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讓妳變韓國歐逆的秘訣!!◆想要素顏也讓男友看得目不轉睛◆找樂比美學職業級老師飄眉就對了✽✽優質紋眉真心大推薦~

台中霧眉

首先要先說~今天一系列的美美照不是我本人~是我從小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好閨蜜XD,說到我閨蜜會來樂比美學概念館紋眉是因為她想在台中霧眉很久了,可是發現很多台中紋眉店的老師技術不純熟,很多台中飄眉店家的紋繡師剛學完不久就想服務客人!!
像她之前給一個美睫師接睫毛,那位美睫師跟她說她最近剛學完紋眉想請她當她的Model,她當然是拒絕呀~她可不想因為貪小便宜就拿她的臉開玩笑~她說若是被做壞她大概會心靈受創吧…

後來在Facebook上看到我們有很多朋友跟喜歡的小模都在樂比紋眉,每個人的台中霧眉推薦名單都是樂比!!重點是看他們的成品真的讓人頓時失去控制能力!想說看看其他台中飄眉推薦店家的作品,老實說真的差!很!多!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那種~既然那麼多人大推她就得來體驗一下老師的技術~要找到心儀的紋眉老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所以她就拉著我一起陪她到樂比,她做完霧眉後. . .連我都入坑啦!!

台中飄眉推薦

當天我們還拉著另一位朋友一起來,不然她去做霧眉,沒人陪我,我不就很無聊!!
樂比的環境真的非常舒適~不管是裝潢還是空間都不會有壓迫感,而且沙發椅很好坐~還有插座可以讓手機充電真的很貼心耶!!

台中繡眉

一看到這麼大陣仗的獎杯就馬上解疑惑~為何身邊那麼多朋友跟網紅都會選擇樂比了!!
老師根本身懷絕技阿!是經過什麼樣的訓練與進修才能獲得這麼多獎項!?
而且還聽到紋眉老師跟櫃台小姐說她幾號要去當評審所以不在店裡,立馬用崇拜的眼神望向她★_★

台中紋眼線

操作之前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跟老師溝通諮詢!我們另一位朋友還好奇的跑來坐她旁邊一起聽,老師也很歡迎~過程老師會詢問她有沒有過敏體質啦、最近皮膚有沒有打雷射、還有平常有沒有熬夜飲酒的習慣等等~因為要了解她的生活作息跟膚況幫她調整操作手法~

台中繡眼線

老師也特別介紹他們的色乳是經過國際檢驗認證的~保證無毒也不含重金屬成分~不用擔心會變色~老師沒說她還沒想到有這個問題耶!還好老師有細心的跟她說明~

台中紋唇

再來就是跟老師說她大概想要的眉型是什麼樣的,老師先幫她量眉眼間距,再幫她修掉雜毛,之後依照她的要求幫她畫上想要的眉型,然後讓她照鏡子看看喜不喜歡~再慢慢跟老師討論做修改~
老師很溫柔也很有耐心~完全可以大方的說出想法,當然老師也有一定的美感~若是不知道什麼樣的眉型適合自己也可以請老師先畫出來再調整做決定~

台中繡唇

這是老師先幫她畫好的眉型~我們也在旁邊幫她確認,我們都覺得很好看很適合她,沒任何問題後~老師就準備開始幫她的眉毛整形了!!

台中霧眉

樂比很講究環境衛生~換拖鞋之外連上去操作都要換上他們準備的美容衣~能夠躺的安心與乾淨~老師也幫她把私人物品鎖進櫃子裡~不用擔心找不到或沒地方放~

台中霧眉推薦

下筆前老師還有先在她手背上試眉色,再做一次選擇與確認~每個環節都很仔細不敷衍帶過~畢竟是在臉上可是很重大的工程呀!!

台中紋眉

開始下筆後其實感覺不到痛,當時換好衣服要上去時她還大叫好緊張呀~~~
因為她真的很怕痛而且也沒霧眉過所以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不過真的還好啦!因為她說做的時候只有癢癢的感覺~而且過程也很快~~

台中飄眉

不得不真心稱讚一下樂比老師的技術!!我閨蜜做好以後,沒有出血紅腫、回家也沒有結痂~就像剛化好妝一樣柔和自然~我們另外兩個陪同的當下也心動到決定要預約霧眉!!
完全找不出缺點~也沒有任何色差~第一次霧眉cp值就這麼高!!
想到之後可以多睡個半小時不用畫眉毛她一整個心情大好阿~~~

台中飄眉推薦

看看她原本的眉尾稀疏到都快看不見了~而且還有點垂垂的都被說看起來很衰
> <!!
經過老師的調整後不但眉尾出現,眼尾看起來也有往上拉提的效果,眉眼不會像以前看起來垂垂的,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朝氣!!我們都覺得一個人的面相真的會影響運氣~希望這次霧完眉之後整個好運大爆發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想知道樂比資訊~
她做完當下也馬上打卡推薦給朋友!!
這邊我也一併奉上給大家囉~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他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這邊要特別說明◎預約方式都是以粉專私訊為主◎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非常有質感的官網,也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https://www.lobbysh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