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評審級超資深的飄眉老師團隊■想要紋眉和飄眉→大推薦樂比的老師喔!根本是紋繡界的女超人!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網路上超級有名台中霧眉推薦店的老師!
也就是樂比美學概念館啦!!
如果正在尋找台中飄眉店家或是有在台中紋眉的女孩們一定會知道他們家~
是PTT、Dcard上許多網友在講台中飄眉推薦的店家名單之一喔!!
剛好我朋友打算在台中霧眉的時候,就是選擇他們家!!
這讓之前正在觀望的我,跟她毛遂自薦說我想要陪她一起去~

台中霧眉

不得不說,樂比的優點非常多~~~
第一個優點就是老師的技術啦!
我朋友就是看上他們家老師都擁有多年的紋繡技術跟經驗.
得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獎盃跟獎牌~~
還時常擔任紋繡比賽的評審~~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紋繡團隊!!

台中繡眉

還有一個優點是他們家的色乳是使用經過國際認證的植物色乳~~
因為我朋友的皮膚比較敏感,因此不管是染髮或是飄眉,都會很介意店家所使用的產品.
他們家的這個植物色乳我有特別上網查過~~
不含重金屬,對人體健康無害,不容易產生過敏現象~
因此我朋友在他們家消費都沒發生任何過敏問題~~

台中紋眼線

來說說我朋友在他們家消費的經過,上面這就是她一剛開始的眉毛~~
比較困擾的是她的左右眉毛高低不一樣,左邊眉峰明顯偏高許多~~
雖然她平常會修眉,但是不管怎麼修都不能將兩邊的眉毛修整齊!!
這超級困擾的啦!!還曾經有朋友有問她說她眉毛是不是修壞了,根本不是啊~~這是天生的!!天生的!!

台中繡眼線

老師太神通廣大了!!竟然把她的眉型調整得兩邊一模一樣!!由於她的臉型的關係眉毛不適合做得太長,也所以在她適當的臉型範圍內老師幫她設計這樣的眉型讓她確認,在調整來回一番後她也覺得這是最適合她的眉型了呢!!
後來很快速的做完之後老師整個將她的眉毛煥然一新,變成了美美的韓式眉型!!
眉頭漸層感看起來非常自然,眉頭跟眉頭之間距剛剛好,不會寬也不會太短~~

台中霧眉推薦

眉尾的部分也設計得很完美就像一開始幫她先畫出設計的眉型一樣~~
她給朋友看這些照片,他們都不相信這是剛做好的樣子.
因為許多人在霧眉後,眉毛都會看起來超黑,很像兩條毛毛蟲放在臉上.
但是她剛做完就看起來很自然的樣子,而且不只施作時她不覺得疼痛,連回去後也沒有結痂~~
只能說老師的技術非常高超!!

台中紋眉

這張比較圖是不是差很多~~
上圖是霧眉前!!下圖是霧眉後!!
因為她天生眉骨就兩邊高低不一樣,因此霧完眉還是會有一點高低眉.
但是現在已經有改善很多,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明顯!!
如果不注意看的話,一般是不會看出來的~~
眉型也變得很順眼許多~~
因為她平常一定要畫眉毛,整個人看起來才會比較有朝氣~~
但是現在霧眉後,不用在上班前花時間畫眉毛了~~灑花灑花!!
她許多朋友也都誇讚她說霧眉後看起來很自然,也一直要她分享經驗!!

台中飄眉

他們家店面非常好找,就在文心路四段上面~
這張照片是他們家外面的照片,人行道上有些路樹~~
店門前面則是有在正在施工等通車的捷運.
對了!!他們家採預約制的喔!!
我朋友當初還想說為什麼要特別採用預約的方式~~
後來老師有跟我們說原來這樣老師們才能在最佳的狀態下提供給客人最好紋繡的服務~~
可以從這一點看出來他們家在品質方面把關很好!!

來~~大家期待已久的店家資訊這裡看唷
是說~我已經先約了,不過因為他們真的太受歡迎,所以都需要排個隊等待的概念,如果是因為有特殊目的要做紋眉,我建議最好是提早一點預約才不會來不及做喔!
■■■■■■■■■■■■■■■■■■■■■■■■■■■■■■■■■■■■■■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官方網站: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粉專私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