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廚具工廠桃園廚具設計桃園系統家具桃園系統家具推薦桃園系統廚具桃園系統櫃桃園系統櫃推薦桃園系統櫃設計

桃園【系統家具】Ptt熱門推薦好評:介紹專業系統櫃~設計公司好店分享!

好的~請桃園系統櫃推薦公司來裝潢新家續集來囉!5月那時候分享時,有說書房還沒完工,所以當時有說等完全完工後,就會再分享續集!
不過. . . .雖然現在才要分享續集,但真相是已經完工好一陣子了!這陣子在美麗的新家,每天回家心情都極好!回到家都只想倒在沙發上當馬鈴薯~悠哉啊!愜意啊!
朋友來新家拜訪,都大呼根本太美了吧!

先簡單重新回顧一下為什麼我們會找上桃園系統櫃幫我們做新家全面的系統家具設計.
1.提供木作、泥作、裝潢-專業的裝潢團隊
2.桃園老字號專營客製化系統家具設計
3.使用每一塊板材都是歐洲進口,全部都有進出口證明,甲醛含量都是標準無害

我們第一次到門市詢問系統家具的規劃時,我們就有發現行事作風跟一般外面設計公司不同,系統櫃設計不會通通都照著設計師想法做,當時很明確告訴我們,現場住的是我們,所以風格及需求一定要由我們親口告知提供,這樣他們的規劃才能達到最貼近我們生活的設計.
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前陣子我剛好有看到ptt上有人在詢問桃園系統櫃設計推薦的資訊,當然我也是有推囉~不過我是有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說外面很多設計公司常常為了要求美觀,裡面使用的材質不一定都是好的材質,可能過幾年後就會有狀況一直出現,不然就是板材裡面有不好的成分,有可能危害到長期住在裡面的屋主,都是健康上的隱形殺手.

所以,我真的還滿慶幸自己新家的系統家具是找上正直正派的桃園系統廚具來施作!
除了上次分享其他網友分享請施作的實際經驗分享,前幾天我也有看到網友分享請客製化家裡系統櫃的經驗,可以看出的風格真的是很多元化!且真的很重視屋主的需求!

桃園系統家具

桃園系統櫃設計

桃園系統櫃推薦

上次有說到,我希望書房的視覺效果可以看起來大一點,因為裡頭實際的空間其實沒有很大,如果裡頭再塞入現成家具,會顯得更狹隘!
更不要說幾乎找不到可以完全符合現場空間的現成家具,這也是為什麼我當初會選擇要訂製系統櫃的原因,訂製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樣式跟需求做調整!

所以~團隊在確認屋子結構及評估過安全性後,便把外面這片牆面拆掉往外推,增加書房的空間~

桃園系統櫃

桃園系統櫃推薦

討論書房設計的過程時,因為我最初就有發現剛好書房的採光度還不錯,所以就希望能夠幫我在窗邊規劃一區可以躺著看書或是休閒的小平台~
不只幫我完成了心願,更進階的做了一些巧思的設計,窗邊的臥榻是可以往上掀的,下面有滿滿的收納空間~
書房因為要營造比較舒適的閱讀及辦公氣氛,如果整體深色會太壓迫,整體淺色會太素太冷,所以配色上建議可以深色淺色互相搭配,不只有質感,木紋也會讓人感覺比較居家輕鬆~

桃園系統櫃推薦

我平常有蒐集公仔的習慣,所以幫我設計的書櫃不是只有放書的功能~
上面開放櫃的地方可以當展示櫃使用,最下方還設計了抽屜可以收納一些比較大型比較雜七雜八的東西.
配上黃色燈光,有種到了誠品書店的感覺~

桃園系統櫃設計

桃園系統櫃設計

客廳區的部分,電視櫃不想要做得太複雜,也不想要把整個空間塞太多櫃子.
因為旁邊已經有一個玻璃推拉門的展示櫃了,所以電視櫃就設計簡約的矮櫃,中間做玻璃門板的設計,要使用電器時,只要把玻璃門片推開就好,就不用再把門板打開,很方便!
電視矮櫃下方也有刻意做懸空,因為我們家有掃地機器人,這樣清潔就比較方便!

桃園系統家具

鞋櫃區這邊,因為想要有一個可以坐著穿鞋的地方,看過現場空間大小,了解我們擁有的鞋子數量,就告訴我們可以在鞋櫃這邊延伸一個穿鞋椅,上面可以坐著穿鞋,座位下方也還是有收納的空間,穿鞋用品也都可以收在裏頭.
下面懸空的地方可以放置拖鞋~就不會擺得到處都是,容易踢到跌倒.

桃園系統櫃,桃園系統櫃推薦,桃園系統櫃設計,系統櫃桃園,系統家具桃園,系統廚具桃園,桃園系統板材,桃園系統家具,桃園廚具工廠直營,系統櫃工廠桃園,系統櫃設計桃園,系統家具工廠桃園,桃園系統家具推薦,桃園廚具設計,系統廚具設計桃園,系統家具設計桃園,桃園系統櫃推薦,桃園系統廚具,桃園系統廚具工廠,桃園系統傢俱工廠,桃園系統櫃推薦ptt,桃園系統櫃ptt,桃園系統家具推薦ptt,桃園系統廚具推薦ptt

屏風設置這邊,就有讓我感受到的用心,在說明設計圖的時候,告訴我屏風這邊的空間建議我不要做更改,因為裝潢好後,我的家具就都要搬入新家,這邊是有特別預留空間動線的,如果預留太小的話,到時候進出就有可能要把木作屏風再拆掉.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桃園系統廚具在系統家具規劃上,不只部落格可以看到很多桃園系統櫃工廠推薦文,就連ptt上都有好評,因為他們真的很重視客製化這一塊,會很清楚的跟客人討論到非常實際面的日常家具使用習慣.
規劃出的設計就會非常貼近需求~

桃園系統家具推薦

進門玄關處的右手邊,用畫框做鏡子的設計,看起來視覺上會寬敞許多,在有限的空間讓視覺盡可能的放大,而且這裡做鏡子設計也很方便~出門的時候可以再照一次全身鏡確認一下儀容外觀.

桃園廚具設計

桃園系統廚具

裝潢前、裝潢後!
完全看不出是同一間屋子!
謝謝桃園系統櫃公司幫我包辦了整間屋子的所有裝潢,在每一個項目都很謹慎的討論給我建議!讓我省了不少麻煩,也只要對一個窗口討論就可以,完全的方便!!
原先平凡無幾的新家,系統家具跟空間規劃在桃園系統廚具的專業客製化設計下,變成好有質感的住家!且每一個巧思都是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

所以~~搬新家這件事,真的比我們預期的還要輕鬆很多!
雖然裝潢前的討論較繁雜,但是討論定案後,在施工過程也非常的按部就班也很準時的就完工,我們也利用了的施工期間把行李家具打包好,裝潢一完成,家具由搬家公司搬入歸位~第一次搬家覺得這麼井然有序!
謝謝的種種協助,讓我們可以如此優雅的入住新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