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微整形竹東打玻尿酸竹東玻尿酸竹東肉毒竹東肉毒推薦竹東肉毒桿菌竹東醫美竹東醫美推薦竹東醫美診所

【竹東醫美診所】注意!推薦合理的微整價格及技術■玻尿酸+肉毒評論介紹|

竹東肉毒桿菌

喔~對~~我不想再被說臉 臭 姊!!也不想成天為了黑眼圈再煩惱~~~
所以之前只要網路上有推出什麼美妝聖品,提臉聖品~我一定廢話不多說的買買買!
擦一罐沒有效~換一罐~~再無效就再換~~~根本超燒錢!!一直送走藍色小朋友我也是於心不忍阿

最後是在竹東整形外科診所做微整(還超專業的),才解決我莫大的煩惱!
我一開始還覺得這樣是否太誇張,是不是打玻尿酸蘋果肌及法令紋,我的臉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臭,黑眼圈是不是就會淡掉!

所以在我朋友把竹東玻尿酸竹東肉毒施打醫美診所資訊分享給我時,並沒有特別的反應,因為我那個朋友實在太會把事情放大放大再放大.
所以她說很厲害的事情我都習慣性的再去求證過,畢竟她失誤的機率也滿高的~哈哈哈!
那時候我有先去竹東整形外科的粉專看看打玻尿酸及肉毒的評論,比起我自己查到的微整外科診所,還是我朋友分享的優很多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微整有那麼多該注意的事項,像是醫師執照,護理師執照,環境,產品是否為原廠等等等,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竟然就有那麼多的美醫資訊.難怪他們的評價會那麼好~也難得我朋友腦筋很正常,眼睛很雪亮找到一家專業又安全的整形外科診所.

就連分享給我的竹東微整形價格也相當的合理,我知道還有很多打玻尿酸及肉毒價格便宜的竹東醫美診所,但很多資訊都不齊全,根本不知道葫蘆裡裝的是什麼藥,還是慎選,做足功課來得好!

登登登登登~~~一進就讓我很驚艷,還想說是什麼SPA會館嗎?!
因為環境實在太清幽 太乾淨 還有一股芬香~~超愛這種調調呀!
然後一看到工作人員打開鞋櫃要幫我放鞋後,我整個是WOO在心裡,也太多人來了吧~~難怪他們那麼大一間(總共分成兩層樓)

就連他們的休息區也相當舒服,而且好大,就像是KTV最大包廂那樣~且都是軟軟的沙發,無聊的話還有雜誌可以打發時間.不過也蠻快就輪到我,好險我有先預約,不然應該輪不到我吧!這可是我朋友特別特別提醒我的呢~

終於看到院長本尊啦!真的就像朋友說的一樣~帥帥DER~
除了賞心悅目之外,院長諮詢時更是帥~~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呵呵呵~(好啦!帥不是重點,把我變漂亮才是)

竹東醫美推薦

院長在幫我諮詢時也超級仔細,我還想說幹嘛提我臉頰,輕捏我的下巴,原來是要比擬出打玻尿酸後的感覺,並且評估施打的量.
我還跟院長說可不可以把蘋果肌打得極澎,下巴打得極長!就是要滿滿滿~
不過透過院長的評估,她說我的臉型不適合打太長的下巴,不過會調整到適合我的比例,如果真的覺得不夠完美也很尊重我的想法,再考慮是否要打多一點!

而打玻尿酸蘋果肌因為有澎起來的效果,所以法令紋也會有撐起來的感覺,臉頰看起來就會更加平順.
只是因為範圍很大,所以院長也有先跟我說會使用鈍針施打,也有解釋鈍針與尖針的不同~鈍針的成本真的好高好高阿!而且安全度也提升很高~還只需要一個小針孔,超級好奇打玻尿酸好的感覺呢!

竹東醫美推薦

另外還要量血壓跟耳溫,還有微整同意書.這些小細節他們也都相當重視,除了確認當天身體狀況,也都會記錄在病例中以備日後參考.

而幫我量血壓等等的護理行為,也都是護理師處理的,這才讓我想到他們也分成藍色衣服的行政人員,及粉色護士服的護理師.
除了院長外,就連護理師也都有專業的執業執照,還有給我確認有效日期,執業場所,姓名,一再都看得出他們的謹慎度,著實的放心阿!

竹東醫美診所

竹東微整形

再來就是卸洗啦!!一卸洗整個就破功啦~
看看我的黑眼圈多可怕,還有我的法令紋~~真的超級明顯,就算面無表情也是有凹痕.當然也很期待下巴會變怎樣~什麼叫做比例好,雖然院長有跟我解釋過,但還是直接看比較清楚啦!

竹東玻尿酸

哇!一看到鈍針果然跟尖針很不同,奇妙的是除了比較長,鈍針還有點彈性.雖然本身比較長,但其實入針根本不會痛,我想這跟院長有先提醒我,及護理師有輕敲我的臉頰有關係~真的會分散注意力呢!
當然最主要是因為院長都會觀察血管的位置,避免掉疼痛及容易瘀青的地方,果然很瞭解人體解剖構造.

我本來以為用鈍針打起來的感覺只是比較平順而已,但會說打蘋果肌比起用尖針還要更加安全,是因為蘋果肌的位置很大,而鈍針因為前頭是鈍的,所以能避免掉刺到血管的狀況,甚至還會轉彎避開血管.
這樣不僅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塑型上,整個臉頰也只有一個超級小小小的針孔,就將我的蘋果肌及法令紋的問題解決掉!

竹東打玻尿酸

再來就是玻尿酸打下巴啦!因為我本身就是有下巴的人,所以院長主要是將我的下巴修順.
入針前也都會先提醒我,並且請護理師輕敲我的臉頰分散注意力.打好後還先拿鏡子給我看是否滿意!
雖然只是打一點點的玻尿酸,本來以為會沒有效果,不過經過院長塑形後,終於懂院長說得完美比例,果然還是交給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比較實在.

尤其在比對的時候更加明顯,整個臉型都立體起來,雖然玻尿酸是填補的作用,但怎麼看就是覺得臉變小,原來是因為比例變好看了,所以才會有那樣的感覺!
院長也不忘提醒我近期內盡量少去高溫高熱的場所,也避免做激烈的運動,更不要大力去碰撞臉.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玻尿酸的效果,每個該注意的事項都說明的非常清楚,當然我也都有照做~超級乖小孩呢!

 

竹東肉毒桿菌

竹東醫美

除了當天施打好很滿意外,現在的效果我也很滿意,真心覺得院長不只很專業,審美觀更是好,都會注意每個人的臉型適合的比例,真的很放心交給他呢!
看到很多竹東醫美診所打玻尿酸的分享資訊,還是覺得有衛福部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診所,我最放心也感到很有保障.且他們同時有紅標,綠標.

還以為這項認證應該不困難吧!上網一查才知道多專業,整項評鑑有多困難,難怪有很多網友做微整也都到外科診所,超多竹東醫美推薦分享資訊的唷!當初我就參考了不少

只能說竹東整形外科的微整真是太專業了~而且第一次有人知道我的鼻子是天生的,那就是院長!終於有人證明我鼻子的純天然~~GOOD!
阿~~由於每個人施打的玻尿酸劑量都不同,所以就沒特地分享我的微整價格啦!還是直接去諮詢比較快,還能了解到正確的美容醫學知識,我有好多疑問都是院長一一向我解釋的呢,也因為他們的細心及專業,所以竹東整形外科診所的玻尿酸等微整評論才都那麼好!
真是太滿意我的臉形了~~超多人都誇我有變漂亮,聽了真是心花怒放阿!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