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buffet竹東外燴竹東外燴公司竹東外燴推薦竹東外燴服務竹東外燴自助餐竹東外燴辦桌竹東戶外婚禮竹東歐式自助餐竹東開幕酒會竹東雞尾酒茶會

竹東【外燴推薦】分享:戶外婚禮*歐式自助餐廠商介紹◎沒想到婚禮buffet自助餐也可以這麼精緻好吃~

竹東歐式自助餐

真的是累死我了~~
這次為了準備姊姊在竹東的戶外婚禮,光是來參加宴客的人就大概450人左右,因為姊姊還特別要求這次在竹東的宴客要以戶外婚禮的方式,但是說的簡單做的哪容易阿,問了好多的戶外場地,都沒有可以容的下這麼多人的場地,實在很懊惱,不過看在姊姊平時很疼我的份上,我還是努力了好一陣子,好險最後在安和國中借到場地,不僅好停車,也可以容納很多人,只要稍微布置一下就可以了~

場地有了,再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因為以往參加的婚禮都是在餐廳裡面,所以這次姊姊的戶外婚禮勢必是要以竹東歐式自助餐的方式,記得當初婚禮顧問就有將籌辦竹東外燴辦桌婚禮的專業廠商-推薦給我們.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竹東外燴公司不僅辦過很多場的戶外婚禮buffet,就連節慶的宴客也都是找他們耶!
不過看了很多資料,發現有的餐點還不錯,有的餐點就覺得還好,可能是價格不同吧,與其猶豫這麼久,不如直接打電話試菜比較快,於是上網看了的粉絲團想說查一下電話,結果發現原來不論是竹東外燴婚禮還是其他的場合評價都高到一個巔峰!!

不過那時候去試菜的時候,沒想到是在辦公室裡的一張很小的桌子試菜,頓時覺得感覺都不好了,怎麼讓我們在這吃~~雖然一人才幾百塊而已,但是應該也要專業一點才可以阿!
結果!菜上來之後,才吃一口義大利麵而已,恩~~OK,我收回我剛剛說的,果然人不可貌相,沒想到是這麼的好吃,而且他們經理也有介紹一些公司歷史之類的,記得那時候他還跟我說他們之前是工廠轉型,所以沒有額外空間可以試菜,但目前正在慢慢擴建,未來會有會議廳可以租借,挖~~挺期待的,光吃幾道菜而已,就知道,竹東外燴公司就是我要的婚禮外燴廠商~
雖然當天因為都在跟經理討論婚禮的細節,所以現場的菜有很多都沒有吃到,但是看著大家,一盤接著一盤,吃完還打包!!我想不用多問,阿姨跟姑姑他們應該都是很滿意的,哈哈.

竹東外燴推薦

竹東外燴服務

不過這場壓力真的很大,尤其是媽媽一直瘋狂交代長輩的需求,什麼中西式要兼顧,場地要怎樣布置,真的聽到我眼花撩亂的,覺得婚禮結束後,姊姊應該要包一份大~紅包給我了,哈哈.
好在也有其他親朋好友幫助我,讓即便是在平凡的校園裡面,也可以變得這麼漂亮!

竹東外燴公司

竹東外燴辦桌

終於在多方的準備下,婚禮終於開始了,看平時都很隨和,個性開朗的她,難得看到她緊張的一面,都快認不出她來了,哈哈,不過最讓我有成就感的應該就是,連姊姊也被這樣的氣氛給感動了,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又幫她辦的這麼好(自己講,哈哈),會感動也是當然的啦~
在很多儀式及致詞結束後,就先告一段落啦,先來看看竹東外燴公司幫我們準備的婚禮buffet吧!

竹東雞尾酒茶會

光看這一排的餐點就知道,超~豐盛的,而且不僅有我們常見的餐點,裡面還有很多的精心特色餐點呢~
除此之外,那時候跟經理在討論婚禮細節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即便是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也可以有很多豐富的菜色,像我們現在看到的菜色,都是跟我一起討論的出來的菜單,還會給我適當的建議.
更讓我覺得貼心的是,在婚禮開始前,他們還會先來安和國中勘查場地及用餐的動線,還會很細心的告訴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幾乎都讓我覺得只要負責討論菜色,剩下的交給去處理就可以了,哈哈~

竹東外燴自助餐

雖然竹東外燴公司的婚禮都是以自助餐的方式,可以夾取自己喜歡的菜色及量,但是他們也有師傅現場服務,都讓姊姊直呼以為來到五星級餐廳了,也太專業太精緻了吧!
嘿嘿,這樣就吃驚,還沒結束呢~

竹東開幕酒會

竹東buffet

在外燴的餐點上有葷食不稀奇,最稀奇的應該就是這些看起來也很精緻的素食餐點了!
因為媽媽有特別要求一定要準備素食給長輩,原本以為素食的餐點不能有太多變化,頂多都是我們印象中的那些菜而已,結果上菜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了,不僅在素食餐點上有很多巧思以外,在擺盤上也滿漂亮的~
而且我常聽別人說其實素食的成本比葷食還要來的高,但是卻可以在我有限的預算下,變出這麼多樣化的素食餐點,就連我這個肉食主義者都夾了好幾道,真的吃起來也超好吃的,都不覺得自己在吃素耶~如果以後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我想我可以接受好幾天不吃肉,哈哈.

竹東歐式自助餐

當然除了素食以外,在餐點上怎麼能少的了我最愛最愛的甜點!
除了有我常吃的芒果奶酪最讓我喜歡的應該就是他們的酸甜檸檬塔了吧~
在吃下去的時候,不僅有檸檬的香氣飄散開來,還有點微甜微甜的,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塔,沒錯~就是看起來不起眼的檸檬塔,吃起來不僅不會乾乾的,就連塔原本應該要有的香氣也都有,而且跟檸檬完全不會有衝突,也太好吃了吧!!!!
別阻止我,我要再多拿幾個~

竹東戶外婚禮

除了在餐點上很精緻以外,就連服務人員臉上的笑容也是沒在少的,真的從宴會開始到現在,不僅都很親切的服務,還會看貴賓需要什麼協助而易不容辭的做幫忙,真的比我在外面餐廳的服務生來的好太多了,超加分!!
而且像現在天氣比較熱的關係,也給我們驚喜的帶霜淇淋機來,可能是怕我們熱暈了吧,反正不管如何,既能看到姊姊漂亮的婚宴,還能邊享用大口冰淇淋,真爽~~~

最後媽媽跟姊姊都被婚宴會場裡歡樂氣氛以及餐點的美味而豁出去了,姊姊還特別吹奏了她幾十年沒吹的長笛.因為太久沒練,還有點破音,真的讓我笑~到不行結果就忘記拍照了,不過看姊夫倒是聽的很陶醉~
當然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還特別上台拿麥克風唱歌,我看阿~她是從開始的時候就很想要這個機會了吧,看她唱到都一首接一首的了,哈哈.

竹東外燴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看姊夫跟姊姊站在一起,真的是俊男美女,像這樣的歡樂氣氛,才是姊姊理想中的婚禮,就連姊夫也都特地過來誇獎我很厲害,可以將平凡的校園,變得這麼棒,還說以後他們公司有類似的企劃案要找我,我考慮考慮啦,哈哈哈.
不過除了布置的會場讓大家都覺得很漂亮以外,最喜歡的我相信就是竹東外燴推薦公司舉辦的婚禮buffet了吧,不僅超好吃,就連餐點也都很有特色及精緻,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滿意了~
就連已經結束婚宴了,還有很多人偷偷跑來問我到底是去哪裡找的,怎麼會有這麼專業的竹東外燴自助餐廠商,誇到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哈哈,真的都多虧幫我們籌備這麼棒的餐點耶~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分享,以後如果有機會再當主辦人的話,嘿嘿,就不用擔心要找哪間廠商啦,哦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