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buffet竹東外燴竹東外燴公司竹東外燴推薦竹東外燴服務竹東外燴自助餐竹東外燴辦桌竹東戶外婚禮竹東歐式自助餐竹東開幕酒會竹東雞尾酒茶會

竹東【歐式自助餐】介紹~分享厲害的外燴服務*餐點可以吃飽又可以吃巧太強大了!

竹東外燴推薦

今日是公司一年一度犒賞全體員工的家庭日,公司選在大學的室內體育場舉行,是來自北中南全台灣分行員工的活動!看這場地就知道,超 大 !
我剛好是在竹東的總公司,所以平常舉辦的餐會和活動都很方便可以參與,每次都會找不同廠商來竹東辦活動,像是外燴或辦桌也偶爾會有,不過都沒什麼特別的

但這次還滿不一樣,公司找了一間在竹東有20年經驗的外燴服務廠商負責這次的餐點,是我進公司以來吃過最厲害的竹東歐式自助餐!!公司不愧是有在注重員工的心聲~~~不枉費我在這裡心甘情願的服務了十年~
回家找了這間竹東外燴公司,果然不只一個人推薦

竹東外燴服務

到會場的時候覺得很酷,完全就是一個遊樂園,真是名符其實的家庭日,小朋友一定會很愛!這次活動的項目有很多,像夜市看到的套圈圈、丟沙包、九宮格、籃球機等,各類有趣的遊戲都可以盡情的玩!像我在套圈圈這裡就被困住半小時哈哈哈哈,太愛套圈圈了啦!!!

竹東外燴公司

除了傳統夜市遊戲外,還有酒吧會出現的射飛鏢、骰子比大小跟足球機台之類的,超多機台,也有很多種運動競賽,分組對抗~
平常射飛鏢一局都要一百五起跳,今天一定要丟個痛快!!

竹東外燴辦桌

這張彈跳床超夯,小朋友都搶著排隊

竹東雞尾酒茶會

還有這個新東西,平衡車,好像很有趣,不過我小腦一向不發達,怕摔死就沒去嘗試了
除了玩得過癮,今天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樓上竹東外燴辦桌公司的美味佳餚啦!!畢竟也不是小孩子了,玩遊戲雖然也很不錯,但有美食吃才是我今天來的重點!

竹東外燴自助餐

其實我滿喜歡吃這種自助式的外燴,比餐盒好多了,因為可以自己決定要吃多少,也可以自己選擇菜色,重點是這~~~麼一大堆料理,光看到就是一種視覺享受了!!

竹東開幕酒會

這次公司很用心,也有替吃素的員工設置了素食區,而且不是只有幾道,是滿滿一桌~~~

竹東buffet

看這油飯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上面的蝦米是灑免錢的嗎?!
可能是因為從小家裡用餐的習慣,總覺得每一餐都要吃到米才吃得飽,可是外食的飯類產品,有時候都會用很多油去處理,像炒飯油飯,每次吃到最底下都沒人敢吃,因為都泡在油裡面哈,但這次的油飯深得我心!!!粒粒分明,不會太黏也不會太乾,剛剛好!

竹東歐式自助餐

菜色也很不馬虎,這個燻雞沙拉裡面有小黃瓜、番茄、甜椒和滿滿的生菜沙拉,旁邊還搭配特製的咖哩芥末醬,算是我看過很用心的沙拉!!竟然有自製的東西,不是全部現成的食材丟進去攪一攪

竹東戶外婚禮

每道菜都是很多種食材,給的超不手軟的啦!
而且吃得出來食材都很新鮮,顏色很鮮豔完全沒有乾枯或是黑邊,炒得也不會過老~

竹東歐式自助餐

不光是菜很豐富,竹東外燴自助餐公司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飲品跟湯,不管在遊戲過程中渴了或是熱了都不怕,而且每種湯裡面也都撈得到滿滿的料,雖然湯有一點點油,不過雞湯好像無可避免?!
另外也有很多水果,都是當天帶來才現切的,只差沒有當場現採了(太誇張)

竹東buffet

帥氣的師傅們!!
竹東外燴公司讓我覺得很酷的還有這件事,在我印象中外燴就是送餐來然後就等活動結束再來收飲料桶,可是有來很多師傅,會現場料理,讓大家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菜,很溫馨!!而且他們穿的也太像型男大主廚了吧哈哈哈,很專業的感覺!!

竹東開幕酒會

看這滿滿一盤又五顏六色的燒賣,不每一種都拿一個怎麼可以~

竹東外燴自助餐

光吃目不暇給的菜就已經快飽到喉嚨了,但是這種小點心總是有另一個胃可以裝嘛~~~很厲害的是感覺不管怎麼吃,每道菜的量還是又多又豐富,是吃的飽的外燴呢(但應該不是吃到飽啦哈哈哈)!!

竹東雞尾酒茶會

不只有水果塔,奶酪和很多不同口味的蛋糕也好吃~~~

竹東外燴辦桌

吃飽了就繼續玩~
連現在最新的砲彈足球都有,公司真的是很跟的上流行欸!!!
不過我剛吃飽,不適合玩這個哈哈哈哈

竹東外燴公司

這位弟弟跟媽媽玩遊戲贏了笑成這樣,不小心也感染了他的喜悅~~

竹東外燴服務

看到小朋友跟大人都玩得這麼開心就覺得今天真的很棒!!!
能待在這麼重視員工的公司真的還不錯!!
如果我以後有小孩一定也會帶他來參加家庭日!!

一路玩到下午,因為晚點跟別人有約就先離開了,在離開之前看到這間外燴的車子,全名是竹東雞尾酒專家,從車身到裡面的籃子箱子,都很整齊乾淨,跟我印象中的外燴很不一樣!突然覺得這名字也是取的很不錯,畢竟會有外燴的場合一定是歡樂的呀~
這次竹東總公司辦的家庭日,從外燴服務到活動內容我都覺得很用心,在竹東很難找這麼棒的外燴辦桌了吧!我還特地找了他們的粉絲團來按讚哈哈
有經驗果然有差,聽說他們還會到場勘查場地,在竹東工作這麼久,還沒聽說過這種可以依場地客製化外燴的公司啊~
既然活動的主辦通常都是竹東總公司,下次餐會或活動我要再建議主管找同一間廠商哈哈,畢竟在公司吃免錢,一定要趁機分享竹東外燴推薦最好的歐式buffet公司,這樣我才能再心甘情願的服務下一個十年啦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