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廚具工廠桃園廚具設計桃園系統家具桃園系統家具推薦桃園系統廚具桃園系統櫃桃園系統櫃推薦桃園系統櫃設計

桃園【系統廚具】櫥櫃工廠直營門市詢問後還是這家系統櫃設計最專業~ptt上評價最好的公司|

邁向專業烘焙師第一步-必先利其器之桃園系統廚具公司改造廚房篇

要做好烘焙,除了材料要齊全外,還要有完整的配備!
家裡的廚房終於輪到我做主!!
之前就有跟我媽說我們家廚房靠近瓦斯爐的牆面磁磚已經膨脹,很 危 險!!
如果哪天真的爆裂人又剛好在廚房那該怎麼辦(驚悚)
但媽媽總是有能省則省的心態,我也能理解.
終於~~等到他們搬到新家去了啦!!從他們搬好家那天開始!我就決定要來個家事大改造!

因為平常有在外面上烘焙課的關係,所以對於想重新做的系統廚具我也有大概的概念!會選擇系統廚具,也是因為能夠客製化,遵照自己的需求去配置!
而我,心中早就有一個名單!就是桃園施作系統廚櫃評價最實在的桃園系統廚具公司.網路有不少網友分享請他們施做的實際經驗喔!
早在牆面磁磚膨脹那時,我就有上網看桃園系統櫃推薦的資訊,ptt上我也有去參考,畢竟對於廚具施作是外行,總得多參考參考!
加上也是有看到很多網友說系統廚具設計這一塊,桃園有很多雷公司. . . .所以一切還是謹慎為好.
(插播:有朋友問我說為什麼當初沒有去找桃園系統櫃工廠的直營門市詢問,其實我有去桃園櫥櫃工廠直營門市問過喔,雖然說是直營,但是有很多施工細節我光聽就覺得有點草率. . . .)

桃園系統廚櫃公司幫我完工廚具後,有些朋友居然說我家最漂亮的地方是廚房,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但可見廚房改造是真的大成功!!

 

為什麼會找上桃園歐化廚具呢?雖然他們不是那種很知名的進口日系、歐美大品牌,但是他們算是中部這邊很資深的在地品牌!老公司總是有經驗累積豐富的優勢在!

我記得那時候我看到的官網介紹,裏頭的案例分享讓我覺得驚豔
風格上變化多外,仔細看配置,也會發現每一家都不盡相同,看得出他們客製化的功力!
去門市詢問前,我做了一件滿聰明的事,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我就帶著家裡廚房大約的尺寸到門市溝通!
有大約的尺寸溝通起來更方便快速!也可以現場就畫規劃圖!
至於廚具的材質選擇,他們不太走推銷路線喔!
對他們來說,客製化廚具美觀雖重要,但強調的還是實用性!
他們針對不同習慣的客群有不同的材質跟品項可以挑選!
舉凡廚房三機的品牌、五金、檯面材質、門板材質等等,就連檯面的高度都可以作調整!
空間的大小還有動線等等也都會納入規劃考量內!

桃園系統櫃推薦

桃園系統櫃推薦

別緊張!這是舊廚具!
舊廚具的上下櫃中間因為沒有玻璃,直接就是磁磚牆面,卡油煙卡的滿嚴重的,如果一段時間沒有勤擦. . . .後面就得花很多時間清潔了. . . .
也因為長期瓦斯爐火源這樣高溫加熱,也才會造成牆面磁磚膨脹.

當初舊廚具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不美觀!就是風管外露這個問題!
視覺上看起來有夠突兀!風管上的皺褶還卡了很多油煙垢. . . .
這些,都幫我克服解決了!

桃園廚具工廠

桃園系統家具推薦

辛苦施工團隊的所有大哥!
也是我看過最維護環境的施工團隊!
施工前大哥們還在那邊整理淨空,接著才把板材和工具搬進場!
各個品項放置也都很有規律,不怕造成工具跟板材的損傷!
事先分類好所有的板材,所以施工的速度也還滿快速的,省掉了找東找西的時間!

——–接著讓我們把施工過程快轉——–

桃園廚具設計

新廚房!!
根本就是搬了新家的感覺!
色調選擇比較中性的色調,讓有限的空間看起來不會有擁擠壓迫感!
而且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放鬆的氛圍!

說真的~當新廚房完工的那一刻,我最想做的就是烤一個漂亮的蛋糕來慶祝!!
新廚房看起來真的像樣多了!!

桃園系統廚具

很多朋友來家裏看到廚房的流理台是做高低配的設計,都大呼這設計也太人性化!
爐具的高度沒有升高是怕炒菜的話容易掉手,就沒有特別加高!
但流理臺增加高度則是讓清洗變得輕鬆多了,不用再彎著腰洗碗,尤其是做烘焙. . . 要清洗的用具可不少阿. . . . .

桃園系統櫃

原本外露的風管,利用上方吊櫃加深把風管藏起來.
爐具的前面也貼了烤漆玻璃,清潔上變得輕鬆很多!就算噴到油煙也只要用濕布擦拭就好!
客製化的系統廚具,真的可以把傳統廚具的弊病通通一次KO耶. . .

桃園系統櫃推薦

廚房空間有限,收納的空間就不多,為了不要浪費空間也不要雜物堆得外面都是!
爐具下方幫我直接做鋁抽!
考慮到寬度比較寬,拖拉的力道跟承載重量會比較大,所以就是用比較堅固的鋁抽!
滑軌五金部分,告訴我後續有維修也都可以找他們,售後服務也是做系統廚具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畢竟廚房是天天都在使用的,很多難免都會有消耗,所以維修跟保固方案也都要事先就了解清楚喔!

桃園系統櫃設計

由於烘焙需要烤箱跟總總電器!
另外規劃了放置這些電器的工作平台~
這邊也是做上下櫃的設計,看起來除了沒那麼壓迫,也能夠多增加收納空間!

桃園系統家具

上下舊新廚具的差異~照片拿出來比對真的差異很大吧!很難想像是同一個廚房空間!
系統廚具設計交給專業的桃園系統櫃公司幫我我量身打造!真的很滿意!
雖然溝通過程中也是有來來回回修改過多次,但他們敬業而且努力完成客戶需求的態度讓我覺得充滿了信任感!
打造的系統廚具質感也是非常頂級,要不是空間有限,我也超喜歡他們幫其他客人設計的中島櫃!

現在不管是做菜還是烘焙,動線上比以前流暢多了,廚具使用上也更得心應手!
用美好心情炒出來的菜、烤出來的甜點,都比以前還好吃!

對了~朋友知道我是找桃園系統廚具施作的,還跟我說她曾經有在ptt上看過網友推,問我是不是網友說的這間,我想就是阿!!桃園系統櫃設計叫的也只有一家啊!!
總之,很多朋友看了我家的新廚房,也大呼自家廚房也想重做,我都告訴他們,快趁衝動的勁頭上快換吧!!等熱度過了,就得再遷就舊廚房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