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車鍍膜桃園機車鍍膜推薦桃園汽車美容桃園汽車美容保養桃園汽車美容推薦桃園汽車鍍膜桃園汽車鍍膜推薦桃園車體美容桃園車體美容推薦桃園車體鍍膜桃園車體鍍膜推薦

桃園【汽車鍍膜推薦】車體美研評價分享■玻璃鍍膜與包膜的比較※了解專業的車體*

終於輪到我!!!
之前準備要預約這家桃園汽車鍍膜店,就有看網路上說需要排隊.
不過好的店家排隊是值得的,因為愛車絕對不能隨隨便便交給噗嚨共的店家.
我是在網路搜尋桃園汽車鍍膜推薦時找到車體鍍膜.
曾經我有參考過桃園汽車包膜,但看網友都說不推薦,說效果並沒有比較好,價格收費高昂.桃園汽車美容店做的那些汽車美容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我個人本身就不推薦,不然我的車也不會這三年細紋和鈑金磨耗越來越嚴重!

在到做鍍膜之前其實我對鍍膜並不了解,以前都以為桃園汽車美研店打蠟、拋光才是讓車子看起來閃閃發光最好的方法.誰知道,我大錯特錯,真的完全不推薦.
因為車子在氣動打蠟機的摧殘下,太陽紋還有細紋越來越多,更甚者. . . . .金油層會耗損!
所以現在如果有朋友想去我之前去的那家桃園車體美容店,問我評價,我都改推到做鍍膜.雖然要排隊等待,但相信我,這是最好也是最值得最呵護愛車的方案.

第一次看到網友分享在桃園做的專業車體鍍膜和玻璃鍍膜的介紹.
當時覺得有這麼神嗎?鍍膜不就是一層膜在車體上,到底能有多少的保護效果?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像我一樣有這些想法,但真的非常錯誤!

我看了網友在桃園做的專業車體鍍膜和玻璃鍍膜的介紹,心裡雖然疑惑,但還是很想了解,就找到了他們的粉絲專頁

除了桃園的車主,還有很多從外縣市千里迢迢而來就是要指定他們做鍍膜的車主.他們粉絲頁上有很多完成鍍膜後的成果照,是我想要的那種爆閃效果.
私訊詢問了之後,店長邀我找一個時間可以到他們店裡親自了解什麼是鍍膜.

我去的時候,他們店裡熱火朝天的在進行各項作業.
每一台車都有兩位以上的技師在同時負責.
前面洗車區雖然地上有水痕和工具,卻不會丟的雜七雜八的,感覺是一間蠻有規劃的鍍膜店.

做的是類玻璃鍍膜,鍍膜藥劑是極小的分子,會跟車漆緊密的貼合,隔絕車漆跟外來物直接接觸.
而他們店內專門在做的是日本的聚硅氧烷鍍膜,有很好的亮度、撥水性優、抗紫外線、耐酸鹼.
店長也有拿檢驗報告數據讓我參考,把我的疑問都清楚地解決讓我很放心,加上現場也有已經完成施工等待取車的車子,看到那閃度讓我難以抗拒!
就請店長幫我安排可以施作的時間,但是比較近的時間都已經被約滿,所以只好再往後排.
畢竟也讓我清楚明白他們不是以量取勝的店家,並不會因為要遷就業績營收,就犧牲施工品質,店長說他有提高目前一台車施作的技師是四位,每天是有限制的台數,且不同的劑型需要的施工時間也不同.
店長很不好意思地希望我可以耐心等候.這我ok~因為如果他是硬把我在塞進去排程內,那我反而會很猶豫要不要交給他們,因為花了錢,我當然是希望我的愛車被細心呵護對待.

我做的是雙劑型聚硅氧烷鍍膜+全車玻璃鍍膜,需要兩天的施作時間.

桃園車體鍍膜

桃園車體鍍膜

桃園車體鍍膜

桃園車體鍍膜

鍍膜前會先做徹底的刷洗.
清洗除了是要確保完全乾淨讓鍍膜藥劑可以完美的發揮效果,還有就是清洗後他們可以更精準的檢查全車是否有任何瑕疵.
刷洗全車、刷洗隙縫、清除蚊蟲屍體、除瀝青雜質、去車身表面鐵粉落塵、完全去脂脫舊蠟就可以清楚看出車子每一處的瑕疵及需要修補處.

因為我之前長期都是做美容打蠟,車上的太陽紋和細紋還滿多的!
是不輕易幫客人做拋光的手續,他們說這樣會讓車子本身的金油層更加耗損.跟我確認後他們用漆面鏡面修復,就我所知這是比較耗時的處理手法,但他們說這樣費時沒錯,卻也是最不傷車的最佳方案.細心度~大推!

桃園汽車美容保養

桃園汽車美容保養

桃園汽車美容保養

有圖有真相!!
聚硅氧烷鍍膜完成後的效果是加倍的亮!以往做了美容打蠟後的亮度都還是遠遠不及聚硅氧烷鍍膜!
在燈光下~聚硅氧烷鍍膜散發的光芒是會炫目的!
聚硅氧烷鍍膜是現在所有鍍膜藥劑裡,閃亮度最優的.
而的聚硅氧烷鍍膜還有一個特別之處,是有重新依據台灣氣候還有水質跟空汙條件重新調整的.
可以更好的防止靜電產生,就比較不會吸附灰塵和髒汙.
預防水垢堆積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聽說是他們特地拜託日本原廠重新調整配方比例的,本來日本廠商是不願意這麼費工,後來看到是很專注在鑽研鍍膜領域,才特別獨家為他們調製的~所以只有有這樣效果最佳的聚硅氧烷鍍膜.

桃園汽車美容推薦

桃園汽車美容推薦

桃園汽車美容推薦

鍍膜確實是全車都可以做的!
像是車身塑膠、車身橡膠、引擎室塑膠板、燈殼、鋁圈也都可以裡用聚硅氧烷鍍膜抗氧化.
尤其對於塑膠和橡膠的白化現象有很好的恢復效果~也可以更有效地防止繼續白化下去.
因為我很清楚愛車這三年來老化的現象XD
所以來牽車的時候看到恢復年輕的愛車又變回血統純正的兇野馬了!

桃園汽車美容

施作鍍膜的SOP流程非常的仔細.
光看效果就知道技師的專業度是非常高的.
且是不要求回廠維護才能維持保固的!
外面幾乎所有鍍膜店家都會要求車主要定期回廠檢修或洗車才可以保有保固服務,檢修和洗車都是要計次收費的,並沒有包含在一開始的鍍膜費用內,算是一種強迫消費才會提供保障的手法.
卻不隨波逐流,我有問店長,這樣不會虧很大嗎~~畢竟他們家的鍍膜方案也並沒有比其他家貴.
店長說賺該賺的良心錢才心安理得,讓我想到他們粉絲團上置頂貼文說的:萬敗源自貪.
外面會有那麼多人對鍍膜會失去信心,就是被貪心的不肖業者拖垮的.
店長說有效的鍍膜就是有效,鍍膜本來就是要讓車主更輕鬆維護,所以他們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何謂正確的鍍膜.
店長還清楚的告訴我正確的用車洗車習慣,跟我保證照他說的~就能夠輕鬆的超過他們提供的一年保固.

想做鍍膜,真的要親自來一趟深入了解,以前不懂真正的鍍膜,讓自己白花了好多錢,卻得到愛車傷痕累累的結果.
幸好認識了,讓我知道我的愛車可以再恢復如新車般的外觀並且可以持續維持下去.

鍍好膜的野馬~~整個很容光煥發.
惹塵率低、撥水度真的很好!尤其最近下大雨都不需要用到雨刷~下雨後的車子雖然有水痕,但用清水還有中性洗車精洗一洗就又恢復爆閃.
否則以前下大雨後,車子上總是沾滿了難以清洗的泥濘和髒汙,既難看又傷車漆.

我說啊!別再管桃園車體美研店哪間評價較好、也別在問桃園汽車包膜哪家較推薦,還是先到桃園車體鍍膜店了解聚硅氧烷鍍膜比較實在!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