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歐美個性風格眉型設計‧紋眉案例不藏私大公開◎妝感霧眉成果超滿意╭樂比美學概念館╮真心大推薦

台中霧眉

先放上一張讓我同學非常滿意的飄眉成品照~
是的~今天我就是要分享我同學在樂比的飄眉過程.
看看前後照是不是差非常多?眼神都變了XD下面飄眉完的眉眼很有凌厲有神的感覺!!
我同學會在台中飄眉並選擇樂比美學概念館,是因為她美髮師的介紹,她是在樂比霧眉的,成品美到讓我同學驚呼!
我同學說她有次去用頭髮,美髮師的眉毛漂亮到她忍不住問美髮師眉毛都怎麼畫的?
美髮師告訴我同學她不是自己畫的~是在台中霧眉~而且還是網路各大社群網站台中霧眉推薦熱門指定的老師和店家!討論度跟技術在台中紋眉界上可說是頂尖~美髮師說她之前有去過其他台中飄眉推薦的店家,但老師的美感不好,設計的眉毛完全不符合她的風格,忍了1-2年受不了跑去找樂比的老師調整,才有現在滿意的眉型~
我同學真的很幸運,她第一次飄眉就沒踩雷~必須要推薦給大家才行,免得花了辛苦賺的錢又得不到想要的效果真的會搥心肝!!

台中霧眉推薦

樂比開的位置真的選的很好!像我們不是住在台中市區又懶得騎機車的人,搭大眾運輸最希望的就是一到站目的地就在眼前!
沒想到樂比文心路上的門口正前方就是公車站牌(感動到痛哭流涕狀)~以後要來樂比做其他項目就很方便拉~

台中紋眉

老實說我們都沒有看過這麼氣派有質感的飄眉店!除了老師技術要最好之外環境也是她的選擇考量之一,空間擁擠又髒亂她連待都不想待!
不得不說樂比甚至比我們的家都還乾淨呀T_T(感到慚愧)~~

台中飄眉

一開始她還很忐忑不安自己選擇是否正確?只聽美髮師說樂比的老師技術真的不容小覷!不單單只是霧眉師還是紋繡界的講師與評審!她還想說真的假的阿?
當天一看到一排獎杯她只差沒當場下跪跟老師道歉她小看他們了(來人阿掌嘴!)~
不只師資是最好的,他們所使用的色乳也是安全有保障,都有經過國際檢驗認證與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讓大家無後顧之憂放心交給老師就對拉!

台中繡眼線

操作前與老師溝通討論想要的眉型,她跟老師說她想要有毛流感偏向歐美風格,個性一點的感覺!
老師幫她量了眉眼間距與臉部輪廓後也認為她很適合這類眉型,就先用眉筆幫她畫出了眉型讓她確認是否OK再做調整,但老師只畫一次她就覺得很滿意所以也沒任何需要修改的地方就直接操作了~
我在旁邊看都好像為老師設計眉型的功力拍拍手!!畫得又快又好!!眼光又很精準到位!!真的是太強了啦~~

台中紋唇

操作前我同學也很擔心會不會很痛,而且皮膚也比較薄,可是過程中完全沒感覺到任何疼痛不適感,也無傷口或結痂,只能說老師真的很厲害手很巧,沒有弄痛她XD~
成品也讓她非常滿意,甚至是比她想像中還要更好^^~她就是喜歡這種有點個性有點粗眉效果~有很立體又很真實的毛流感~是不是跟別人很不一樣!這根本就是有寫她名字的專屬眉型阿!

台中繡唇

而且老師幫她把眉尾略提高,讓她平時臉部放鬆時不會讓眉尾垂垂的看起來精神很差~
總體來說不管是老師技術、店家環境或者是服務品質她都是打上6顆星的等級~
我也決定之後的紋繡項目我也要來樂比讓他們家的老師操作了~

相信大家看完她的眉毛也會忍不住想要預約老師拉
特別註明一下
◆預約方式都是以樂比粉絲團私訊為主哦◆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若想要看更多作品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