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染髮桃園染髮推薦桃園燙髮桃園燙髮推薦桃園美髮沙龍桃園髮型設計師桃園髮廊

桃園【燙髮推薦】燙髮造型分享▲髮廊的美髮設計師超級厲害.2018春天染髮◎染燙護髮每一步驟都相當仔細又用心~

桃園美髮沙龍

經過改造後!!終於是個正常的樣子了!
這次新染的髮色有很美麗的名稱-春感繽紛野莓色.
讓我整個人看起來有粉嫩嫩的戀愛感!
今天想要推薦分享一下我唯一信任的桃園髮廊和髮型設計師.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個發文這家桃園美髮推薦髮廊的人~~
我的設計師設計師本身就是南部有名的美髮設計師!網路上相當多人推薦她!!她在桃園鼎鼎有名!
在網路上要找桃園燙髮染髮推薦的美髮沙龍~~關於髮廊的介紹可以說是多到一個不行,但最受歡迎且曝光率最高的設計師還是以設計師為主!
我前幾天還發現原來我一直有在追蹤的幾個網美也是設計師的主顧!真是太與有榮焉了~~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在桃園染髮、燙髮造型都受到廣大網美推薦的設計師設計師怎麼把我從平凡人改造出帶有仙氣的髮型~

桃園髮型設計師

這次改造前,我的頭髮狀態真的很不妙!!!
但其實我每次也都是到非常不妙的時候才要認命地來找設計師補救啦~哈哈哈!
髮尾退色的超嚴重!!又黃~~又毛躁~~就連梳子都梳不太開!!需要使盡吃奶的力氣才能把梳子從糾結的髮團中解救出來!!

桃園髮廊

然後布丁也很明顯!
新長出來的頭髮超黑.
很明顯看得出是需要護髮解救一下的髮質!
我也屬不清我找設計師整理幾次頭髮了!!!
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就覺得哇~這個設計師好美麗喔~講話很有耐心!
就算我鬼打牆的問她重複的問題~她也都會很有耐心地為我解惑!

在幫我剪頭髮的就是設計師本人唷!
她真的很美耶~是我心中的女神~~
她正在幫我把太乾的頭髮都剪掉,髮尾毛躁的地方也先修掉!
去蕪存菁!!
沙龍店有三層樓的服務空間,店裡有很多設計師!
助理也不少!是規模相當大的髮廊團隊唷!!
設計師也算是他們設計師團隊的核心人物之一!常常也都有對外授課唷!
是講師級的髮型設計師!所以現在要給她弄頭髮,一定要提早預約,不然會搶不到位置XD

我的頭髮有自然捲~~設計師這次有幫我在比較毛躁捲翹的地方做離子夾處理.
我個人覺得這家髮廊的燙髮品質非常推薦唷!
設計師有跟我說過他們家用的燙染藥水都是進口的大品牌,品質都相當好,可以把燙染對頭髮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
而且護髮產品還有現在相當有名的萊雅、哥德式產品!對髮質都有很高的保障~不有名不安全的產品他們都不用~~
所以可以放1200個心啦!

頭髮軟化之後,就用離子夾撫平毛躁!
設計師她最擅長的就是燙髮跟染髮!
她會很仔細的判斷髮質還有髮況,建議最適合的燙髮方式~
而且都是燙後好整理的造型,不需要改變平常整理的習慣,她最擅長打造能夠解決頭髮問題並且居家好整理的燙髮造型!

桃園燙髮推薦

上色的過程就不用多廢話了!
這次染的就是單色!! 設計師速速的把頭髮上好顏色之後!就讓我先等待一下~
他們店裡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電視可以看!
如果要自拍各種美照也可以自便.
在他們家自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在這邊最常看到的景象就是設計師站在客人的身後等大家自拍完XD

完成囉!
這一次染燙用到的髮品有萊雅和哥德式!
在燙染過程中都有修護的功能~髮質在燙染完以後~整個變得超好的!
而且在上色前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舉動!
頭皮隔離~
設計師除了重視髮質外,也很重視頭皮的保護!
她說什麼都能省,護髮和保護最不能省!
我自從開始給設計師染髮後,就沒有感受過頭皮受到刺激的不適感~

桃園染髮推薦

看~頭髮有很漂亮的光澤度!
整個顏色非常的均勻又飽和~~
設計師在建議顏色上,都會分享時下流行的色系,也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色建議適合的髮色,髮型剪裁也會很細心地運用剪裁層次把五官優點凸顯出來!
這次的長度跟好落在女生最性感的鎖骨地帶!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外,也充滿了女人味~~

桃園染髮

粉粉嫩嫩的繽紛野莓色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顯白!
還讓我有戀愛感氣色❤
春夏就是要有能夠襯托膚色的美麗髮色,繽紛野莓色看起來也超級清爽!
而且不管是濃妝淡妝都好搭配~
除了像這種安全色系的顏色外,設計師也很會玩特殊色!!
因為我的工作不能染太高調的髮色,不然之前我有看到設計師幫客人打造美人魚迷幻的髮色,超心動的!
只能說不管是什麼風格~都難不倒設計師!
她對日韓時下流行還有歐美趨勢的髮型元素都很了解喔!!
桃園染髮推薦真的可以找設計師
就連平常想做週間的結構式護髮~也可以到他們家做深層護髮~他們的費用都很划算又實在!

我最喜歡的美髮沙龍桃園燙髮推薦給需要的桃園美眉~這邊再提醒一次桃園髮廊找設計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