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車鍍膜桃園機車鍍膜推薦桃園汽車美容桃園汽車美容保養桃園汽車美容推薦桃園汽車鍍膜桃園汽車鍍膜推薦桃園車體美容桃園車體美容推薦桃園車體鍍膜桃園車體鍍膜推薦

桃園【車體鍍膜】ptt網友超級推薦●專業汽車玻璃鍍膜*效果分享~

誰說女生不愛好車?誰說女生不懂車?
像我,也是車迷之一!!
做房地產這一行也不少年了,有時候我自己都會想,如果當初我不走這一行,我會有今天生活的一切嗎?還是我的人生會轉一個彎呢?
不過現在想這些好像都沒有用,至少我知道,這幾年的拚搏,我賺了一台M.Benz SLC 200!

交車的時候,我心裡就決定這台愛車,一定要給他最好的!
之前在跑業務時,公司有配一台公司車給我,是Audi的Q5,之前我習慣都把車送去桃園車體美容店做常見的清洗和打蠟,用的蠟也都是店家推薦的頂級蠟,讓我納悶的是,為什麼明明也是好車,而我也都有定期的清潔保養外觀,才五年的時間,車子就已經呈現老態了. . .
因此這次牽新車,我也不打算再讓他步入Q5的後塵.

平常工作上接觸的人也很多,常聽很多男同事男客戶說車子要好照顧,做鍍膜最好,更有聽說和每次都送桃園車體清潔店的價格比起來,好的鍍膜,可以維持很久.

所以這次我並沒有再找桃園汽車美容評價比較好的店家,我在網路上搜尋車體鍍膜,找到桃園一家做車體鍍膜和玻璃鍍膜評價很好的車體鍍膜桃園直營店,網友對他們家的鍍膜效果都比桃園汽車美容店家的評價還好,網路上大部分的部落客都會分享到他們家的鍍膜是一個叫做日本聚硅氧烷的成分
也讓我感到很好奇,決定來去一探究竟,畢竟鍍膜有很多桃園車體鍍膜店都會做,但為什麼的就特別受網友推薦呢?
而且就連在桃園汽車鍍膜推薦的PTT版也有不少人很推薦呢!

店面的裝潢其實沒有很花俏,也沒有閃亮的招牌.
倒是設備跟工具看起來數量不少,雖然他隱藏在很不熱鬧的地段,但店裡面的車卻不少!
所以應該也可以說他是桃園隱藏版的車體鍍膜店吧?!
感覺會來到這的都是內行人一個報一個的!

向我介紹鍍膜的,剛好是他們的店長陳大哥,他在了解我以前的用車習慣都是傳統的清洗與打蠟後,開始跟我分析鍍膜的優勢和好處.
鍍膜和打蠟一樣,都會提高車身的亮度,只是打蠟的效果並不持久,鍍膜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鍍膜更有蠟所沒有的很多特性,像是可以抗紫外線、低靜電不容易沾附灰塵、還可以提高車漆的硬度避免造成小細紋,更有很高的撥水性.

只是做了鍍膜後,我後續要怎麼清洗保養呢?因為聽起來好像做了鍍膜以後,就不需要像以前那樣費工的洗車和打蠟了.
陳大哥告訴我,做了鍍膜還是要定期洗車,只是變得更輕鬆簡單,中性洗車精和清水就可以了,因為鍍膜有撥水性,車身上的泡沫也會很好沖洗,用水量也不會太多,一方面也是有節能環保的理念存在.

最後我決定把新車交給.
下面會詳細的介紹他們家的鍍膜特別之處.

桃園汽車美容保養

桃園汽車美容保養

他們的流程是這樣的,首先會先做檢查和清洗.清洗有專門的洗車區.
他們會先檢查車體的外觀,把前後的車牌和一些配件先進行拆除,更細心的是他們會先檢查車體鈑件各部的刮痕狀況,會做一個表格紀錄.
接著才會進入洗車的步驟.

他們的洗車和傳統洗車又不太一樣,是很細部的清洗,全程就是用像照片中那樣的毛刷去刷洗,陳大哥有提到使用的刷具是不會對車體造成刮痕的,要我可以放心.
在旁邊看了一下,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用刷洗的,因為他們的清洗是包括縫隙、凹槽也都要清洗乾淨的.

店長說鍍膜前的前置作業很重要,也是比較繁複的部分,要先將車體的狀況回復到最佳狀態,這樣上了鍍膜後,效果才會是最好的.

桃園汽車美容推薦

桃園汽車美容推薦

光是清洗就花了不少的時間!
而且不是我一開始想的那麼簡單而已,他們還會做車體殘留的瀝青去除、還有沾附在車身上的鐵粉雜質也都會做處理!

因為我這台是新車,檢查出來的情況也沒什麼大問題,所以就交給進行接下來的鍍膜!

桃園汽車鍍膜

我是第二天才到牽車,因為鍍膜藥劑需要時間發揮作用,因此需要留車.
牽車時,我發現我車子比交車時還要更亮!更比之前Q5送去清洗打蠟後的亮度還亮!
親眼看到日本聚硅氧烷鍍膜的威力!不被他收服也難!

聚硅氧烷這個鍍膜成分,聽陳大哥介紹是目前亮度折射率最高的鍍膜藥劑.
而現在的藥劑比例跟他們早期做的又不太一樣,現在的聚硅氧烷鍍膜是他們有再請日本廠商那邊根據台灣氣候重新調整的,所以會更符合我們台灣車主用車的習慣.
因為台灣的氣候跟日本氣候不一樣,紫外線照射程度不同,空氣汙染也不同,所以原本的聚硅氧烷鍍膜效果雖然比台灣大部分的鍍膜店家用的藥劑好很多倍了,但是還是沒辦法在台灣的氣候條件下發揮出最佳的效果,當時為了要請日本原廠重新調整,聽說費了不少功夫,後來才讓日本廠商答應獨家為他們調整比例.

所以就算在別家店也有機會看到聚硅氧烷鍍膜,卻只有的是為台灣車主量身打造的聚硅氧烷鍍膜.

桃園汽車鍍膜

桃園機車鍍膜推薦

桃園機車鍍膜推薦

桃園機車鍍膜推薦

因為想說是新車,所以全車能夠鍍膜的部分都有請幫我做.
像是鍍鉻處、包含引擎內的塑膠件都有塗上鍍膜藥劑,聽他們說明我才知道原來塑膠件上鍍膜,可以延緩氧化的速度.

車內的皮革處,還有儀錶板門板等等,都有幫我用美國進口的貂油做擦拭,整個車子的狀態,比我第一天到車廠將車子牽回來的狀態還新!

桃園汽車鍍膜

桃園汽車鍍膜

雖然說,深色的車子比較看得清楚亮度,但我卻可以在我的白色車子上看到光線折射的亮度!
做鍍膜的每個環節,都讓我覺得很講究,一開始就很期待鍍膜的效果,但真正看到完工時的樣子,有一種很大的驚喜感!

店長陳大哥也有跟我提到,他們不像普通的汽車鍍膜店會要求客人一定要定期回廠維護檢修,因為鍍膜有效就是有效,沒效的才需要一再的回廠檢修,平時只要好好定期洗車,等時間久了,有發現鍍膜效果衰退再回檢查就好.
會決定給施作鍍膜,就是很認同他們的用車觀念!!

我自己看到新車鍍膜後的樣子,也非常有信心這台車決不會像之前的Q5那樣在短短五年就被折騰的老態盡現!

也是因為來到了解鍍膜我才知道,以前的Q5車身上總是莫名其妙有很多細紋,源頭就是來自氣動打蠟機,過度的使用氣動打蠟,會讓車子有太陽紋出現!
這就讓我覺得有點本末倒置,因為我們會將愛車送去清洗打蠟就是希望可以好好維持車子的外觀,沒想到卻是讓車子受傷的根源!

這次在桃園車體做鍍膜的價錢,比起定期送去清潔打蠟的價格還划算!
另外,鍍膜有沒有效,其實不要被很多店家敲敲打打給誤導了,很多店家都會拿樣品用很多工具敲敲打打證明說自家的鍍膜最有效,卻不玩這一招,他們有很多科學報告和數據,證明聚硅氧烷鍍膜的效果,讓人覺得更安心.

這次在我做的是日本類玻璃EVOLUATION鍍膜2劑型+日本超級玻璃4劑型-全車玻璃潑水鍍膜.
效果讓我覺得很滿意,在鍍膜的加持下,不需要再額外花費照顧,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我也有跑去桃園汽車鍍膜的粉絲團,給他們專業的車體和玻璃鍍膜評價五顆星!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