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眼科醫師推薦|最安全的雷射近視手術分享~我覺得安全真的比費用還來得重要.眼睛近視雷射介紹

今天,終於輪到我來分享我也雷了的故事!!雷什麼??近視雷射啦!!

有了要做台中近視雷射手術的念頭後,我跟其他人並沒有不一樣,我找了2-3間的台中眼科診所(看網路上關於台中近視雷射推薦的)
比較了台中近視雷射費用、評估了台中近視雷射技術.
當然. . . .也跟很多人一樣,對於近視雷射手術後遺症有小小上網爬文一下(整個很擔心)
結果我發現. . . .我一開始最關注的七次元近視雷射手術居然也會有比較高的後遺症風險!!
網友都說如果想要確保做完近視雷射,後遺症機率比較低,那台中雷射近視就要去找微笑眼科!
因為微笑眼科的Smile微創全無刀手術,傷口僅有傳統近視雷射的1/10.
這相當吸引我!!因為能夠有比較安全的手術,我當然是要選復原比較快、後遺症機率也比較低的啊!!

不然真的受夠了臉上戴眼鏡這件事!!
戴眼鏡本身就很麻煩不說!!如果又剛好是油性肌膚就更討厭,眼鏡根本就ㄍㄧㄥ不住!!就算沒流汗,也會因為皮膚出油讓眼鏡不斷滑下去!!
更別說是運動和戶外活動了!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微笑眼科就在崇德路附近,交通很方便!也很好找!
診所附近有停車格,如果找不到停車格,他們有提供地下室停車的服務.
所以開車前往也可以放心的把愛車停好.

光看微笑眼科候診區的人潮,就可以知道微笑眼科是很多人看眼睛的首選.
而且這天還不是假日、是平日,人真的不少!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都說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看診很仔細、視病如親、口碑非常好,患者的評價都很不錯.
陳院長在眼科的資歷也非常資深,經驗相當豐富,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覺得關於眼睛這麼重要的手術,一定要找口碑好的醫師才安心!

台中眼科診所

平常其實沒有拍照的習慣,是因為覺得近視雷射算是人生的大事,而且微笑眼科引進的Smile手術又跟外面其他診所的技術大不同,是跟世界無縫接軌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所以就有拿出手機在幾個重點拍攝記錄一下,有些是請剛好在旁邊的診所人員幫我側拍記錄一下的.

之前有跑過三間診所諮詢近視雷射,我就不打出名字.
每一間在跟醫師諮詢前,都會做眼睛的檢查,項目其實都差不多.
需要的時間最少也都要一個小時.
但微笑眼科花的時間比較久!大概一個半小時.
因為檢查的用心度就有差,其他家診所負責檢查的人員感覺都蠻趕時間的!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他們都是在檢查後的諮詢比較用心. . .就是會急著要我決定手術的時間. . . .
在一個奇摩子感覺不好的狀況下,我怎麼可能敢把重要的眼睛交出去!!

我要強調的是,微笑眼科檢查時間是我諮詢過的診所裡最久的,是因為檢查的人員真的很用心,還會邊跟我介紹儀器的功能,讓我也對自己的眼睛有更多的了解!
這也是讓我放心在微笑做近視雷射的原因之一!

台中眼科權威

和陳院長本人諮詢的時候,陳院長會很仔細的把每個人前面檢查的數據都全部看過!他在審核的時候很嚴格很嚴肅,但是同時也會跟我說明我眼睛的情形,讓我更清楚知道這點我大推!是一個很重視醫病關係良好互動的好醫師!
而且他不會故意用很多專業術語來表示他自己很厲害XD
他會用很白話的方式解釋檢查的結果、分析手術的內容和細節!

Smile全無刀微創手術,簡單來說,就是傷口是其他近視雷射手術的1/10而已!只有2-3mm,所以除了Smile手術以外的近視雷射手術,又都被叫做大傷口手術.
聽起來Smile手術好像達文西手術,院長說沒錯!! Smile手術又被稱作是眼科界的達文西手術喔!

院長說,微創傷口可以決定很多事情.
角膜被破壞的機率大幅下降,對眼睛的風險也降低!
因為傷口很小,所以不會切斷太多的淚液神經,眼睛就比較不會出現乾眼、眩光的後遺症,而且術後舒適度也比較高.

台中眼科醫師

然後,你們知道的!!我就決定雷了!!
手術的過程沒有我以為的會有什麼刺激的事情發生.
因為一切都很Peace!!
躺到手術台上以後,陳院長就會開始引導該怎麼配合他.
手術的時候不會到完全沒感覺,陳院長在操作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眼睛上面癢癢的,在抽出角膜內層的微透鏡組織的時候,會覺得眼睛有點壓力!
但是都不會有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這邊我可以拍胸脯掛保證.

台中近視雷射

手術後要在診所大概休息半個小時,陳院長總共會檢查兩次眼睛上的微創傷口,傷口沒有問題才會被放行回家.
回家的時候就帶著前面有衛教說明過怎麼使用的衛教包回家.
藍色帆布提袋也是微笑眼科提供的,感覺還蠻用心的~~設計這樣一個提袋,裡面術後會用到的照護用品也都準備好放在裏頭.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摘下眼鏡的好處,自然不用多講!!
眾人皆知!!
乾眼症、夜間眩光、我通通都沒有!!
手術非常成功!!
不用再整天怕眼鏡滑下來,現在臉再油都不用擔心了(誤)

選擇微笑眼科,果然是正確的決定!!非常非常感謝微笑眼科團隊!!
更感謝陳永煌院長的用心!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