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資深飄眉師老師■量身打造韓式眉型★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霧眉

我超喜歡樂比這一家網路上好評連連的台中霧眉推薦店家!!
之前有來他們家消費過一次,就覺得環境乾淨,老師的手法力道剛剛好,全程無痛感~完成後的眉毛也是非常漂亮,我很滿意!!

這次再來他們家是陪我同事來的!我同事沒有在台中霧眉過,因此對這一方面的知識相當不足,本來我同事打算去一家便宜的台中飄眉工作室消費,被我知道後,強力阻止她這種恐怖的行為!!
趕緊給她看網路上許多人在台中紋眉,貪小便宜結果失敗的案例!!我同事看完後最後,在我大力推薦下,決定去我最愛的台中飄眉推薦店家-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霧眉推薦

當然他們家老師都是有擔任紋繡大賽評審跟講師的經驗,也拿過許多國內外的紋繡大賽冠軍,但是我上次來就是給老師飄眉,對於老師的技術及服務方式比較熟悉~想說這次也就把同事交給老師好了!!

台中紋眉

先來看看同事的眉型,同事跟我的眉毛有一模一樣的情形,眉毛量很稀疏,分布也不太平均,眉頭跟眉尾毛量偏少幾乎快看不到了!!
這次同事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改善毛量稀少的問題~~

台中飄眉

同事沒有霧眉過,當天整個人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我跟老師一直在旁邊鼓勵她不要太緊張哈哈!!
同事後來有一直跟我稱讚老師喔!!她說老師從眉毛底色到眉型都會跟我同事討論得非常仔細,不僅會考慮到同事的喜好,同時也會依照臉型跟原生眉型給同事許多很好的建議!
後來同事跟老師根本就聊開了!!因為同事對於紋繡的知識不足, 老師因此很耐心跟我同事講解許多相關知識,建議同事可以霧眉,霧眉的效果可以增加自然的眉毛底色,剛好符合同事的需求~~

台中飄眉推薦

當然!!他們家所使用的植物性色乳也是非常講究的~~老師在討論的時候有講到他們家是使用經過SGS檢驗認證的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降低人體過敏機率產生,留色也很持久~~

台中繡眉

哈!!在老師的巧手下,同事的眉毛重見光明啦!!哈哈~沒有啦!!我怕講這樣會被我同事打~~不過同事的眉毛真的變得漂亮許多~因為我同事有染頭髮的關係,因此不適合偏黑的毛色,這個亞麻茶褐色的眉毛非常適合她~也很襯托她的髮色!

眉型也是!!當初同事決定要跟我一樣的眉型,但是後來我們兩個比對以後發現我們兩個眉型有點不同~老師說那是因為會依照臉型跟五官做調整的關係,所以每位客人所做出來的眉型都會不太一樣,這樣才會顯得更自然~

台中紋眼線

右眉的部分要特別點出來說一下!!
在討論的時候老師就有點出同事的右眉有習慣性挑眉的狀況,連這點都可以看的出來, 老師太強了吧!!難怪有時候我看我同事眉毛會有一高一低的狀況,不過在調整後,就比較對稱了~~眉峰也看起來沒那麼高了!!

台中繡眼線

看對比圖就可以更清楚看得出來差別!!是不是很誇張啊~從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出霧眉前因為毛量稀疏的關係,因此很沒精神的樣子!但是霧眉後,登登登登~就像是從雜誌的模特兒一樣!好啦~是沒有那麼誇張啦~~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新的韓式眉毛為同事的顏值增添不少光彩~變得更加漂亮許多~~

我同事從來沒跟我道謝過,這次竟然會因為霧眉跟我說謝謝,讓我超級驚訝的~~還以為隔天會下紅雨.可見這次的霧眉經驗有多成功.我同事還說下次想要給老師紋眼線~~聽得我也好心動喔!!

哈!!我就說吧~~我之前花那麼多時間所找到的霧眉店就是不一樣~~給大家他們家資訊,除了霧眉飄眉以外,還有提供專業的接睫毛跟繡唇的服務喔!!真心覺得非常值得去他們家消費!!

■店家資訊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官方網站: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