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buffet桃園外燴桃園外燴公司桃園外燴推薦桃園外燴服務桃園外燴自助餐桃園外燴辦桌桃園戶外婚禮桃園歐式自助餐桃園開幕酒會桃園雞尾酒茶會

桃園【歐式外燴廠商】介紹讓人難忘的戶外婚禮的雞尾酒茶會服務→分享※分享好吃buffet自助餐

桃園外燴辦桌

看看這誘人的貴妃醉鮮蝦,真的每隻都超大的啦!!!
尤其在咬下去之後,鮮蝦的肥美及鮮甜,都慢慢的在味蕾裡,飄散開來的滋味,實在讓我無法忘懷. . .
相信嗎?我可不是來到什麼五星級餐廳,但我吃到的桃園外燴服務,卻跟五星級餐廳的料理,不相上下,實在是好吃到,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才可以!
想起前陣子,參加alex 跟michelle的歐式戶外婚禮時,雖然很替他們開心,終於愛情長跑這麼多年如願結婚了,但是實在讓我忍不住將目光集中在這次戶外婚禮的桃園歐式自助餐上~~
真的好吃到,每道料理都排個兩次才甘願(還是三次,有點忘了,哈哈),後來跟alex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這次在桃園舉辦的戶外婚禮,就是找來大家都超推薦的桃園外燴自助餐服務~
光是看桃園外燴公司的粉絲團評價就知道,真的不論是戶外婚禮還是任何形式的外燴,都是大家首選的桃園外燴推薦廠商!
不過,除了桃園歐式自助餐廠商的buffet外燴,讓大家很難忘以外, alex 及michelle也在婚禮上準備了很多小活動,可說是我參加的婚禮裡面,覺得最用心的了!!
接下來,就由我來個不專業分享alex跟michelle的歐式戶外婚禮吧!

桃園雞尾酒茶會

以往參加的婚禮,都是需要等儀式告一段落的時候,才可以正式開始~
但是,大家早就餓到快昏了,哪有精神看婚禮的儀式呢~
不過, alex及michelle很貼心的是,特別在開始前,就請準備豬排套餐,讓大家先解解饞,是不是超用心的!!!
而且因為我提早到的關係,所以剛好看到的服務人員正在將豬排套餐做擺盤~
可以看到,對於衛生也非常注重,在每位服務人員的手上,都有配戴衛生手套,真的讓人很安心.

桃園外燴自助餐

這就是我們的豬排套餐啦!!
我覺得不僅可以解饞,就連豬排也好好吃唷!!!
尤其是豬排的肉質,很扎實,吃下去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乾柴,反而豬排的原汁原味都在散發出來~
更重要的是,豬排的口感,完全不會有死鹹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桃園開幕酒會

不一會的時間,大家的豬排套餐,就乖乖在餐桌上,等我們去吃他啦!!
真的超壯觀的啦,而且因為alex及michelle對於婚禮的佈置十分要求,所以從進場到餐桌,可說是非常有婚禮的氣息,再加上的餐點,可說是超完美的戶外婚禮阿!!

桃園buffet

雖然還沒開動,但是看到這麼多豐盛的餐點,還是讓我不小心的流口水下來!
而且,我有注意到,歡樂在不僅在餐點上準備的很用心,就連動線,也非常注意~
畢竟這次參加alex及michelle婚禮的人,可說是非常的多,如果沒有規劃好,應該只會擠來擠去的~

桃園歐式自助餐

大約等沒多久,儀式就準備開始啦!!
沒想到,新郎的朋友很多都是外國人耶,真的國外的五官都好立體,身材看起來也好好唷!
而新娘則是找來了很多閨密及表妹來當伴娘.
可說光是伴郎伴娘而已,就十分壯觀,而且因為他們的禮服也十分漂亮,所以一出場的時候,大家都搶著拍照呢~

桃園戶外婚禮

伴娘伴郎出場完後,緊接著就是主角登場啦!!
真的換上禮服後,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看著alex及michelle臉上充滿著幸福的模樣,讓我也不禁羨慕了起來了~

桃園外燴

當alex及michelle走過去的時候,眾人都起身鼓掌的喜氣,我想,這樣的簡單又輕鬆的儀式,才是alex及michelle最想要的吧~
真的都被這樣喜氣的氛圍給感染了,眼淚都在打轉著,畢竟,能找到好的歸屬,何等的容易呢!!

桃園外燴推薦

緊接著,就是電視上常看到的宣示啦!!
當新郎新娘說出我願意的時候,真的超感人的啦~~
而且我覺得比起在餐廳裡舉辦婚禮,這樣的模式,更有結婚的感覺!

桃園外燴服務

當然阿~宣示結束後,怎麼能少的了丟捧花呢!
看大家都對著捧花死命盯著,就是期待捧花落入手中,真的超好笑的啦~

桃園外燴公司

真的超幸運的啦,我也超想接捧花的說(一種也想入戲的感覺,哈哈)
而且,說真的,現在丟捧花的儀式可說是越來越少,大部分都用抽捧花的方式,所以看到像這麼丟捧花的儀式時,都羨慕了起來了~

桃園外燴辦桌

這強大的伴娘團,是不是超美的~~
尤其是身材看起來都超好的啦,看看剛剛接到捧花的伴娘,臉上笑的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呢,哈哈哈.

桃園雞尾酒茶會

當然,免不了的也要來拍主角啦!
現在才發現,不僅是主角們,就連alex及michelle的爸媽們也都是超盛裝打扮的!
也希望alex及michelle可以在眾人的祝福下,白頭偕老~~
儀式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啦,剛剛的豬排套餐也早已快消化完畢了,哈哈,開動!!

桃園外燴自助餐

桃園開幕酒會

真的不是我拍照技術好,是的擺盤就是這麼用心,真的超厲害的!
還沒吃,看到這麼美的擺盤,就已經胃口大開了我~
而且,不論是吃哪一道,都是這麼的好吃,在肉質上,也都吃的出鮮嫩的口感.
我覺得,的餐點,才稱得上是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歐伊西~~

桃園buffet

其實,的餐點都超好吃,可是如果要說我最喜歡的話,大概就是這道燻雞沙拉吧~
裡面不僅有很多小黃瓜.番茄. . .等等,做配色,就連裡面的主角燻雞,也是十分夠味,尤其是當燻雞入口之後,那燻烤的香氣都飄散在嘴中,而雞肉的口感,也是非常軟嫩,完全不會乾柴,再搭配生菜的清爽口感,更是中和掉燻雞的重口味,讓整道燻雞沙拉,變得超好吃的!!!
更厲害的是,的燻雞沙拉上,還有特製的咖哩芥末醬,沾一口,又是另外一種層次感,超加分的阿~

桃園歐式自助餐

可以看到,光是夾取的人,就不知道有多少了,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夾取,就算是排在後面的人,也都等不及的探頭探腦的,看什麼時候輪到他,哈哈哈
另外~有看到嗎?
的服務人員都站在最前線,並仔細的觀察有無需要幫忙的地方!
更令我佩服的是,就連臉上的笑容,也不曾掉下來過,真的超專業的啦!!!

桃園戶外婚禮

當然~少不瞭的還有萬眾矚目的甜點啦!!!!
光是擺設就覺得超精緻的阿~
在蛋糕的口感上,是很扎實的口感,而且很厲害的是,蛋糕竟然能甜而不膩耶,就算吃了好幾個也還是滿滿的好吃口感.
而且在入口之後,那蛋糕的香氣,瀰漫在味蕾裡,讓人都不禁陶醉了起來~

桃園外燴

而且我還有發現,一旁的杯子蛋糕,也都有新郎新娘的小圖示.
真的不僅好吃,也超可愛的啦!!

桃園外燴推薦

甜點的部分,還不僅這樣呢~
就連奶酪.馬卡龍,也通通都有!!
不過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一旁的酸甜檸檬塔!
不僅在外觀上,十分可愛,就連吃起來的口感,也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好像初戀一樣,超好吃的!!
更令我難忘的是,檸檬塔的餅皮,是非常酥脆,完全不會軟爛,實在叫我這個甜點控,該如何是好呢~~

桃園外燴服務

婚禮上,怎麼能少的了酒呢!!!
alex及michelle還特別請準備了調酒喝到飽,真的超用心的阿!
只可惜我是開車來的,不然就給他喝個不醉不歸!

桃園外燴公司

alex及michelle也很用心的,特別設計了刮刮樂的活動,刮中了就可以領到小禮物,不過,別再問我有沒有刮中了,看到我只能在一旁羨慕別人領獎,就知道了. . .唉~

這次參加 alex及michelle的戶外婚禮,可說是我參加的所有婚禮內,最令我難忘的,尤其是在外燴及活動上,都可以看到他們倆的用心及巧思,想必也籌備了很久,而且,我覺得上帝超給面子的,在證婚前,雨就停了,直到婚禮後,才又開始下雨,看來,就連上帝也很祝福alex及michelle這對新人呢,哈哈.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桃園外燴公司不僅是專業的戶外婚禮外燴廠商,就連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也都有舉辦耶,光看網友的分享就知道,連中秋餐會上的桃園外燴辦桌buffet,也是看起來如此的厲害!
看來~之後不論是要舉辦什麼活動,我再也不用擔心要找哪間外燴廠商啦~哦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