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染髮桃園染髮推薦桃園燙髮桃園燙髮推薦桃園美髮沙龍桃園髮型設計師桃園髮廊

桃園【美髮沙龍】推薦★髮型設計師也好專業■優質髮廊染髮燙髮*真的好有質感~

桃園美髮沙龍

沒錯,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個人唷,是不是光是髮型不一樣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
前陣子為了畢業專題忙到一個翻天,一下模型要用,一下又要寫程式,真的快焦頭爛額了,偏偏我的隊友又不給力,真的欲哭無淚(終於體會什麼叫做好的隊友才能帶你上天堂的道理了)
熬夜加上沒時間,整張臉都顯得好老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已經30幾歲了呢!
而且即便我將一生畢學的化妝技術都搬出來,整個人還是顯得很沒精神,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好在我的好姊妹建議我與其濃妝豔抹的,不如換換髮色換換心情,不然這段時間都覺得我頭上有烏雲呢~

唉~我就不說了,以前去網路上推薦的桃園染髮桃園燙髮髮廊,結果根本是大!地!雷!
設計出來的造型不喜歡就算了,髮質也變得好差,更誇張的是,還讓我的頭髮變得黃黃又乾乾的,都不敢照鏡子面對了!
反倒是姊妹的頭髮,即便褪色了還是很有質感的感覺,奇怪我記得她不是跟我染的時間差沒一兩天嗎,為什麼跟她站在一起,呈現這麼強的對比!

姊妹跟我說,她其實一直有一間桃園染髮推薦的髮廊還不錯,原本是想偷偷私藏,可是看在我跟她交情這麼好的份上才願意分享給我的~
她說這間讓她很推薦的桃園染髮!
還跟我說,她那時候去她推薦的桃園燙髮推薦髮廊染髮的時候,不僅環境很舒適,就連設計師的技術也超專業,到現在她已經染了一陣子了,髮質還是一樣好,褪色出來也是一樣很有質感,讓她只要說到美髮店推薦,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桃園美髮店!
真的假的,桃園真的有這麼棒的美髮店嗎?!不過我說姊妹呀,我是很感謝推薦桃園美髮店給我,但會不會太晚告訴我啦!!讓我現在才知道~

先不廢話了,我要去預約了!

桃園髮型設計師

可別看空蕩蕩的沒什麼人,可是分了三樓,因為一二樓的人都滿了,所以為了拍照我還特別跑到他們的三樓呢~
我覺得很貼心的時.在每個座位旁都有小電視可以就不用因為等待染髮的時間,而無聊滑手機呢~
而且有注意到嗎,在燈光的採光也是超好的,感覺在晚上的時候別有一翻風味~
想知道我這次預約的設計師是誰嗎?
嘿嘿,那就是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桃園髮型設計師

其實我覺得桃園美髮店的髮型設計師每個都不錯,但是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感覺,哈哈

桃園髮型設計師

就算不用仔細看,也可以看到髮質都很毛躁,尤其是那個髮尾,是怎樣!一直亂亂翹的,真的美髮店要慎選,不然就會變得跟我一樣髮尾分岔加上黃黃乾乾的頭髮, 設計師別等了~快來拯救我吧!!

我覺得不同以往我去過的髮廊都直接問要染還是要燙,都有一種想要草草了事的感覺,但是設計師在一開始的時候,除了問我想要做的造型以外,也針對我的髮質給我建議,尤其是在整個過程中都是很細心的在跟我討論,都不會讓人有種不耐煩的感覺~
不過我除了想要將我台妹黃的頭髮給用掉以外,還想嘗試從來沒試過的燙髮,原本還想說,以我這樣的髮質會不會太強人所難,結果設計師很有信心的說沒問題!還說要燙染可以,但是會用到很多法寶呢~
聽起來好像孫悟空的72變唷~~

決定好了之後,就開始準備動工啦!
真的超多工具在我頭上的!!
而且有注意到後面的帥哥嗎?沒錯就是我的設計師

不過一般來說我看到外面的燙髮都是使用熱塑燙,但怎麼設計師給我用的燙髮,溫度很剛好,沒有像外面網友說的溫度比較高呀?

設計師跟我說,外面的熱塑燙因為溫度較高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傷害髮質,久了還會變得很毛燥,整個很難整理.
所以他採用的是溫塑燙,不僅溫度比較剛好,也不容易傷害髮質,所以不會覺得很毛躁,不過更讓吸引我的還是溫塑燙是強調的是手撥成型,就算不用特別塗抹造型產品,也可以很好看,根本就是適合我這樣的懶人啦,哈哈哈

原來如此,一開始都還以為熱塑燙的效果會比較好的說,好險有設計師告訴我,不然都不知道這樣錯誤觀念要在腦中多久了!
而且設計師還跟我說,在燙髮的過程使用的機器.藥水可都是從日本進口來的

別說像包租婆,我怎麼覺得有點像螃蟹了感覺,哈哈
不過說真的,也因為溫塑燙的溫度很剛好,讓我都覺得是在做SPA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等了一下子,就可以將那些法寶拿下來啦!
可以看到在髮尾的部分已經有C字彎了呢,而且別看我的頭髮還是跟剛剛一樣毛躁,這個還只是吹乾而已, 設計師說等待會護髮完,一定跟現在差很多!
好期待唷~

開始染髮囉~
在一開始設計師為了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刺激和傷害,也很細心的在染前幫我上頭皮隔離,而且這個頭皮隔離也是不容小看的,他可是含有植物性的蘆薈配方,不僅可以抗敏感,對頭皮也可以像有了一層保護膜一樣,讓頭皮不會刺痛呢~是不是超細心的!!
除此之外,設計師還跟我說他們的染劑都是使用檢驗合格的染膏,即便用了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畢竟是要用給客人用的,當然要謹慎慎選才可以!
當然,除了染劑檢驗合格以外,當然也要讓褪色後一樣美麗,所以使用的染劑都是使用知名品牌的,畢竟光是染劑的品牌不同,染出來的效果可是差了很多呢~

雖然我這個門外漢不太瞭解這些染劑到底有什麼差異,但是光是設計師在幫我染髮的時候,可以看到是先從最底層開始做上色,一層一層的讓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現在終於瞭解為什麼姊妹會說這家桃園美髮店了,不論燙髮還是染髮,都令人這麼推薦,就連第一次來的我,光看這些小細節就知道他們真的很專業且用心,都覺得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髮廊!

蛤~怎麼把我包的好像天線寶寶!
哈哈,覺得我像丁丁還是拉拉呢?
確定都上色之後,就等待染劑過色啦,這段時間就可以來看我的偶像劇啦~

桃園燙髮推薦

桃園燙髮推薦

唉呀,怎麼會這樣,明明顏色是霧霧的藍綠色,可是拍不出來~
拍不出來沒關係,那我就自己在鏡中欣賞啦!
不過這個顏色真的超美的!!而且這不是近幾年來最流行的霧感顏色嗎!!
而且雖然是霧霧的顏色,但是髮質都不會覺得很差耶,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柔順,尤其是在陽光底下,迎風吹來的那種自然感,都覺得路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這邊了~
真的太感謝設計師拯救我的糟髮,完全都不趕相信前一刻還是又乾又黃又毛躁的頭髮耶,果然是桃園美髮店裡面,讓每個人都喜歡髮型設計師-設計師,連我都快愛上了!阿. . .我是說他的專業技術啦,各位設計師的小粉絲可別誤會啦~

不知不覺出來的時候都已經晚上了~
是不是看都覺得像在看一幅畫的感覺!
尤其是在燈光及裝潢的搭配下,都不敢相信這真的是一間髮廊,超漂亮的耶!!
實際來過桃園髮廊之後,都覺得即便有再多的燙髮或桃園美髮推薦,都吸引不了我了,因為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死心踏地了,哈哈

再偷偷告訴一個我的新發現,我在的粉絲團上還有看到只要加入他們LINE的好友,就有好康可以拿欸,不說了,先走一步去拿好康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