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拉皮桃園極線音波拉皮桃園童顏針桃園童顏針推薦桃園電波拉皮桃園音波拉皮極限音波拉皮音波拉皮美國機

桃園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瘦小臉效果很好的3D聚左旋乳酸+倍提音波拉皮比較→經驗分享

桃園極線音波拉皮手術之還我青春臉蛋]
前陣子常出國出公差,每每過自動海關都會立馬卡關,公司同事知道後都一直笑我整形整很大!姐可不是整形~姐只是青春臉蛋回來了~
有一天和好朋友出去聚餐,和她們一起自拍時都覺得角度怎麼抓都不對,都沒辦法拍出小V臉的[照騙]。不管怎麼拍都看起來浩呆浩呆的,而且總覺得好朋友不管多久見一次都沒變,甚至於還越來越年輕的感覺,就問她到底是用什麼保養的,怎麼青春永駐的感覺,講到這裡,她就發出了魔女般的笑聲,她說她可是做了可以讓臉蛋回春的Ulthera超音波拉提,聽到Ulthera超音波拉提可以讓臉蛋回春,我就逼她快快跟我分享!
她說Ulthera超音波拉提就是所謂的極限音波拉皮,效果可不是把臉往上拉這麼簡單而已,是可以藉由高強度的聚焦超音波導入到肌膚筋膜層,刺激女生最重視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可以維持超久,可是保養品跟美顏飲都做不到的效果!她說她有比較過桃園拉皮的許多診所,最後她選擇去有專業整形外科證照的桃園電波拉皮美學整形外科做極線音波拉皮。
因為較有名的音波拉皮有極線音波拉皮、倍提音波拉皮和海芙拉提,不過倍提音波拉皮和海芙拉提是屬於穩定度較差的韓國機,她叫我完全都不要考慮,因為倍提音波拉皮做完後,有成功是你運氣好,如果沒成功造成臉面灼傷,哭都來不及,既然有預算要做音波拉皮,就不要去計較誰便宜,又不是買衣服可以殺價,要以專業跟安全去做選擇的第一要素!極限音波拉皮的效果不只比倍提音波拉皮和海芙拉提好,機器設備的安全性和完善性更是音波拉皮的首選!
後來她看我有聽沒有懂極線音波拉皮的原理,
就叫我開官網看音波拉皮手術的介紹。

她還有提到她有在桃園整形外科加打3D聚左旋乳酸,價格也非常公道。如果我真的很心動,
叫我趕快打電話跟桃園音波拉皮醫美診所預約,了解一下音波拉皮和3D聚左旋乳酸的價格和我需要的品項。我當下就立刻打電話預約了啦!青春臉蛋可是不能等的!!

人客阿~看看我那臉真是怎麼拍怎麼浩呆,我朋友也說幫我拍照,角度實在很難抓,因為沒來過,就叫我好朋友陪我一起來了~

桃園拉皮

只要打電話到桃園音波拉皮推薦診所預約時間,他們就會馬上幫你安排最快的諮詢時間,諮詢也是由擁有整形外科證照的醫師做,而不像外面有些醫美診所都是叫護理師諮詢。畢竟護理師跟醫師在專業面上還是有很大落差的!
這張不再青春的臉蛋,鬆的鬆、垂的垂,雙下巴時不時就出來見人,不管週年慶去百貨公司掃多高檔的保養品,依舊是抵擋不住地心引力。

這次幫我諮詢和手術的是的院長,看到他就抵擋不住少女心,雖然我已名花有主,但還是有欣賞帥哥的權利嘛~我朋友一直叫我眼睛不要放星星。

不過在諮詢過程中,院長可是內外兼具呢~他可是擁有豐富的整形外科經驗,擁有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執照的他,技術不只好,審美觀也很不賴呢!經他手的女孩兒們~真的都是美若天仙阿~
他建議我可以在音波拉皮後,一起在蘋果肌和下巴的部份施打3D聚左旋乳酸~也就是超夯的童顏針!打完後可以讓五官更突出更立體~不管什麼角度拍,都只有美可以形容啦!

蘋果肌的部分他建議打3D聚左旋乳酸,下巴部分,如果想要像玻尿酸還是晶亮瓷那種立即效果的話,推薦我可以打二代童顏針Ellanse(洢蓮絲),因為洢蓮絲取代了玻尿酸和晶亮瓷,打了馬上就有效果,而且和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一樣,會自己生長膠原蛋白,聽完後超心動的,完全聽從院長安排~~~

而且院長還跟我說,音波拉提的效果會越來越好,尤其是打完2-3個月後效果會超級明顯~~還可以維持兩年多喔!!這也太令人期待了吧!

諮詢完後,護理師就帶我去做衛教說明,也很詳細問了我有無過敏史有無做過重大手術之類專業的問題,也量了血壓和耳溫體重,是很標準的醫療程序呢!
做完確認沒問題後,就會去做臉部清潔和上麻藥~

桃園音波拉皮

開始音波拉皮前,院長用筆在臉上劃分出區域,這樣可以確保每個部位都打到,而且每個部位所需要的能量強度不太一樣,也會敷上冰涼凝膠,除了有舒緩的作用外,也是讓超音波可以順利打到真皮層的介質~
這個螢幕可以清楚顯示出臉部的每個區域,每一發超音波的能量,讓醫師可以清楚掌握施打過程中的狀況~聽說韓國機的畫質就很差,有的甚至連螢幕都沒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怎麼還會有人敢去嘗試光用聽的就超可怕的韓國機呢?

音波拉皮美國機

極限音波拉皮

院長真的好細心唷~臉頰下方最垂的部份、雙下巴部份都有幫我加強~
而眼角和眉骨這個細節也有細心的打到~眼角拉提起來,眼神自然就會讓人感到明亮,相對看起來視覺上也會年輕許多。

極限音波拉皮桃園童顏針推薦

桃園童顏針

 

打完音波拉皮後,我馬上就覺得臉上有緊實的感覺耶!
接著就到隔壁打童顏針~~我的心裡不斷的吶喊著:回春!回春!
那兩個長筒型的就是冰敷棒~護理師很貼心的在醫師幫我注射童顏針的時候,不斷輕輕敲我的臉讓我轉移注意力,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啦~因為事前有敷麻又冰敷的,真的對降低痛感很有效呢!

極限音波拉皮

打完童顏針休息一下,就會立刻拍術後照比對!
皮膚打完音波拉皮變得很光滑又緊實,而且眼角和眉毛真的往上拉提了!臉也真的變小變V呢!
也因為蘋果肌和下巴打了童顏針,五官更有立體感~真的是回春耶!!!
醫師有跟我說童顏針的部份會被身體吸收,然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音波拉皮雖然現在效果很明顯,但是也是刺激膠原蛋白不斷重組增生,所以越往後效果會越好~聽得我期待不已~原來還會越看越年輕阿!!

一個月後回診時的自拍照~做完音波拉皮後,只要出門在外面,隨時隨地都會想拿出手機自拍一下~~而且差異很大吧!這樣知道為什麼我三不五時過海關都會卡關了吧!小V臉比剛做完時更明顯,蘋果肌在每次微笑的時候都會超級自然的顯露出來~而且發現我的臉更緊實了,毛孔幾乎是看不到了!不得不誇讚一下自己真的是美若天仙呀!!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