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眼科桃園眼科推薦桃園眼科權威桃園眼科診所桃園眼科醫師桃園近視雷射桃園近視雷射價格桃園近視雷射手術桃園近視雷射推薦桃園近視雷射費用桃園近視雷射醫師桃園雷射近視

桃園【近視雷射】費用、診所醫師手術技術及分享!推薦眼科手術權威操刀好放心※

喜歡運動的人一定不喜歡眼鏡.~~礙事
我就是!
因為眼鏡真的很不方便!!運動就是要揮灑汗水!
眼鏡當個礙手礙腳的中間人真的很麻煩!
怕眼鏡掉下來摔壞、又怕眼鏡掉了看不清楚眼前很危險.
每次運動的時候都會顧慮到我的眼鏡,很多動作還有運動都不敢去輕易嘗試.
後來上大學開始接觸隱形眼鏡,覺得開啟一片新天地!
有了隱形眼鏡之後做什麼事都很方便~
然後得意忘形之下越戴越久,眼睛也越戴越不舒服、狀況越來越多.

年中的時候開了高中同學會,我注意到之前班上有一個重度近視的女生沒有戴眼鏡!印象中的她都是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我以為她也是戴隱形眼鏡,隨口問了一下居然得到出乎意料的回答,她做了桃園近視雷射手術.
不過她不是在一般的桃園眼科診所做的手術,那時候大概聊了一下,原來是桃園近視雷射手術診所雖然多,不過桃園眼科有一個更好更完善的近視雷射技術.
她當初看了桃園很多近視雷射手術的分享,都沒有眼科的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讓她心動,在看了很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推薦下,她去完成這項重要的手術.

不過聽她說眼科的近視雷射技術是跨時代最先進的新技術,那價格想必不斐吧?
我同學說其實桃園近視雷射費用也沒有比眼科便宜多少,還把眼科做近視手術的權威專業跟我分享((唉. . .桃園就是什麼都貴))
在和桃園雷射近視診所的費用和技術比較起來,她跟我說做最先進最完善的近視雷射準沒錯.
聽她分享整個覺得心癢難耐!!我知道她是一個很謹慎的個性,在她的建議下~我也沒有去多問其他桃園近視雷射推薦或是內容,也沒有看桃園眼科這些近視雷射手術的分享.

只是聽同學說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這個最先進的近視雷射手術.
要先做很多的檢查才能確認,不過管他的!有檢查總是有希望!
眼科粉絲團上也有一些全無刀近視雷射的資訊,也有Line ID可以先加入做一些初步的詢問.
網路上也有很多眼科的分享

初步詢問時,我有說我是住在桃園,所以預約諮詢時間的時候,眼科說他們有提供外縣市患者早上檢查下午手術的服務((噢!!!!也太貼心了吧))
所以聽從他們建議我約的是早上一早診所開門的時間.
一開始的驗光檢查讓我覺得有點高規格!因為是一位看起來很資深的驗光師.
後來才知道不只是驗光師這麼簡單,這位是視光學博士!
博士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第一個引進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科院長 醫師的太太~
驗光她花了一些時間跟我分享,聽到我說我沒有去了解過期她近視雷射手術就想要做SMILE手術,大呼我是識貨人~~因為博士也有做SMILE老花矯正手術~
博士跟我眨眨她的雙眼說,可以做SMILE手術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有一雙明亮的雙眼回來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博士做驗光好仔細,花了更多的時間幫我對焦,也一直跟我說SMILE手術真的很簡單!要我不要擔心~

桃園近視雷射醫師

接下來的多項檢查就是由另一位工作人員帶我做了.
仔細程度不亞於博士!
檢查的時間需要一個多小時,如果雙方都不說話氣氛真的還滿乾的啦!!
幸好眼科的工作人員還蠻健談的~還會讓我知道做的檢查是在檢查眼睛的什麼部分.
越來越熟之後,我有問工作人員,SMILE手術真的那麼厲害嗎?
我看網路上的網友分享都說不怎麼痛,恢復也很快,真的有這麼夢幻的近視雷射手術嗎?
工作人員說SMILE手術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了,到現在還是幾乎沒有負評的手術,隨著時間累積,國內外的案例也一直在累積,確實有做過統計,後遺症真的很少很少,很難得會聽到有後遺症的發生,因為手術中的技術都有改革過,可以避免後遺症的發生.

檢查後等待的時間,工作人員看到我在看這面照片分享牆.也停下來在我旁邊跟我介紹~上面的每一個患者都是來眼科讓 院長執行SMILE手術的.
看上面的行業介紹真的都是來自各行各業耶!
還有幾個看起來很厲害的職業,像是醫師、空服員、軍警,就連德國蔡司的工程師也來這裡做SMILE手術!!
知道我為什麼訝異嗎?因為SMILE手術用的儀器VisuMax就是德國蔡司製造的!
他們的工程師都會來這裡做SMILE手術,可見技術真的很安全,還有 院長的技術非常值得信賴!

院長是中部眼科知名的權威之一.
在眼科有將近30年的資歷,而且當初獨具慧眼第一個引進SMILE手術來台灣.
也讓台灣很多一直在觀望近視雷射手術的人紛紛放下戒心和擔心接受最完善的SMILE手術.

經過一連串嚴謹的檢查~~YA!我的檢查報告出來都是正常的,所以可以做SMILE手術.
和 院長諮詢以後,還有安排一個詳細的術後衛教說明.
回家後需要用到的用品,在衛教包裏頭他們都已經貼心的準備好了.
每一個用品回家怎麼使用、眼藥水使用的時機都說明的很清楚.
也跟我說回家有問題可以隨時詢問.

桃園雷射近視

我剛進眼科時覺得他們很酷!!居然可以讓患者看到手術室裡面的儀器!
那面玻璃牆也是很高科技的,可以變換透明跟不透明!手術室在使用的時候就會看不到裡面,很神奇!
為什麼平常會是透明的牆面呢?工作人員跟我說很多來諮詢近視雷射的患者都會有忐忑不安的緊張心情, 院長了解每個人的心態,所以希望在一開始就能讓大家近距離看到SMILE手術的儀器,能夠先看到實體,都會比較安心.

桃園雷射近視

VisuMax的英姿~~
諮詢時 院長其實很仔細的在看我的檢查報告.
尤其是角膜的厚度,因為我近視超過800度,天生需要的角膜厚度就需要厚一點才安全, 院長仔細評估之後,確認可以才鬆口說我可以接受SMILE手術!
如果他說不行,我真的不知道我會用什麼表情面對他XD
不過這也可以看出 院長他不願意草率做決定的謹慎!!近視雷射這麼重要的手術,真的要找這樣謹慎的醫師來把關!

因為我沒有去了解其他的近視雷射技術所以我不知道詳細要怎麼比較.
SMILE手術的優點就是微創傷口,恢復的時間縮短,不舒服的感覺也會降低.
((聽說其他近視雷射都是俗稱大傷口的手術,所以恢復就會比較長,不舒服的感覺也會很明顯))
在手術過程中, SMILE手術不會去破壞太多的角膜組織,微創傷口只會切開很小很小只有2-3mm的傷口,對角膜組織的影響也不大!
就我自己接受SMILE手術後的感覺,我覺得眼睛其實沒什麼不一樣.
之前戴隱形眼鏡反而比較乾澀,做了SMILE手術後反而眼睛狀況比較好.大概是因為隱形眼鏡讓眼睛缺氧狀況比較嚴重的關係.

術後回診, 院長問我眼睛回家後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我覺得微創傷口真的很神奇!!回家以後眼睛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甚至一點點痛感都沒有!!
接受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非常Amazing!!也讓我很想推薦給身邊其他近視的朋友,真的很值得跑一趟!
手術過程中是完全清醒的,一點感覺都沒有,術後雖然是微創傷口,但還是傷口吧?我卻一點不舒服都沒有!甚至是到了會忘記自己有接受SMILE手術的狀況!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還習慣性的要去找眼鏡,一直摸不到,發現我看得很清楚時我才想起我剛做好SMILE手術.

回診 院長也會親自檢查眼睛傷口的狀況,院長說恢復的非常好.
在還沒接受SMILE手術時,心裡都會預想很多情況,但真的都是多想!
真正執行了SMILE手術以後,發現比自己預期的還要輕鬆簡單!
近視還是要早點解決好,不要讓近視越來越嚴重,不然等併發症出現,真的是無處可以哭訴.
非常感謝桃園眼科 醫師及服務團隊,協助我一起完成這個人生的夢想,更感謝你們包容我的不安及擔憂,讓我能順利完成手術,拋開眼鏡的束縛.現在每天起床就迫不及待要享受我清亮的視力為我帶來光明美妙的人生.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