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眼科桃園眼科推薦桃園眼科權威桃園眼科診所桃園眼科醫師桃園近視雷射桃園近視雷射價格桃園近視雷射手術桃園近視雷射推薦桃園近視雷射費用桃園近視雷射醫師桃園雷射近視

【桃園近視雷射眼科】推薦:診所權威醫師▲全無刀雷射近視手術過程分享介紹!

打從我做了近視雷射後,很多人都會問我做完的感覺,而且都是帶著好奇但又怯步的情緒在問我,但大家聽完我的近視雷射過程分享,都覺得我帶給他們很不一樣的資訊,顛覆了他們對近視雷射手術的刻板印象!!
由於實在太多親朋好友對近視雷射有一樣的問題~所以我今天就一次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吧!!

大家都知道我的工作很忙,但其實我還蠻深愛我的工作~~帶給我滿滿的成就感(笑~
這幾年因為晉升的關係,開始了一些業務方面的工作,所以我出國出差開會的頻率蠻高的!雖然累~但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順便小旅行!但有個讓我困擾的因素,為了在客戶面前展現美觀專業的形象,我都是選擇戴著隱形眼鏡出席各式工作場合,有的時候因為行程比較緊湊,我都是直接戴著隱形眼鏡登機,一下機又直奔開會處,隱形眼鏡每天配戴的時間都超過正常建議的八小時!!長期下來,已經不是乾澀可以形容,有時候都還會乾到掉出來!但還是得到廁所硬把他戴上!不然就是得在包包裡準備一副日拋預備!

一直到有一天,上網看到某家桃園近視雷射眼科的廣告,那時真的有點心動!因為那廣告把近視雷射的好處講得如神一般的輕鬆!!看看廣告~再看看我桌子前方的隱形眼鏡盒,我決定今年要對自己好一點!想要解決長年以來的近視問題,讓我可以擺脫眼鏡和隱形眼鏡的束縛!
看了很多桃園雷射近視眼科的推薦資訊,其實都覺得很籠統!甚至有些是診所內的醫師自己出來寫的推薦文,對我來說太不真實了!我想看的是實際網友的分享!

原本是想說地緣之便,最好是找桃園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科權威做近視雷射手術,我也去了不少間桃園眼科詢問近視雷射的內容和價錢,基本上差異都不是很大!但相對的~我發現我去詢問的那幾家桃園眼科所進行的近視雷射技術和儀器也沒有什麼差別!
發現了這個真相,職業病就犯了~你們都知道我是工程師吧!所以我對儀器方面的資訊非常敏感!便上網查看看桃園近視雷射推薦哪家的技術和儀器較先進及特別,但沒看到任何一家桃園眼科有這類相關的推薦資訊,反而找到桃園眼科去!

我在他們的官網上有看到一台非常特別的近視雷射儀器,叫做Visu Max
我查了這台設備的資訊,發現這個設備是和國外同步最新的近視雷射儀器!在國外早就累積了不少術後好評,國外網站上不乏術後者的推薦好評!!
再回來找找有沒有桃園眼科的近視雷射資訊,果然讓我找到我想看的網友實際經驗分享!
網友在眼科~用Visu Max做了最先進的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不管是過程還是術後~一切都非常美好!!

但我家到桃園眼科還是有段距離,我還特地先打電話做諮詢,諮詢後我聽從眼科的建議,先停戴隱形眼鏡七天,也先預約好了七天後的檢查時間~~那天排好特休,老公陪我坐車直奔桃園眼科做諮詢~
眼科診所的位置交通上還蠻便利的~出去就是四通八達的大馬路,所以蠻方便抵達的!!

電話諮詢時,診所就有告訴我~如果當天檢查都ok~可以直接進行手術,手術完就可以直接回家,一天的時間綽綽有餘,不用請太多天假影響工作!

桃園眼科醫師

當天我們算是最早到的~所以診所內還沒什麼人,眼科的診所空間非常寬敞!
真的可以說是五星級的眼科,當天整個流程下來,我覺得他們比真正的眼科醫院設備更完整、服務更到位!

我覺得眼科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蔡司Visu Max儀器還有ReLEx smile 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所以有些詳細檢查流程我就不詳述!但是整個檢查的過程中都讓我感覺到他們的細心,而且診所人員比我以前去醫院接觸的護理人員還來得更有耐心和親切!

桃園眼科醫師.

照片中只是我做檢查的一部份儀器而已,像是驗光、驗度數、角膜電腦斷層等等~基礎、進階的檢查都沒有任何遺漏,設備也都非常的精密和先進!!加上點散瞳劑放鬆肌肉讓瞳孔大了,給 院長檢查視網膜眼底有沒有任何病變~整個檢查的過程大約是1個半小時~

院長親自檢查的時候,也非常的仔細,會很詳細的確認前面檢查的數據是否適合進行全無刀近視雷射~
院長非常堅持一點~要進行全無刀近視雷射,一定要眼睛是健康安全的為最重要前提!

桃園眼科診所

先說一下這一台好了~因為這台儀器,印象中以前在眼科檢查的時候,似乎沒有看過這種儀器!
問了才知道這台是他們眼科在桃園獨有的角膜像差儀,這台儀器可以檢測出非常重要的角膜數據,提供給院長做手術安全性的評估,和近視雷射手術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很多關鍵數據都是由這台儀器負責檢測的~

桃園眼科診所

這是等待的時候,從等待區拍攝的Visu Max儀器!就是他~~這位近視雷射界的閃亮巨星!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是有點扼腕,為什麼這麼晚才認識他!如果我早點認識他~~就可以早日拋開鏡架和隱形眼鏡的困擾了!!

使用這台Visu Max進行全無刀近視雷射,可以做到外面眼科雷射手術達不到的微創傷口的目標!
目前近視雷射手術只有這台儀器可以做到微創傷口!因為傷口小~相對復原就會更快
再加上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不用掀開角膜瓣,所以切斷的神經就非常少,可以降低乾眼症、夜間眩光、甚至是避免度數回退的後遺症發生!
傷口也才2-4mm,比起外面一般近視雷射手術的22-28mm傷口,是不是差很多!!!
再怎麼選~當然都知道小傷口比較快復原也比較沒有後遺症啊!

 

在診所內看到這張海報時,我還轉頭認真的跟我老公說:如果術後的狀況真的真的很美好,你也考慮做全無刀近視雷射吧!!
很多時候,真的都要身邊人有案例才會覺醒,因為前陣子我們才有一個朋友突然有一天發覺視線內都會有黑格子的感覺,趕快去到眼科,才發覺是視網膜剝離,緊急動了手術,才避免遺憾發生!
高度近視真的很多風險,在這種醫療儀器設備先進的時代,如果能力許可,真的要選對方法愛惜自己的身體!!

桃園眼科推薦

剛剛講到前面的檢查大約一小時半,在確認可以進行手術後~
護士小姐有給我一個護理包~回家可以做清潔消毒~
她很詳細跟我說明了關於回家術後的照顧,對我的一些疑問也幫我解答!

說明完就是進入正題的時候啦!因為手術室內閒雜人等是不能進入的,原本我是希望老公可以幫我拍攝紀錄,但是診所有診所的規定~我們認為還是遵守的好!
護士小姐也有跟我們說明,手術室內有空氣清淨機和紫外線殺菌等等的設備,就是要控制恆溫和落塵,把溫度及濕度都控制在嚴格的範圍內,也能夠降低感染的風險!

由於在外面隔著玻璃拍到的Visu Max儀器不太清楚,這張還是我特別詢問過護士小姐請她幫我拍攝的~

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單機就可以完成,也就是我們工作上也會提到的All in one~~不管度數幾度,都不需要換任何儀器,不用在手術過程中移動來移動去的!增加手術的便利性!
過程中, 院長叫我睜開眼睛,好好地看著定點,不要亂飄亂飄~我很努力地放鬆心情鎮定情緒,其實我並不是害怕,而是很興奮又很新奇的心情~~
雷射過程大概20-30秒而已吧!整個手術過程也不過才10-15分鐘.
術後得先在休息區先做一次檢查,他們給我戴上護目鏡,叮嚀我閉目養神30分鐘,眼睛不要用任何力,院長最後又做了第二次的檢查,確認ok才說我可以回家~

離開前~我真的覺得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這個技術真的是太棒了!診所人員也幫我邀請 院長和我一起合照~~所以之後我的照片也會在牆出現~~
這個牆上,滿滿都是給 院長做過全無刀近視雷射的醫師、工程師、老師、甚至是全家人~~
經過這兩年越來越多人的見證,眼科的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也開始越來越多人知道,這麼先進又這麼安全的近視雷射技術~真的要好好的發揚光大!

這次在桃園眼科做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價格,和我問到的桃園近視雷射費用,其實差異真的不大,因為我有問到一家桃園做近視雷射也很有名的眼科,醫師也是桃園有名的眼科權威,他們診所最高級的手術方法,價錢其實跟全無刀近視雷射差不多,但是手術方法天差地別,總而言之!他們就是大傷口、有掀角膜瓣的雷射手術!

手術隔天我就回公司正常上班了,很多同事聽到我前一天去做近視雷射手術都是一樣驚訝的表情~但後來經由我介紹也去給桃園眼科的 院長進行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後,大家都跟我一樣滿意!聽說~隔壁部門的工程師,也跟眼科約了下禮拜要做檢查和雷射~近視真的帶給大家一樣的困擾!!
以上~希望我的ReLE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經驗分享可以給大家解惑~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