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微整形桃園打玻尿酸桃園玻尿酸桃園肉毒桃園肉毒推薦桃園肉毒桿菌桃園醫美桃園醫美推薦桃園醫美診所

【桃園】這家整形外科醫師厲害*挑選肉毒+玻尿酸價格不是唯一條件|醫美診所推薦|

春天到了,就是一大堆人結婚的日子!
但我不是在結婚的名單裡!我是伴娘!!
就算不是新娘,也還是要美美的現身,畢竟結婚的主角是我姊!
身為妹妹,也不能太漏氣!!
簡單說~為了快速變美,微整真的是最快速的方法!!
姊姊婚禮訂在下個月初,為了不能有任突發事故,微整還是得找最有保障的桃園醫美診所!!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就被一些桃園醫美診所便宜的價格吸引!醫師的資歷和證照以及診所團隊的專業才是選擇的最首要條件!!

超幸運的是我不用思考桃園哪家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比較厲害的問題~只要講到桃園玻尿酸肉毒微整比較厲害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桃園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因為之前有陪朋友來打過微整~記得那時候陪朋友諮詢時,院長說明的很詳細,又不會一直推銷其他微整療程!
院長幫我朋友打好玻尿酸後,她整個人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囉~~今天就換我把自己在桃園打玻尿酸肉毒的感覺分享出來囉!!

桃園肉毒桿菌

搶先看一下好了~桃園醫美診所的肉毒玻尿酸療程效果真的超推薦的!
雖然沒有誇張到像換了一張臉,但是打好療程後就是自然的變美麗,看起來還有回春的感覺!

先簡單介紹一下桃園整型外科診所好了~這次親訪前,有在上網看過他們的評價和口碑~~粉絲專頁上有超多五顆星的~
網友的實際經驗分享也是很詳細~所以我也就沒有再去比較其他家醫美診所!

因為有看到網友建議最好要預約!所以我是有先預約的!
這位就是院長,跟我上次陪朋友來時,院長好像有變比較瘦耶!
好啦~重點是他的專業!院長在桃園是頗有名氣的整形外科醫師!
因為他不只有整型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
是難得的雙證照醫師!最近新聞有拉皮的整形糾紛新聞,似乎就是醫師沒有相關執照. . .真是太恐怖了,相信及尊重專業真的很重要!

諮詢的時候,因為我也有考量到預算問題,所以院長也很Nice的根據我的預算幫我評估,因為有見識過院長的技術,是走自然路線,所以一切都交給專業的院長!!

最後拍板決定~~利用玻尿酸填補下巴,雕塑出微翹的曲線,讓臉部線條比例視覺上看起來較修長,然後在臉頰咀嚼肌部分打肉毒桿菌瘦小臉~~

桃園肉毒

整型外科診所的團隊是很高水準的專業!!
院長擁有雙執照外,看到的粉色制服護理人員,胸口也都是別有執業執照的!
看不到美容師的影子!
護理師和美容師比較起來,專業度真的差很多!
果然是專業的不要不要的!

照片中是護理師在為我做基本的健康檢查-量體溫測血壓!
護理師說,如果患者有小異狀,她們都會委婉地請患者康復後再進行微整喔!
還會有很詳細的衛教,告訴我回去要注意哪些事情~像是打好玻尿酸和肉毒療程,就盡量不要去高溫場所,像是泡湯之類的,這樣會玻尿酸肉毒加速代謝,效果就維持不久啦!

桃園肉毒

開始施打囉~施打前~~護理師有幫我敷上厚厚的麻藥膏,知道我比較怕痛,還有另外拿冰敷棒再幫我冰鎮肌膚!

桃園打玻尿酸

第一個是先打肉毒~
護理師還先拿原廠未開封的肉毒桿菌包裝讓我確認!
這樣的舉動覺得蠻貼心的!!讓我感覺更有保障!!

施打肉毒時會比較有感覺,院長和護理師都有先提醒我~
因為打起來會酸酸的,所以難免會皺個眉!
院長看到都會溫柔的說:好了~快好了~再一下喔~
還蠻會安撫人心的~~顆顆!!

大概是因為知道酸酸的感覺不好受,院長下針,真的是快狠準!

桃園打玻尿酸

換打玻尿酸填補下巴!
入針的時候還是會有刺刺的感覺,痛倒是還好!
護理師還會輕輕用手指敲我的臉轉移注意力!
但我是閉眼在心中默默讀秒!!哈!

玻尿酸打進來有脹脹的感覺,就這樣!!
院長會邊打邊塑型,覺得他塑型的力道還蠻ok的!
不會覺得痛跟粗魯!

打好後,護理師有先拿鏡子讓我看看自己的臉!
院長的技術依然厲害!!
幾乎沒什麼流血的情況,也看不太出有瘀青!
這就是專業啦~~因為整形外科醫師都會受專業的訓練,就會知道人體血管跟神經的分布,所以院長有說他都會盡量避開血管跟神經~

桃園打玻尿酸

桃園打玻尿酸

玻尿酸打好的當下是可以馬上看到填補效果的~肉毒就需要5-7天!
打好當下的療程前後比對照~
下巴線條的差異真的很明顯!曲線有拉長拉翹,院長說這樣自然的曲線最美!
真的耶!!!!那自然的線條感,就好像是天生下巴就長這樣!!

桃園玻尿酸

大概一個禮拜後肉毒效果就出來了!!
真的有瘦小臉的感覺!
院長幫我雕塑出適合我的下巴比例,讓我的五官整體看起來更美!
搭配上肉毒瘦小臉的效果!超~滿~意!!

桃園微整形醫美整型外科團隊的高水準來說,這次的微整價格CP值真的是爆高!
我的桃園肉毒玻尿酸微整經驗分享就到這!!
但說真的~~桃園院長打玻尿酸肉毒的微整技術真的是爆推薦!!
這次因為要當姊姊的伴娘,開啟微整之路~之後~我想我應該會定期來桃園醫美推薦診所報到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