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廚具工廠桃園廚具設計桃園系統家具桃園系統家具推薦桃園系統廚具桃園系統櫃桃園系統櫃推薦桃園系統櫃設計

桃園【系統櫃設計】廚俱工廠價格品質比較與介紹●分享推薦歐式系統廚具公司◎

愛情長跑很久的我們,終於準備要結婚啦!!

不過,其實我們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所以以前即便有紀念日,也都是盡量省吃儉用,就是為了要買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好不容易,終於在適合結婚的時機,買了一間二手屋~
當買了二手屋的時候,可說是開心到跳起來了,因為等了這天真的等了很久!
不過雖然屋況很好,但是光看那前屋主的廚具也用很久了,所以跟老公決定在搬進去之前,先把廚具來個大換新!!

但是因為我們夫妻倆的休假不一定,所以那時候上網在找桃園系統櫃推薦公司時,原本想以附近的廚具施工為主,比較方便現場監工,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即時處理,但是,看了好幾間的桃園系統櫃設計公司,光看那質感就不是很好,畢竟廚具一用就是好幾十年的,可不想找那種桃園系統廚俱價格便宜的,但質感跟五金都用不好的品質!
於是跟老公決定擴大範圍,找有質感的桃園系統櫃工廠,看了網路上許多資料,發現雖然桃園系統櫃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唯有桃園歐式系統廚具最多人推薦.

而且不光是成果很美,就連施工的過程也都是這麼的仔細,整個超吸引我們的,也讓我跟老公很有默契的決定找個時間,去桃園歐式系統廚具一探究竟!

我覺得給人的感覺除了溫馨感以外,就連專業度也讓人很佩服,因為那時候我們有預算的考量,原本想要以人造石或是不銹鋼的檯面為主,沒想到不僅很認真的聽取我們的需求,也給予了我們很多建議!

當知道我們想要人造石及不銹鋼檯面時,不僅分析了優劣,還多給了我們石英石的檯面做參考,原來不銹鋼雖然很多人選擇,但是因為沒有其他的顏色可以選擇,所以即便做出來了可以也達不到我們想要的質感,而人造石又比較會有吃色跟刮傷的問題,經過了百般的思考後,決定多花一點點費用換質感比較好的石英石檯面~

而門板的部分,也為我們考慮的很周全,建議我們可以用結晶鋼烤的門板,因為他是壓克力製成的,所以在清潔上只需拿清潔劑擦拭就可以輕易將髒汙去除,用久了也不會像美奈板一樣表皮有先起來的狀況~

不過因為看了結晶鋼烤的顏色,都是素色的,都沒有其他花色可以提升質感,因此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在顏色上做不一樣的變化,在下面的部分以黑色門板,而上面則用白色的門板,這樣黑白相間不僅感覺很有質感,感覺整個廚房的格調也提升了不少了呢!

桃園系統家具推薦

先來看看原本的家具吧~
雖然看起來都還能用,但是畢竟這可是我們的第一間房子,當然想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我常常覺得,廚具的換新,也會讓整個房子的等級看起來更高級了呢!

桃園廚具設計

不過除了廚具想要換新以外,一直以來都覺得廚具上方的風管擺在上面實在很不美觀,沒想到那時候在跟討論的時候,也建議我們可以在每個櫃子的側板挖風管孔,讓風管在櫃子內,讓風管藏起來,但又不影響通風,原來如此,我還以為都只能讓醜醜的風管放在外面,原來還能做這樣的變化呢~

除此之外,那時候師傅在施工的時候,我也有注意到,雖然他們經驗都已經很豐富了,但是那時候在挖風管孔的時候,也都是經過百般的測量,確定可以之後,才會開始施工,都不會有草草了事的感覺!!

桃園系統廚具

不過更讓我覺得貼心的是,除了幫在施工廚具的專業度讓人很滿意以外,竟然連排水孔也都有很細心的特地挖維修孔,師傅說,這樣如果之後有漏水問題也會比較好維修,沒想到就連我沒設想到的,都也很細心的幫我做規劃,讓原本擔心的心情瞬間放鬆了不少!!

桃園系統櫃

完成啦!!
這就是我們的石英石檯面~~
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的,而且因為在去以前我們夫妻倆就有先量好尺寸,所以那時候也依照我們的尺寸去做初步的規劃,即便是一點點空間也盡量發揮到最大,完全不會有浪費!

桃園系統櫃推薦

除此之外,也都會再做一次的複量,確認都沒問題才會開始施工,也讓我覺得在過程中不僅很專業的提供給我建議,就連很多小細節也顧慮的很周全,讓即便是第一次認識的我,也覺得格外放心!!

桃園系統櫃設計

這個鋁抽可是讓我們夫妻倆最滿意的小細節呢~
因為那時候我們只有考量的預算,所以都注重在檯面要選用什麼以及顏色要怎麼配比較好看,但是像抽屜的這些小細節,卻忽略掉了!

但是能被大家推薦果然不是沒道理的,不僅板材都是歐美進口的,在品質上比較有保障以外,就連這個鋁抽也都有考量到承載重量的問題,所以不僅可以放大型的鍋具,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有過重的問題,真的超棒的!!

桃園系統櫃公司幫我們把廚俱流理台完工之後,不僅質感讓我們很滿意,因為他是石英石的檯面,所以也比較不用擔心容易刮傷的問題,真的很喜歡,而且因為很喜歡這樣的廚具質感,漸漸也都會不自覺得想要去菜市場買菜回來煮呢,哈哈哈~

除此之外,記得那時候爸媽北上來找我們的時候,什麼都還沒看,就只專注看到我們的廚具,還不斷的反覆摸檯面,都說看起來金價水~現在爸媽都也默默在考慮想將家裡的廚具換新了,看來廚具的魅力,就連爸媽也被征服了呢,哈哈!

當然~孝順的我,還給爸媽看了的官網,因為當初我除了看了網友的分享文以外,也是看到他們做過的成果照,給深深吸引的,畢竟以我去問過其他桃園系統廚具來說,不論是價格還是品質,都讓我覺得,還是帶給我的感覺,讓我最滿意!
不說了,爸媽在催我,要跟他們去討論換新廚具的事情了,有機會在分享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