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染髮竹東染髮推薦竹東燙髮竹東燙髮推薦竹東美髮沙龍竹東髮型設計師竹東髮廊

【竹東美髮沙龍】染髮/燙髮價格很平價★分享※推薦資深設計師團隊

今天要分享一家竹東髮廊來著!
看看這家竹東美髮沙龍的環境布置~~根本是女孩兒的天堂!
帶點英倫風格的外觀,裡面還有好美麗好有氣質的布置!!!((OMG~~是超美的乾燥花))
好了~~別再好像第一次來一樣!明明都已經來好多次了,但每次踏進竹東都還是會讚嘆一番!
在竹東有兩家~~這家是美髮店,空間寬敞,又都是專業資深的美髮設計師在服務,助理就不用說了,專業髮廊訓練出來的助理都是hen厲害的!!
目前有4位助理和6位設計師!人數還有他們的座位配置我覺得很足夠~
網路上要找竹東染髮還是竹東燙髮推薦專業的髮廊,都一定會看到的好評.

自從給設計師設計師做過一次頭髮以後,就沒打算換設計師,一直跟他到現在~
之前還推薦好多同事來竹東燙髮跟染髮呢!
竹東染髮和燙髮的技術會讓我覺得很推薦,除了設計師的功力,另外就是他們的細心了!

竹東髮型設計師

看一下染前染後吧!重新整理過後整個人的精氣神都感覺不一樣了!
之前的髮型其實型都已經跑掉了,看起來整個人比較沒有那麼有神!
其實看起來好像都沒什麼元氣的感覺~
右邊經過重新整理後,感覺有神多了!
髮色是比較低調的迷霧藍,不會太誇張,低調中的小高調~

竹東髮型設計師

當然有美美的成果,就是有非常搞剛的整理過程!
先跟我一起回頭看看原先的頭髮狀況吧!
每次剛做好髮型的那陣子回家都會很認真顧頭髮,可是時間越久就越會懈怠!!
然後就又從健康柔順的髮質慢慢有衰退成毛躁乾澀的樣子啦!!!!!
看我的髮尾就知道真的很毛!!

我也算是跟設計師很久的[老主顧]
誰叫他真的很了解我喜歡的髮型風格呢!
另外5位設計師也很厲害!之前設計師就有跟我說過他們店裡的設計師通通都是很資深,可是到現在卻都還是不斷的在進修!厲害!!
而且每一位設計師不管是剪燙染都很厲害!唯一不同的就是走的風格路線不太一樣~~所以如果是第一次要到做頭髮,可以先去他們粉絲團上看看每位設計師的作品集~~看哪一位風格是自己比較喜歡的~~

我都會建議我身邊的朋友,如果真的有機會,一定要找到一位可以讓自己全心信任的髮型設計師,因為這樣就不用再每一次都跟設計師重新講自己喜歡的風格和不歡的細節等等!
有長久默契的設計師都會知道我們的地雷在哪!在設計上也會很快的就抓到自己喜歡的點!

像設計師就知道我很在乎長髮長度(((我是長髮控我是長髮控
所以他每次幫我修剪的時候都會很小心翼翼地幫我盡可能的保留最多長度!

開始討論髮色啦!!
這邊很重要!!漂亮完美滿意的髮型一定是經過充分的雙向溝通~
設計師他知道我的工作不能染太明顯的顏色,每次討論都一定會先避開我的地雷色.
不過咖啡色和棕色等等我真的很膩了耶. . . . .
想要低調點,但是又想要不一樣!!
設計師神秘兮兮地說~~那就來個藍色吧!
想想從來沒染過藍色,只是好駕馭嗎??
設計師說他會幫我做個特調,讓我的藍色變得襯我的膚色還會有很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期待!!

竹東燙髮推薦

在染上美麗的藍色之前,有件非常重要極度重要非做不可的事!!
不是我尿急!!!
是要做頭皮隔離阿阿阿!
頭皮隔離是染髮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可以保護頭皮,避免不舒服或刺激的狀況!
做頭皮隔離是一個技術活~~
要像照片中設計師操作那樣,要一塊塊的均勻噴上!
然後還要再按摩整個頭皮,確認頭皮隔離都有均勻上成功~

竹東燙髮推薦

開始染髮囉!!
的染膏很厲害!!不會有很臭很臭的味道!
頭皮隔離做得又很仔細~頭皮都不會刺激!
頭皮隔離就是會在頭皮上面形成一個保護膜,這樣染膏就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但也不會影響上色的效果唷!

設計師在幫我上色的過程中也都會關心我有沒有不舒服的現象.
我真的沒有不舒服,只是一直坐在椅子上,店裡都是香香的氣味,讓我覺得有點想睡而已ZzZzZzZzZzZz. . . . . . . . .

竹東燙髮

上色完成以後,靜置一段時間, 設計師確認上色都沒有問題就可以去沖水~~
沖水後就是神奇驚人的結構式護髮!!
是哥~~德~~式護髮!!
每次來竹東染髮,設計師都一定會推薦要做護髮!
其實頭髮就跟臉一樣需要保養,這樣髮質才會好,因為我每次都沒有乖乖的定期回來做護髮,所以就只能趁每次染髮好好的來給他護一下!!

看設計師做護髮就覺得好仔細,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根據髮量會很仔細的拿捏好需要的護髮量.

用的這系列是絲柔系列護髮!
我的頭髮毛毛躁躁就代表缺水,設計師幫我選用絲柔系列就是因為他補水的功能非常強大!

從髮中到髮尾這個區塊是受損比較嚴重的地方!
設計師很認真的幫我做護髮!
做結構式護髮和以前只是隨便把護髮素抹在頭髮上不一樣~
結構式護髮每一罐都要按照順序!在頭髮上操作還要像設計師手中那樣把頭髮分成一片一片的去塗滿加按摩!!
一定要按摩髮絲, 設計師說按摩其實是針對頭髮上的毛鱗片,用手上的力道還有溫度加強護髮成分的吸收,還可以讓毛鱗片有效的收合~

竹東燙髮

第三劑在洗頭區做,躺著做護髮根本就是加速催眠!
一樣是很搞剛的按摩每一片頭髮.

這次的染加護套餐真的很便宜!便宜到一個不行!!
CP值超高!
不過我覺得不管是平常還是活動檔期,價格真的都很平價實惠!
並不會因為他們店的裝潢看起來好像很貴結果收費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那樣!!
他們的收費是也很讓人印象深刻啦~~不過是讓人讚嘆的那種!!會覺得好划算喔!!

竹東染髮推薦

染護都完成之後,就要來修剪個瀏海啦!!
瀏海可是整個髮型的靈魂角色呢!
剪瀏海可以說是考驗一個設計師的功力~~
專業的設計師會根據客人的臉型、氣質、輪廓比例剪出適合的瀏海.
給設計師剪過這麼多次瀏海,零失敗!!

再來就是要做造型啦!!
他們家用的東西也都超好的!!
是赫赫有名的Dyson~電棒還是日本進口的!!
當然貴貴的產品做出來的效果也是很完美!

設計師在幫我造型的時候我就有看到我頭髮散發出的光澤!!
一整個只有美!!被自己美暈的感覺~~

竹東染髮

韓味十足的迷霧藍!!
在強光照射下,會是很有質感的藍黑色!!
在比較正常的光線下就是很正常的深髮色~~
但是不變的是霧面質感真的讓髮質看起來很好!!
設計師為我特調的髮色超級適合我~

竹東染髮推薦

帶了迷幻藍色的捲髮線條看起來好美!
這個藍真的很時尚耶!!還散發著藍藍的光澤感!
好滿意喔!!

竹東燙髮

再看一次染前染後相比~
很不同吧!!
髮色換了之後,膚色真的也會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漂亮的髮色在拍照的時候就會自動開啟美肌模式!

為什麼我一直要強調是設計師特調的呢?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連鎖髮廊丟髮型書讓客人選造型的模式!
照本宣科的把雜誌上的造型放在客人頭上,完全不管適不適合,那樣真的很容易踩到大地雷!
竹東髮廊他們專業的美髮設計師團隊當然無法忍受這種狀況,所以都是客製化!雖然髮色都會有色卡可以參考,但設計師都還是會再做一些調整!這樣才會是適合自己的髮型!

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推薦竹東髮廊的燙髮染髮技術!!
看他們最近在網路上火紅的狀態,我想說是竹東目前推薦口碑最旺的髮廊一點都不為過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