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眼科桃園眼科推薦桃園眼科權威桃園眼科診所桃園眼科醫師桃園近視雷射桃園近視雷射價格桃園近視雷射手術桃園近視雷射推薦桃園近視雷射費用桃園近視雷射醫師桃園雷射近視

桃園【眼科權威】最新雷射近視手術介紹★ptt熱烈討論※無刀近視雷射權威醫師分享~

很久很久沒有分享一些生活大小事了!!
今天想要介紹一位,我非常非常尊敬而且佩服的桃園眼科權威!
因為他,我擺脫了近視,平常幫病人看牙齒的時候,不會再因為戴著口罩導致眼鏡起霧,而讓治療流程耽擱,也讓我在日常生活中,減少了很多麻煩!
我要介紹的這位桃園眼科權威.
他在眼科界已經有30多年的資歷,算是學長中的大學長.
別看他資歷豐富,在台灣已經算是佼佼者了,但他還是一直很謙虛的在吸收著醫學上的新知!在第一時間率先引進與世界無縫接軌的最新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及儀器!!!是目前台灣擁有最豐富完整的全無刀雷射近視操作經驗的權威醫師!
他就是桃園雷射近視的眼科 院長!!!!粉絲團上有很多五星評價!!

雖然我自己是牙醫,對於醫療上的常識基本上都具備,也知道其實近視雷射是件很安全的事,不會動到眼球,只有動眼角膜而已,近視雷射這檔事,最讓人在乎的就是近視雷射後遺症的問題,桃園一般眼科常見的近視雷射手術,像是飛秒無刀、7次元近視雷射等等等的,後遺症產生的機率,讓我沒有勇氣去賭.

我給 院長做全無刀近視雷射其實已經一段時間了,只是很納悶為什麼這項這麼安全、後遺症機率相當低的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所以我才會特地打這篇桃園雷射近視推薦文把我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感覺還有過程分享出來!
並不是業配文啊!!而是我真的真心想要讓大家都知道台灣已經有了全球最新
且負平最少的近視雷射技術啊!!

桃園近視雷射眼科診所很好找,明顯的藍色招牌外,四周的牆上也都有關於近視雷射的資訊!
不過因為 院長非常專業,為了不要撲空,建議還是先預約!
不管是看診、還是想要諮詢手術,真的要預約比較保險!!
就像我們牙科都採預約制居多一樣~~我們也很怕患者要等很久.

桃園眼科醫師

這次可以拍到照片~是剛好這天我不用看診,所以有預約要回診來做檢查眼睛視力檢查,自從做了全無刀近視雷射後,我比之前更重視眼睛保健!
加上之前手術前, 院長給了我一些正面的資訊,不論是否做手術,定期視力檢查是很重要的,就像牙齒定期健檢一樣重要!現在我都會定期做檢查!
櫃檯的小姐也很親切,還記得我,掛號時還主動關心我手術完到現在的眼睛狀況如何!從我第一次到眼科,他們診所團隊給我的印象就是親切、積極、正面!!
讓人覺得很有活力!而且手術前的緊張心情也會平緩下來!

他們也都會到附近的學校做眼睛視力保健的推廣,以他們的親切進到校園~我覺得跟小朋友們一定可以很快拉近距離!
還記得上次我第一次到小學推廣牙齒保健時,就是太過嚴肅,我們診所的小姐跟我說我嚴肅到像在開醫學會議,搞得台下的小朋友也都很緊張,哈~~人生總有第一次!!我現在也是很快就跟小朋友打成一片了!

這面牆上,每一個跟 院長合影的人,包括我,都是做過全無刀近視雷射的~
他們跟我一樣,都非常信賴 院長的專業!
尤其像我們本身都具有醫療背景,能夠讓我們信服而且信賴的醫師,都一定是本身專業度極高,口碑讓人極度信賴,我們才會完全的放心!
除了有不同領域的醫師,像是軍警、律師、消防員,也都特地來桃園眼科找 院長做雷射近視!

桃園眼科醫師

桃園眼科權威

桃園眼科權威

桃園眼科診所

手術諮詢前,有很詳細的檢查流程!!
這次來,看他們的檢查設備都還是維護得很好,他們的檢查設備都很先進!
之前就有跟 院長聊過,他會堅持診所內具備這些先進又專業的儀器,是為了幫每一位病人檢查最完整的眼睛健康狀況!
檢查出來的數據報告越精細越完整,更能讓醫生評估每一位病人適合的治療方式,病人本身也可以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況!
那次聽到院長的這個理念,回去後,我也跟我的合夥人重新討論了我們診所裡的一些配備儀器,雖然執業是為了賺錢沒錯,但我們當醫生的初衷就是救死扶傷,有時候時間久了會有盲點也會迷失,因為 院長的一番話,讓我們更能設身處地的站在病人立場幫他們解決問題!

桃園眼科診所

前面看到的那些儀器,會比較常見~
但這一台角膜像差儀就比較少見,目前全桃園的眼科只有眼科有.
他可以檢查出每一個人完整的角膜數據!
可以提供近視雷射所需要的數據報告,讓院長可以準確的評估手術可行性!!

桃園眼科推薦

最安全、最先進、跟國外同步最new流行的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就是由他來執行~~德國蔡司Visu Max!

一般常見的近視雷射技術後遺症機率會比較高,是因為手術時在角膜上的切口比較大,切斷的神經就會比較多,所以常聽到的乾眼症或是夜間眩光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為了改善降低這些後遺症的機率,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把切口縮小!!
以前的切口大概是26-28mm,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切口縮小到只有2-3mm左右!!
落差真的很大,後遺症的機率就很明顯地降低很多很多!!
而且聽 院長的介紹,加上我自己找的一些資料,目前也只有德國蔡司Visu Max執行的全無刀近視雷射可以達到這樣只有2-3mm的微創傷口!

我覺得光這台Visu Max就比很多真正的眼科醫院設備還來得厲害了!!
手術過程很快,也完全不痛!!好好配合院長的引導~大概10分鐘就完成了!!
院長在手術過程中都很嚴肅而且也會很耐心的做引導~~
所以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放輕鬆!好好配合!

全無刀近視雷射是單機一次性的完成近視雷射手術!不管度數幾度~都不用換儀器!!

做好手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院長要求我在恢復區閉眼休息等麻藥退!
而且不只檢查一次,確認第二次傷口沒有問題才讓我回家!真的既專業又嚴謹!值得我好好學習!
回家的時候,診所有提供一副護目鏡~也可以選太陽眼鏡!

以前幫病人看牙,眼鏡和隱形眼鏡都會輪著戴,隱形眼鏡是完全沒辦法解決近視問題的,還是會有乾澀的問題!
半夜起床上廁所、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也都是要先找眼鏡!
總是有點麻煩,也常常因為看不清楚所以撞來撞去的!
做了全無刀近視雷射後,一睜開眼就可以看清楚眼前的景象~
看診也不會再被眼鏡起霧還是隱形眼鏡的乾澀阻礙!

我覺得~如果在桃園近視雷射費用預算夠,早點解決近視雷射越好~眼睛要用一輩子,問題越拖越久,後續衍生的問題就會越多!
精密的眼睛、靈魂之窗,還是要交給最專業的權威醫師來解決!
謝謝桃園眼科的每個工作人員還有 院長,雷射近視的每一個檢查和諮詢及手術過程都這麼的無微不至!
我自己覺得,桃園近視雷射手術全無刀技術實在完全挑不出缺點耶!!
如果真的要挑,大概就是恢復太快,都來不及改變找眼鏡的習慣~~~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