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婚紗桃園婚紗公司桃園婚紗公司推薦桃園婚紗店桃園婚紗店推薦桃園婚紗推薦桃園婚紗攝影

桃園【婚紗推薦】婚紗公司介紹!婚紗攝影團隊超專業‧驚豔四座的進口手工訂做婚紗禮服*

桃園婚紗攝影

還記得高中在桃園唸書時,每每下課搭車經過著名的婚紗街時,就算再累也能在公車上歪著頭,看著櫥窗內一件又一件的美麗禮服,內心幻想著未來結婚時,自己穿上白紗的模樣。雖然畢業後,鮮少再經過中山北路,也沒有仔細研究過白紗,但那個勾勒近3年的白紗模樣,一直深藏在心底。

後來因為先生老家在桃園的緣故,在朋友熱心的介紹下才來到了桃園婚紗推薦會館。原本只是抱持著「參考看看」的心態,結果卻意外驚喜。記得第一次到桃園婚紗店時,還沒踏進店裡,就被桃園婚紗會館那展示在櫥窗中的手工白紗婚紗禮服給「定格」了,優雅大方的模樣喚起了十多年前那個「少女」心底的夢想。進到店裡後,在工作人員熱情的介紹下,才知道桃園婚紗會館櫥窗中的那件白紗是義大利進口的品牌婚紗推薦款,在普遍追求誇張、華麗的婚紗風潮中,獨樹一幟。恰好這樣獨特的風格,與自己喜歡簡單、不複雜的性格相符,就這樣誤打誤撞地遇見了命定的桃園婚紗。

桃園婚紗推薦

而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由於心底早有打算要到新社古堡拍攝外景,所以工作人員便預留了幾件帶有古典元素的款式,其中一套令人印象深刻便是上身馬甲、下身微澎裙的白紗。而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馬甲後方是以正紅色的緞帶作出綁帶設計,胸前則有一朵紅花點綴,看似老氣的用色與元素,穿在身上卻顯得優雅大器。加上試穿後實際感受到手工婚紗訂做的舒適度與細致度,便更加堅定了自己想要桃園婚紗手工婚紗禮服,而且是包套的決心。

桃園婚紗

桃園婚紗公司除了因為擁有品牌婚紗非常推薦又讓自己著迷外,專業且親切的工作人員也是讓人願意把一輩子一次的婚紗放心交付的原因。記得在挑選與試穿的過程中,桃園婚紗會館的禮服秘書都會細心地解釋婚紗禮服訂做的特色,對於用料、材質等細節也都瞭若指掌,且在試穿後能適時地點出該件禮服之於身形的優缺點,讓人非常放心。

桃園婚紗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僅擁有獨一無二的禮服與親切專業的服務外,攝影師和化妝師的功力也都是相當深厚。除了當日的妝髮與事前溝通的樣本沒有落差,化妝師對於假睫毛的自然度、補髮根等細節也都非常的要求。

桃園婚紗公司

桃園婚紗公司

在拍攝的過程中,更會隨時注意妝髮的情況,適時的調整,相當細心。攝影師則是除了能夠引導我們進入狀況外,無論是棚內還是外景,都會多方嘗試不同的角度與構圖,讓我們在挑片時能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桃園婚紗公司

桃園婚紗公司推薦

為了一圓公主夢,儀式與婚宴的地點選在沖繩的海濱教堂。比較特殊的是,由於拍攝婚紗照與舉行婚禮的時間間隔了一年左右。而自己也在拍完婚紗照後,默默地關注了的facebook和官網,期待新禮服的「開箱文」。印象中距離婚禮前幾個月,終於在facebook和官網上看到新禮服的照片,其中一件平口緞面白紗立刻抓住了我的目光,心裡出現「就是這件了!」的聲音,也馬上請的工作人員協助預留試穿。

桃園婚紗公司推薦

到了實際試穿當天,卻因為一次見到太多美麗的禮服而差點動搖,搖擺在當初一見傾心的平口白紗以及造型更加素雅,但後方有蝴蝶結點綴的白紗之間。

桃園婚紗公司推薦

桃園婚紗店推薦

幸好在舉棋不定的時候,禮服秘書適時的點出了由於教堂婚禮本來就較夢幻,平口的禮服雖然簡單,但卻帶點公主風,在照相時會較出色,讓有選擇障礙的我豁然開朗,最後回歸一見鍾情的命定款。

至於宴客的晚禮服則是衷情去年的花卉系列,選擇了一件活潑的綠色染布款式。

桃園婚紗店

桃園婚紗

雖然因為沖繩海外婚禮的內容已含有妝髮的緣故,所以沒有額外請桃園婚紗攝影的新娘秘書,但的工作人員還是非常貼心的提醒很多婚禮當日的小細節,從禮服的穿法、隱形胸罩的清潔,甚至當日的首飾搭配等,一樣都不少。讓人覺得不只是一間婚紗店,而是一群對於婚紗、婚禮有熱誠與夢想的人,真心地希望我們能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有著完美的演出。

現在回想起婚禮當日,心底還是充滿了感動。還記得那天的教堂好白、天空好藍,婚紗好美。

桃園婚紗

桃園婚紗推薦

除了典雅的白紗讓賓客印象深刻外,手染花卉的宴客禮服更是驚豔四座。事後不少親友紛紛詢問白紗與禮服是哪個品牌,在哪間婚紗店租借的。我都會很驕傲且大聲的說,這是義大利手工的只有桃園婚紗會館有哦。

桃園婚紗攝影

最後,桃園婚紗公司推薦會館,對於婚紗,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謝謝他們對婚紗的熱誠,謝謝他們對新人的真心,謝謝他們對手工婚紗禮服品質的堅持,謝謝他們對細節的用心,謝謝他們永遠迎著一張張的笑臉,讓人在踏進桃園婚紗的那刻起就感到無比的安心。

桃園婚紗攝影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