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染髮桃園染髮推薦桃園燙髮桃園燙髮推薦桃園美髮沙龍桃園髮型設計師桃園髮廊

【桃園髮廊】染髮.剪髮.護髮都很厲害~燙髮推薦~資深美髮沙龍♡美髮設計師更是專業♡

桃園美髮沙龍

今天要分享:
我最信任的桃園美髮設計師.
我最喜歡的桃園美髮沙龍.
桃園染髮技術時尚度最推薦的髮廊就在這!!
他們有桃園最完整的燙髮技術!

謎底揭曉:
我最愛的桃園美髮設計師
他們髮廊在網路上有很多網友推薦,還是桃園商圈經營相當久、非常有規模的唷!

這次的新色超級美!是現在正夯的紫色系~霧感的冷紫色搭上亮色的神祕紫超有質感的!!

設計師在桃園相當有名,燙髮染髮都很有一套~我給她弄頭髮三年了,覺得她是東西方風格都很擅長的設計師~

桃園美髮沙龍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操作過程!!
前面有先做討論~因為太認真就沒有拍到照.
因為之前的頭髮顏色都退掉了,變得很黃,覺得受不了,所以就趕快跑來找設計師重新換個髮型.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這次比較黃,所以要做兩段式染髮,染髮前都會先做頭皮隔離.
這樣染色的時候才不會刺激頭皮.
他們用的頭皮防護都是天然植物性為主的喔!都有先挑過的~

桃園染髮推薦

之前我沒有嘗試過紫色系,設計師說今年紫色調很流行,神神秘秘的感覺大受歡迎.
當然她也是有先看過我的膚色,說紫色可以讓我看起來更顯白~設計師女神說的我當然都ok囉!
而且我對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信任!他們的染膏跟燙髮藥水都是國外大品牌的,在他們家染髮燙髮,不太需要擔心髮質會壞掉,產品講究真的有差,設計師也會看狀況建議要不要做護髮.

為了讓顏色有多一點變化, 設計師特別幫我做一些挑染,這樣可以讓頭髮有漸層感.

保持染髮後維持健康髮質的秘密武器-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
這組護髮超夯的!
可以把頭髮從老化狀態變成青春狀態喔!
設計師說裏頭有針對頭髮內部到外部各自需要的養分,要依照每一劑的順序幫頭髮補充營養!
第一劑先補充內部需要的養分~
第二劑會加強髮尾的滋潤感,因為最容易乾燥的就是髮尾,整個頭髮從上到下都會相當柔順~
第三劑就會形成一層保濕皮膜,這樣養份跟水分才可以被鎖在頭髮內部.
這三劑的成分可都是相當珍貴也是非常高檔的護髮品喔!!

其實染髮上色都蠻快的!!主要是護髮這邊步驟比較費工,要一束一束上護髮,還要邊幫頭髮按摩, 設計師說用剛剛好的力道把頭髮做按壓,可以讓護髮吸收的更好!

哥德式護髮跟一般開架式護髮是完全不一樣的,效果比較持久,也比較可以針對頭髮受損的地方做修護和補充.
我這次染髮加護髮,髮質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設計師他很重視髮質,髮質如果健康,頭髮的顏色也比較不會那麼快退色~

接著會再用藍光水奈米保養機噴上超級細緻的噴霧!
這可以讓護髮滲透效果更好,是很高級的護髮儀器,一般都是比較有規模的髮廊才會有這樣高檔的機器!

最後整理根造型, 設計師都會邊整理邊教回家要怎麼整理.
我一直很認真地看鏡子裡的自己!!
覺得自己好適合紫色!!
設計師她說有染色的頭髮,平常在家也可以用電棒做隨興一點的捲~這樣頭髮會比比較有線條感~

桃園燙髮推薦

真是美呆了!!
霧面冷紫色挑染亮色神秘紫,看起來還多了一種立體感!
頭髮線條超美的!又不會太高調!!很有質感~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髮質!!
本來摸起來很乾很澀的頭髮,做了護髮後變得很柔順.
電棒捲的線條也很柔和,摸起來QQ軟軟的!

桃園髮廊

桃園髮廊

桃園髮型設計師

紫色真的提亮我的膚色,看起來不會有偏黃的感覺!
霧感的顏色讓頭髮看起來有一種很朦朧的質感光澤.
設計師幫我把臉周的長瀏海也稍微做了一些捲度,有把臉修飾的效果~
果然人家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是真的!
看起來也相當有女人味!

不誇張但又特別的髮色~我喜歡!
設計師的技術真的超級專業!
每一次幫我做的髮型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桃園髮廊要找時尚的桃園染髮推薦或是桃園燙髮推薦~就找設計師.
髮質也會一起變健康喔!

♡我心中第一名的桃園美髮推薦沙龍♡
要不是FB同一個店家只能留一次言,我每次都還想再給他們五顆星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