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眼科桃園眼科推薦桃園眼科權威桃園眼科診所桃園眼科醫師桃園近視雷射桃園近視雷射價格桃園近視雷射手術桃園近視雷射推薦桃園近視雷射費用桃園近視雷射醫師桃園雷射近視

桃園【雷射近視眼科】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首選推薦■權威醫師說明詳細!讓我恢復好視力!

就是那一天,難得上PTT重溫大學生時光,在各版逛阿逛時~逛到了桃園近視雷射推薦的PTT版,突然想起,自己也曾經想做近視雷射想瘋了!但那時候因為荷包的考量,加上又沒有多花時間去了解!就沒有再多關注桃園近視雷射費用資訊!
不過當時身邊有一些朋友倒是有去做近視雷射!
我就在桃園近視雷射推薦的PTT版上逛逛~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桃園雷射近視資訊等等!
逛阿逛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眼科.
也看到了一個眼熟的桃園近視雷射手術名稱-rela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這手術,不就是當時幾個有做近視雷射的朋友所做的手術嗎?
在PTT版上,只要是分享自己做relax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大大,都說恢復滿快的,也有人是術後一年又到版上發表心得,說視力穩定,沒有乾眼的症狀,對比有在桃園其他家眼科做近視雷射的朋友,有許多朋友到一年後甚至都還在滴人工淚液阿!
好久沒上PTT,一上,就又燃起了我對近視雷射的好奇!

打給當時到眼科做近視雷射的朋友,詢問他們做SMILE手術的感覺還有術後到現在的感受,他們都訝異:原來我到現在都還沒做近視雷射!
他們對桃園眼科的近視權威醫師- 院長都非常推薦!

不過我一開始還是有跟朋友討論到費用的糾結,朋友跟我說,雖然SMILE手術是有比其他技術貴一些,但是用的設備是最新的,SMILE手術更是最新一代的近視雷射手術,CP值絕對遠高於價格.
他們也跟我分析,那些舊型的近視雷射技術,雖然會便宜一些,但是如果不小心還是成為了有後遺症的族群,要花多少心力去面對後遺症,甚至有些是沒有辦法再次補救的.
用時間成本還有金錢成本算,其實,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CP值最高,他們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SMILE手術是最無後顧之憂的近視雷射技術!也對!都過了兩年了!捧友都摘鏡了,剩下我還在這裡推眼鏡~~

朋友也叫我可以上網看看其他網友詳細的分享

我自己其實也想了好幾天,這一年多也存了不少錢,做一次SMILE手術也是綽綽有餘,當然,還是朋友說的-無後顧之憂這點讓我決定到眼科了解一趟!

朋友說這一年多來,網路資訊發達,越來越多人知道桃園眼科有全世界最先進的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所以也漸漸成為台灣許多想做近視雷射的族群首選!
朋友說他自從做完SMILE手術後,都會定期去做視力檢查,發現眼科諮詢SMILE手術的人真的多了很多,要我也記得一定要打粉絲團上的電話先預約!

擁有全世界最新近視雷射技術的診所就是不一樣.
診所的空間有夠寬敞的~等候區的座位也非常足夠.
一早就有很多爺爺奶奶在眼科等候看診!
我在掛號的同時,排我後面等候掛號的小姐也是特地從外地來諮詢SMILE手術的!

我們有在等候區小小聊一下,原來她也是身邊有朋友來做SMILE手術,恢復的很不錯,手術後也不會有不適期,不過她跟我不一樣,我原先還是有一點點猶豫的,但這位小姐卻是抱著必做的決心來的!她說眼科有提供遠道的病患,當天檢查當天手術的服務,所以她說如果她可以做她也要當天就手術!哇!真的超有決心的.

眼科診所內,並沒有張貼很多商業氣息濃厚的推銷療程方案!
反而都是一些衛教資訊!
像這個,眼睛各部位需要的營養素(筆記)
我看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發現,營養素的參考來源,有一大半都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淚奔)
不過好像是這樣吼~越不被大部分人喜愛的食物,往往都是營養價值較高的!

桃園近視雷射費用

緊接著,我就被一位親切的診所人員帶往各檢查室做眼睛健康檢查!
總共算下來超過10項的檢查,做完也大概是1個半小時候了!
雖然檢查的時間很久,但是倒也不會拖泥帶水!
有想問的問題,提出來詢問,診所人員也都會盡力解惑!

做驗光的時候,讓我印象最深刻,因為幫我做驗光的是一位視光學博士!
跟我以前在別家診所做的驗光經驗很不同!
我以前覺得驗光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量一量、測一測就好!
結果在這位驗光師博士的說明下,我才知道!!原來!!戴隱形眼鏡跟用眼過度都會影響測量的數據!
所以近視雷射檢查前,才會要求要停戴隱眼一周,還要盡量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
博士還教我看主利眼!!就是眼睛主要的用眼是哪一邊~
我以為我是右撇子所以主利眼應該是右眼!沒想到測出來是左眼!!
這實在太酷了!!

我還有特別去跟診所人員打聽博士,想說怎麼一個驗光的程序居然會有來頭這麼大的博士來操作~才知道原來博士是院長的妻子耶!
她是留美視光學博士!還曾經在中山醫擔任過助理教授,也擁有美國不少地區的驗光合格執照,聽到後,覺得有種榮幸的感覺!!這麼專業的博士幫我服務!實在太令我感到安心!最重要的是!她本身也有接受SMILE老花手術ㄟ!這讓我更覺得安全感飆升!

桃園近視雷射醫師

檢查下來,會發現其實這邊的儀器好多,看起來也都很先進!
診所人員有特別介紹到這台角膜像差儀,可以檢查角膜各方面的狀況,可以提供更全方面的數據, 院長在評估手術可行的同時,都會參考這台儀器所檢查的結果!
不過這項儀器對評估近視雷射手術是這麼重要的事,卻只有桃園眼科有這台儀器,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出其實眼科真的很重視醫療品質!

桃園近視雷射推薦

我每次只要思考,或是有點緊張的時候,就會很想跑廁所!(大號. . . .)
但偏偏我這人又都有潔癖,很不喜歡在外面的公共廁所蹲. . .因為很多公用廁所都很不乾淨,原本想說忍一忍好了,起來走動發現. . . .oh!忍不了!
只好硬著頭皮進廁所,速速觀察一下環境,乾淨100分!舒服的上了廁所,神清氣爽地等待跟 院長面對面諮詢!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醫療場所是需要隨時隨地維持衛生的,因為醫療院所最怕的就是感染!
眼科連廁所這種小細節都非常重視乾淨!

桃園近視雷射推薦

後來跟 院長面對面諮詢後,我原先對近視雷射抱有的疑問都解決了!
比如說:乾眼症啦~或是其他後遺症會不會容易發生?復原的時間需要多久?
其實這在SMILE手術中,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SMILE手術的傷口是微創傷口,只有2-3mm,因為傷口很小很小,所以復原就很快!
傷口這麼小,也比較不會破壞角膜層的神經,可以保留角膜原先的組織結構,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所以後遺症產生的機率是大幅降低的!
院長也說,在他第一個把SMILE手術引進台灣時,其實國外已經有流行一段時間了,所以國外早就有很多成功的臨床經驗!數據也顯示,後遺症的機率相當低!

跟其他盡是雷射技術差在哪裡?最大的差異就是傷口大小,其他的近視雷射技術都會造成22-26mm的大傷口,復原就會比較長,術後也比較會有不適感,而且這些大傷口手術都會掀開角膜瓣,破壞的程度較大,並不能保證能夠恢復的跟原先一樣.

聽了院長分析,我決定就做吧!與其放任近視度數不斷的攀升,到年老還會是眼部病變的高危險族群,還是趕緊趁現在有能力而且還年輕時就先解決!

手術中,不會痛,院長會指示要看著定點,術前就有先說清楚手術過程,雖然新奇,但不會覺得懼怕!術中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無感!

術後的感覺,真的很好,好到我都想做一份感謝狀給院長還有眼科團隊!
術後回到家,眼睛有些痠痠的,所以眼睛周圍仔細清潔後倒頭就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後,視力變得很清晰!出門的時候戴著帥氣的太陽眼鏡做防護!
晚上也不敢太晚睡!
驚喜的是,完全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痛的感覺!

SMILE手術到底帶來了什麼好處?
1. 不依靠眼鏡和隱形眼鏡就能有清晰的視力(這美好感覺我都已經遺忘好久了)
2. 解決近視,同時也降低眼部病變的風險
3. 讓生活更加輕鬆便利,尤其出遠門不用記得帶眼鏡或是隱形眼鏡周邊配備!
4. 不用戴眼鏡,讓整個人的形象看起來更神清氣爽!

不過,要做近視雷射,還是要先自己親自了解最重要!
SMILE手術真的是想做桃園近視雷射的族群首選!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