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髮廊】推薦※臉看起來變小的燙髮造型分享∥美髮沙龍內有各種髮質、頭皮問題的最佳髮品介紹

我最愛的桃園髮型沙龍搬新家囉!!
這次是他們搬新家後我第一次光顧~~
就讓我來推薦一下~我在我御用的桃園髮廊燙髮的New Look和他們家的技術吧!!
說到這家桃園髮型設計沙龍,在網路上是真的很多網友推薦喔!!
他們家這次的新據點,只有華麗!!我的設計師也說希望這次之後就可以不要再搬了!!實在是很耗費體力,而且也花了不少錢裝潢@@
這家就是在網路上找桃園染髮推薦或是桃園專業護髮髮廊等等,或是詢問是否有推薦桃園燙髮品質不錯的美髮店,幾乎都會看到的名單

桃園美髮沙龍

桃園染髮推薦

桃園燙髮

我覺得他們這一次新桃園髮廊的裝潢真的很漂亮!!看得出來花很多錢~哈哈哈!!
聽我的設計師設計師說他們裝潢的風格是輕工業風~~
雖然我不是走設計路線的,但我覺得這樣的環境很美之外,也帶有一點悠哉放鬆的感覺~

桃園燙髮

櫃台那邊有一些致賀花籃,看起來就很有開張喜慶的氛圍~~
然後~~我還看到他們在舊地址的招牌!!沒想到他們直接拿來跟新地方的裝潢合為一體~~

桃園美髮沙龍

先來看一下這次燙髮的前後比照~
上圖是燙髮前、下圖是燙髮後(這好像是多說的XD)
打從很久之前朋友推薦我到桃園燙染髮後,我就都只來找我的設計師設計師弄頭髮.
上面的比較照片可以明顯看出,燙完的頭髮髮質超好!!
我愛他們家的原因,第一個就是價錢實惠,第二個就是燙髮藥水和染劑都用得很好!!當然~~還有設計師每次都很懂我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我這個人比較內羞害向~~不是啦!!是害羞內向,本身不是走網美路線,所以照片就沒有太多露臉的~~~請多多包涵蛤~~

桃園美髮沙龍

我並不是只有要燙染才會來找設計師.
平時只要有空檔,我就會定期安排時間找設計師做他們家的結構式護髮.
護髮跟保養臉一樣重要,臉蛋每天保養才有美好的肌膚,相對頭髮也是需要好好保養才會有柔順亮麗的髮質!
所以我的髮質自從認識設計師後,一直都維持得還不錯喔!!

而這次我只有做燙髮,覺得直髮沒什麼型!!想要燙個好整理的捲度,也不要太浮誇,以優雅好看為主.
然後就是還有一個小心機,就是我看到狄卡上有人分享說頭髮有點蓬鬆的捲度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其實我就是衝著這句話才特別又跑來找設計師燙髮的!!哈哈哈!!

桃園髮型設計師

就直接進入到塗抹燙髮藥水吧!!
已經給設計師整理頭髮很久了,彼此都有默契!!然後他也知道我的地雷髮型和顏色~所以不需要太多的廢話XD今天的重點就是讓臉變小的捲髮!!

桃園髮廊

藥水上好就接著上捲加熱.
其實啊!!他們桃園髮廊的設計師都很年輕,都有一個共通點-看起來很有個性.
我記得我第一次進他們髮廊覺得設計師看起來好像有點兇~~結果他們講話都會破功,都很好笑、人也都很好相處!!完全跌破我的眼鏡!!

來說說燙髮這件事!
設計師說現在的燙髮事後都會好整理,不用再額外用烘罩,也不用抹會變成硬硬線條的髮雕,平常只要手撥吹乾就可以,現在的造型品也都有經過改良,抹起來捲度線條會很柔順!

桃園燙髮

這是我這次用到的燙髮藥水~
是日本哥德式品牌的.
髮廊內除了日系的哥德式以外,也有其他歐美系的品牌.
但我目前用比較多的都是哥德式.
設計師說每個客人用的髮品都不一定,看個人狀況~

像這個哥德式燙髮藥水的成分就有特別調配過,是比較溫和不傷髮質的配方.
不然以往的燙髮完成後,頭髮都會變得柴柴又乾乾!好像被下了殭屍魔咒的感覺.

桃園燙髮

完成後的濕髮捲度.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捲度是集中在頭髮下半部~
濕髮時的捲度看起來很可以!

桃園染髮推薦

燙後的頭髮一定要做完整的修護.
這也是哥德式品牌的!!是MILBON系列的護髮.
這是水妍系列.
我的髮質偏比較乾燥,絲柔系列能夠讓我乾燥的髮質變得比較柔軟滑順.
那時忙著跟設計師聊天,聊到一個正開心!!忘了拍操作照~所以用產品照示意一下.

水妍護髮做完以後可以很持久喔!!!結構式護髮是一劑一劑的做.
總共有五劑,要照著順序做~
第1劑是霧狀的,水霧分子先滲透進去,有點類似先開出通道,讓後續幾劑的護髮素可以順利進入作用.
第2劑是慕絲狀,先補充一些保濕成分.
第3劑是乳霜狀,可以補充頭髮需要的水分、油脂.
第4劑會有保濕的成分包覆住頭髮表面~
第5劑則是模擬毛鱗片的感覺,一層皮膜會再一次包覆頭髮表面,水水潤潤的質感就呈現了!

每一劑都一定要邊用手技按摩,這樣效果才會好、吸收才會佳→這是設計師強調的!
水妍系列護髮作起來的味道還蠻舒服的!!是一種很清甜的果香味~~~

桃園美髮沙龍

這是哥德式的黃金果油-MO款!
吹乾前和吹乾後必抹的.
有抹有差,捲度會比較明顯~頭髮也會有柔軟蓬鬆的觸感~很像棉花糖的感覺~
重點是味道也是很清香!!

桃園髮型設計師

桃園髮型設計師

完成~~捲度集中在下半部的捲髮.
設計師有幫我剪裁一些瀏海~~長度大概到臉頰,會很修飾臉型!
這捲度看起來就跟電棒捲一樣自然~
真的臉會看起來比較小~~哈哈哈!!

桃園髮型設計師

蓬鬆的樣子讓髮量看起來好像很豐富,但其實設計師有利用剪裁幫我調整髮量.
實際上頭髮是很輕盈的啦!!畢竟現在是夏天!!來個厚重頭髮出門真的會大崩潰!!

差不多也介紹到尾聲了!!
總之這次來到新家,被他們的裝潢美到之外~也順利得到小臉捲髮.
要找桃園護髮髮品最完整且最有效的髮廊還有桃園厲害又平價的髮型設計沙龍,就是推薦~
如果不知道要找哪一位髮型設計師,大推設計師!

 

#桃園髮廊#小臉捲髮#桃園染髮推薦#設計師#哥德式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