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廚具工廠中壢廚具設計中壢系統家具中壢系統家具推薦中壢系統廚具中壢系統櫃中壢系統櫃推薦中壢系統櫃設計

中壢【系統櫃設計】推薦專業系統家具公司的設計規劃分享*價格實在估價又公正~其他系統櫃工廠都比不上◎

呼~終於有時間將中壢我最滿意的系統家具公司分享出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嚮往將家裡整理的跟偶像劇的房子一樣舒適乾淨~~

雖然我們的房子,已經是30年的老舊房子了,但還是很憧憬想要有個舒適的空間,所以以前,很常興致勃勃的看到什麼現成家具很美,就買來打算有時間做規劃,結果因為平常上班實在太忙碌,就算想抽空整理規劃,也沒有太多的時間. . .(這真的不是藉口啦~~)
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東西越堆越多,而且仔細一看,才發現很多現成家具根本不是照著現場的空間做規劃,導致多到沒辦法做收納,都覺得快變成倉庫了!
後來是在一次的朋友聚會上,聊到家裡東西越來越多的事情,朋友聽到後,便建議我可以去找中壢系統櫃家具的公司,做系統櫃訂製,不僅房間整體,收納空間也會比較足夠~
雖然以前就聽過不少做系統家具設計的公司,但是光是中壢系統櫃設計公司就有不少間,到底哪間才是最有品質的中壢系統櫃推薦公司,實在不得而知,朋友正時才神神秘秘的跟我說,可以找中壢歐化廚具!!!
因為他們公司當初就是找中壢歐化廚具,現在已經用了五年,但還是完好如初沒有甚麼狀況~
朋友還有給我看中壢歐化廚具的官網,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怎麼光看照片而已,就覺得這麼有質感!!

回家之後,不是馬上洗澡,而是先上網看中壢歐化廚具的資訊!
發現光是在網路上就有超多的分享文!!
大家都說比起其他間的中壢系統櫃工廠,中壢歐化廚具的品質更是讓人安心~

也因為看到了網友的中壢系統廚具分享文,再加上朋友的大力推薦,讓我一到了假日,就二話不說的衝去中壢歐化廚具,嘿嘿嘿~(我是個名副其實,做決定只要三秒的人)

因為也是第一次接觸系統櫃訂製,所以可說是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要有多一點的收納功能~
不過,讓我第一印象就大加分就是因為,那時候到了門市的時候,即便我沒有什麼想法,還是很有耐心的一一為我做介紹,並以輕鬆聊天的方式,去瞭解我的需求~
而且,當初還因為對於系統櫃很多材質不瞭解,而問了超多問題的,但是都是讓人覺得很有耐心的為我做解說,讓我可以更瞭解,什麼才是我最需要的

記得那時候與討論的時候,也很明確的告訴我,因為訂製系統家具的價格也不是一筆小數目,所以沒辦法依照現場的溝通就估價,必須要有圖面才可以~
嘿嘿~好險我是有備而來,在來之前,就有先在家量好尺寸,所以那時候也有依照我的尺寸做估價及畫圖~
我覺得,比起中壢其他系統家具,不論是對於價格還是訂製的細節,都是給人非常謹慎的感覺,也因為這樣,讓我不自覺得安心了起來~
不過在開始分享為我做的專屬系統櫃以前,先來看看還沒規劃以前的房間吧. . .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中壢廚具工廠

可以看到,我家原本有很多現成的家具擺放在四處的角落,真的跟我理想中的房間,天差地遠阿!!!
是不是一眼望過去,心情也跟著這些雜亂的家具而不好了起來,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急需中壢歐化廚具幫我解決這雜亂無章的家具~~
而且,也因為實在東西堆的到處都是的關係,所以就算想好好整理做收納,也不知從何著手才好,實在讓人很頭痛~

不過,現在都不是問題啦!!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擺脫啦!!!

中壢系統櫃設計

看~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因為我很喜歡在放假的時候,一個人度過悠閒的時光,看看書,喝杯下午茶,這對我來說,就是人生的享受~~
而那時候,在與中壢系統廚具討論的時候,也有提到我平時放假最喜歡做的事情,中壢系統設計公司也很貼心的建議我,可以在窗邊設計一個小空間,這樣假日就可以優閒的窩在這裡看書~~
哦~天阿,真的不是我在誇張,都覺得他們會讀心術,完全的瞭解我在想什麼耶!
我想,這可能跟中壢系統櫃公司有多年的經驗相關,才會這麼瞭解我最需要的時候,哈哈哈!

中壢系統櫃推薦

雖說是讓我假日可以看書的地方,但是為了讓收納的空間可以到達最好,還特別在臥榻的下方設計了可以收納的地方,這樣就算我有在多東西,也不用怕沒地方放了!!
真的是可以用的地方,總是發揮到最佳化,而且,雖然會很仔細的利用可以用的空間以外,也都會依照我房間的格局及尺寸,來做設計,讓我即便在收納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卡卡的,真的在每一個小地方上,都可以看到的用心及專業~

中壢系統櫃

除此之外,雖然那時候對於系統櫃沒有什麼想法,只想要做好收納的規劃而已,但是中壢系統櫃公司卻非常細心的將空間發揮到最大的用處~
像這個系統櫃,雖然是收納衣服的衣櫃,但是中壢系統櫃工廠卻很厲害的在衣櫃的中間設計擺放電視櫃的位置,讓我的電視,不用在另外想地方放,是不是超專業的!!

而且除了在規劃上很用心以外,就連板材也都讓人覺得很安心~
不僅所有板材都是使用歐美進口的,就連甲醛量也都是經過檢驗,符合標準的,真的讓人覺得,家具不但有質感,就連使用的板材也都是有品質的呢~~

中壢系統櫃

當然,就連衣櫃的內側也有暗藏玄機~
女人嘛~生活中怎能少的了鏡子呢!!
而中壢系統廚具也很貼心的在衣櫃的內側貼上鏡子,這樣我就不用在另外買立鏡啦,真的超貼心的耶!!!!
我覺得中壢系統設計公司不僅在施工的時候很細心,就連任何我沒想到的小細節,也都考慮的很周全,實在讓人超開心的~~

中壢廚具工廠

衣櫃看完,接下來再轉個畫面!
來到房間最不可缺少的書桌!
可以看到,訂製出來的系統櫃,就是這麼的好看有質感,而且比起傳統的木工,就算之後搬新家,也可以不用淘汰掉,真的超實用的~~
另外,可以看到,除了書櫃訂製恰到好處的高度以外,就連書櫃也有很多收納的空間,真的不光是發揮空間的最大用處,就連我想要的收納空間,也都是做到最完美,讓我看到時,完全心花怒放耶!!!!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系統櫃啦!!!
實在好看到讓我超想尖叫的,不僅達到我所要求的收納空間,就連規劃的也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好很多,都覺得我好像搬了新家似的,超好看的啦!!
而且,那時候施工完的時候,我還很興奮的公公婆婆說我的房間變得超漂亮,他們原本還不敢相信,想說舊屋是能到多好看,還一直說我太誇張了~
結果到了我房間看到施工完的成果時,那個驚訝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憶猶存,還不斷的說,沒想到中壢系統廚具就連30年的老房子也可以做的那麼漂亮,完全不會像木工剛做完房間都是刺鼻的味道耶!!!還說,雖然跟現成的家具來比,系統家具的價格比較高.
但是與其買一堆現成家具來擺放,不如找中壢歐化廚具做系統家具的訂製,這樣不僅符合需求,也不用單新板才對身體不好,相對的使用年限也會比較久!!
還默默的決定,到時候老家的房子,也要找專業的做系統家具的估價及規劃,讓老家也可以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看來連公公婆婆都對這次的系統櫃訂製感到很滿意,哈哈哈~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將中壢歐化廚具分享出來的原因,因為比起很多的系統櫃工廠,中壢系統設計公司不論是規劃還是質感,都讓我感受到大大的用心及專業!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改天有機會再將老家的大更新,介紹出來,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