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染髮竹東染髮推薦竹東燙髮竹東燙髮推薦竹東美髮沙龍竹東髮型設計師竹東髮廊

【竹東美髮店】零負評髮廊→染髮‧燙髮髮廊推薦*『燙髮最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竹東美髮沙龍

YA~~~我終於變正常人了!!!
不然原本的布丁投真的超沒精神的!!
沒看到造型前的照片我一點都不想正面面對鏡頭嗎??
可以說是醜到我要哭了. . .

不過阿~~我有私藏一家竹東美髮推薦髮廊~~這可是我每次宅女變潮女的秘密武器!
我所指定的設計師就是網路上竹東燙髮染髮技術超多美人兒推薦的設計師大師~
尤其設計師所做的燙髮真的是超推薦!!!有針對各種不同髮質的燙髮技術,燙完頭髮髮質都會維持的很好!
不只這樣,護髮方案我也很推薦, 設計師除了做造型~也會幫忙注意髮質需要什麼等級的護髮產品來解救喔~

竹東美髮沙龍

布丁頭超明顯!!看起來沒有精神外,每天都覺得自己有夠頹廢呀!!而且又黃又乾燥,一梳頭髮就會掉好幾根,我每天光處裡打結就覺得很崩潰呀~
設計師問我要不要把口罩脫掉??當然不要啊!!太糗了啦!!

竹東燙髮推薦

先進行頭皮隔離!
頭髮髮質跟頭皮有很大的關聯~~所以保護措施是設計師很重視的!
給設計師弄頭髮其實很多年了,這過程當中他們有換過不少頭皮隔離的產品.
每一種都有共同點,就是天然植物性的~
設計師說頭皮隔離是直接塗在頭皮上的,一定要很講究成分,這樣才有真正的保護作用才不會造成刺激不舒服

設計師先幫我做一些隱挑染,這樣可以增加頭髮的線條感.
文章底下我會附上他們的粉絲團可以看到很多類似的作品呦~
設計師說這是今年相當流行的造型染,可以讓頭髮的顏色有若隱若現的變化感~不會那麼單調,這也讓喜歡染髮的我,多一些新鮮感.

這次設計師給我用的結構式護髮,是萊雅原裝進口的,這個很厲害!!
不只是讓頭髮外面變得柔順.
是頭髮內外都可以做好最完美修護的產品.
髮廊有很多不同的護髮產品~~都是很高級的.
但收費都很平價實在,不會像外面美髮店只要提到結構式護髮五個字就會貴得要死!!

竹東美髮沙龍

萊雅結構式護髮的第一劑是直接加在染劑裏頭的.
聽設計師說結構式護髮是屬於科技性的護髮,可以使頭髮稍變強硬,有邊染邊護的感覺,這樣頭髮比較不會被染劑傷害的太多~不然大家都知道染髮完髮質都會受影響,這樣邊染邊護,染後的頭髮真的比較強健喔!而且這加在染劑裡也有幫助上色鎖色的效果~
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無聊唷,如果滑手機滑到無聊,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專屬的電視,頻道也蠻多的~

染完後沖水上萊雅結構式護髮第2劑, 設計師說可以使髮質立即得到修護和軟軟的感覺~當下洗完我就有摸看看,摸起來好滑順都沒有乾乾卡卡的感覺,真的是有護髮有差!!

最後染完護完髮~就可以上電棒囉~~設計師也很認真細心的在幫我做造型~
只是這天我一直在處裡跟工作有關的事情,一直忙著回覆我的line!
都沒時間好好跟設計師聊天, 設計師也等我回覆告一段落才仔細跟我說染好之後回家要用什麼洗髮精好?多久要做一次護髮可以讓顏色比較持久.

每一次不管是染或燙, 設計師都會詳細的說明怎麼整理~~是一個超級負責任的設計師~

竹東髮廊

將~頭髮復活啦!!!!!這若隱若現的挑染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挑染漸層的神秘感,真的很美對吧~~~而且髮質真的變超好的唷!!
有散發出漂亮的光澤感耶~~

竹東髮廊

竹東髮型設計師

竹東髮型設計師

這照片超有明星架勢的對吧!! 設計師幫我拍照記錄作品前,我有小心機的先拿出化妝包畫個美美的妝啦~~這是一定要的!!
設計師為我特製的霧灰綠搭上挑染的紫色,整個就是線條感立馬加分~~~

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真的不得不再強調一下要來竹東染髮護髮燙髮真的很推薦找設計師.

另外髮廊內的環境也不錯喔~他們有三層樓,位子也不會很擠,燈光還非常的明亮,這裡自拍最美~我身邊的朋友只要還沒找到信任的美髮店,我都會推薦竹東髮廊給他們~
不管任何風格任何造型都可以事先跟設計師討論,她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設計師,如果還找不到竹東燙髮推薦喜歡的設計師~第一個考慮的可以找她喔!
因為設計師也是一位講師級的設計師,她是相當資深的美髮設計師,流行度跟美感都很時尚~~非常厲害喔!

#竹東染髮推薦#竹東護髮推薦#2018最新造型染#設計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