毒桿菌竹東醫美竹東醫美推薦竹東醫美診所

【竹東】介紹醫美診所■ptt好評不斷◎我的瘦小臉心得分享│玻尿酸+肉毒微整形價錢很滿意※

竹東醫美推薦

首PO實在有點緊張~~~
不過,最近實在看到網路上有好多在竹東施打肉毒的經驗分享,實在忍不住想將那天我在竹東一間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及肉毒的過程推薦出來啦~~(其實是想曬照,哈哈)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需要來竹東醫美診所微整,但每次到了連假結束,都會看到身旁的姊妹好像又變漂亮了,但又說不出到底哪邊改變!
一直以為是保養品用的勤用的好,後來是在一次的下午茶聚會上才知道,原來她們一直都有去最推薦的竹東醫美診所施打微整型的習慣!!!
真的讓我頓時愣了一下,因為真的自然到看不出來阿~
要不是姊妹拿了之前的照片給我做比對,我還真不敢相信耶~~
姊妹還說,竹東醫美診所讓她們變美以外,就連施打玻尿酸及肉毒的價錢,也是她們比較過後,最合理的呢~
聽完之後,真的引發我的好奇心,仔細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竹東醫美診所不只是姊妹最推薦的竹東醫美微整型的診所,就連竹東醫美的粉絲團上的評價也高到一個不行欸~

天阿!我這個號稱美妝達人的我,竟然沒有掌握到這個消息!
而且更讓我驚豔的是,不管是看幾篇網美在竹東肉毒竹東玻尿酸微整的經驗分享都是在微整,成果都超美的,真的看得我心癢癢的欸!!
就這樣. . .開啟了我的微整旅途啦~

其實,當知道姊妹們對竹東醫美評價這麼高的時候,就沒有多猶豫幾秒,直接電話拿起來預約!
結果,到了竹東醫美診所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不光是醫美診所,而是全竹東最專業的醫美診所耶!!
只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姊妹,真的多虧姊妹的介紹,讓我第一次微整,就找到這麼厲害的診所耶~

竹東玻尿酸

因為實在很興奮可以來到竹東醫美診所變美,所以還比預定時間早到了些~
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放膽的拍!拍!拍!
真的不得不說,竹東醫美診所的環境未免也太舒服了吧,尤其當坐在沙發上的時候,哦天阿~這放鬆感,都忘了自己踏入竹東醫美診所前的緊張了啦~
而且,讓我覺得很棒的是,竹東醫美診所不僅有很厲害的雙認證,就連環境的整潔也非常要求!
除了進來要換上室內拖以外,診所裡面也不會有什麼餅乾,就是要避免餅乾屑不小心掉落地面,這樣的要求及嚴格,真的讓人格外放心捏~

嘿嘿~沒錯!直接快轉進入諮詢啦!!!
記得那時候在跟姊妹聊到竹東醫美診所的時候,只要一提到的院長時,每個人都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直說沒看過這麼專業的醫師,不僅很認真告訴評估可以改善的地方,就連想要的效果都可以跟院長做討論!!!
實際到了竹東醫美診所見到院長後,恩. . .真的跟姊妹說的一模一樣欸!!!
尤其因為我是第一次微整,所以雖然想要施打玻尿酸及肉毒微整,但是又不知從改善好,只覺得自己非常沒有氣色,常常需要濃妝豔抹的,但這根本不是我的Style阿!

那時候院長看我因為想變美,但又不知所措的樣子,還不急不徐的請我不要擔心
並依照我平時的妝容.妝扮以及臉蛋做細心的評估,並一一為我做解說討論~
最後就是. . .
施打玻尿酸在山根讓我擁有高挺鼻子~
施打玻尿酸在下巴讓我擁有完美V臉~~
施打玻尿酸在蘋果肌讓我擁有好氣色~~~
施打肉毒在咀嚼肌讓我擁有V型小臉~~~~
不過,別看我要施打的地方很多,院長也很細心為我講解,在每個部位其實不用施打太多就可以擁有很完美的臉蛋了呢~

好啦,特別將院長的經歷留到諮詢後,就是要來好好介紹院長~
有發現亮點嗎?
院長不僅曾經在很多大醫院擔任過專業醫師,竟然還是擁有整形外科專科證照的醫師耶!!!!
我還有特別查了一下,擁有整形外科專科證照的醫師可是非常少!!!
畢竟要施打在臉蛋上的,在任小細節上,都必須要非常完美,這樣才會達到我理想中的完美臉蛋阿~~

諮詢好之後,就到了美麗的護理師為我做健康檢查啦!
是的~沒聽錯!就是護理師,竹東醫美診所不只有很專業的醫師,就連衛教及健康檢查,也都是交由擁有專業執照的護理師呢~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身邊的姊妹們會這麼放心的一次又一次的回來竹東醫美診所變美的最大原因吧,因為竹東醫美診所對於專業度,真的沒得妥協!

重頭戲,登場!!!!
阿斯~此刻的心情真的無比激動,因為在過一下子我就可以變身成完美女神了,所以什麼第一次施打的緊張感,說真的,幾乎沒有啦,尤其當知道竹東醫美診所有這麼厲害的認證及醫師時候,更是只剩下興奮阿!
不過,在開始施打玻尿酸的時候,院長還很細心的為我做最後一次的解說,讓我可以更清楚待會施打玻尿酸山根會施打在哪邊~
畢竟變美總歹知道是怎麼變美的吧,哈哈.

~~玻尿酸微整,正式開始~~
一開始的時候,進行的是玻尿酸山根!!
真心覺得院長比我還要要求完美的成果,不僅很認真的施打適合的劑量,就連我想要的高挺鼻子,也非常用心的在幫我塑型!
尤其當看到院長為了讓我的山根可以修順,還特別花了很多時間時候,更是感動到無法形容~~

而且前面會說自己沒想過微整,除了是不知道竹東哪間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的技術及價錢都ok以外,最重要的還是我超級怕痛啦. . .
但是,在這邊,我必須承認. . .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啦!!!!
真的不誇張,不僅在施打的時候,可以看到院長非常用心的在幫我塑型以外,就連我超級怕痛的人,也可以很淡定的施打玻尿酸!!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院長及護理師的努力!
因為院長有很豐富的微整經驗,所以在入針的時候,都會盡量避開神經及血管,而護理師則是先冰敷待會要施打的部位,並輕敲額頭的方式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也因為這樣,讓我在施打玻尿酸的時候,都沒有什麼痛感欸~

竹東醫美診所

緊接著就是大家為之瘋狂的肉毒瘦小臉啦!!!
在一開始的時候,為了讓我放心,還特別在施打前介紹肉毒的產品,就是要讓我在任小細節上,都覺得安心~
而施打的時候,也會依照我左右兩邊的咀嚼肌的狀況,施打適合的劑量!
我覺得,這樣的專業,可不是任一間醫美診所可以做到的,而這樣的專業,也才造就了我離女神的路途又更進一步啦,哈哈哈.

嘿嘿~沒錯!不一會兒的時間,就施打完成啦!!!
當院長用出比對圖之後,真的一瞬間覺得,這兩個真的都是我嗎?
怎麼施打玻尿酸的效果會這麼自然,這麼好看啦~~
尤其是那個山根那個蘋果肌那個下巴,好看到都愛上自己了耶~
真的多虧有院長仔細的幫我評估,讓我現在也擁有完美臉蛋啦!!

竹東微整形

在公佈我施打好的成果前,先來回顧一下施打前樣子吧!
可以看到,施打前的時候,雖然整體看上去沒什麼,頂多覺得沒什麼氣色,但如果特寫之後,就可以很明顯看到鼻子的部分有的凹有的凸,而蘋果肌的部分,更是平到一個不行. . .

竹東微整形

是不是差很多!!!!
尤其是山根的地方,更是順到一個不行!!
真的超級開心的阿,現在就算在怎麼特寫,我也完全不用怕了~
而且,有注意到嗎?
除了有些微紅紅的以外,竟然都沒有什麼瘀青現象,現在可以證明我剛才說幾乎沒什麼痛感是真的了吧,哈哈哈.

竹東微整形

 

竹東玻尿酸

竹東玻尿酸

施打好,就是要來個多連拍!!!!
真的太滿意了啦!!!
尤其當拍照打卡到FB的時候,更是一堆朋友私訊問我怎麼變得這麼美,真的是開心到連作夢都會笑阿!
而且,記得那時候在竹東醫美諮詢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微整,所以以為打越多越好,好在有院長提醒我,打的多,不如打的剛好!!
讓我可以擁有別人看不出我有微整,但又悄悄變美的小心機~耶斯
雖然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大約需要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會有很好的效果出現,但光是在竹東微整形診所施打玻尿酸的效果就讓我這麼推薦了,想必一個月過後的肉毒效果,也一定會讓我很滿意der~哈哈.

想知道竹東醫美推薦診所地址的話~他們粉絲團上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