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廚具工廠中壢廚具設計中壢系統家具中壢系統家具推薦中壢系統廚具中壢系統櫃中壢系統櫃推薦中壢系統櫃設計

中壢【系統櫃設計】系統傢俱設計風格走質感經典路線!推薦系統家具工廠|估價公正、施做規劃完整成果分享~|

中壢系統櫃推薦

是的~~沒錯~~最近家裡整個大翻新,雖然工程有點浩大,但是整個整修過,就像搬了新家~
機械用久需要保養,房子老了~也該讓他換個新面貌!
一開始會想整修,是因為覺得整個家裡的空間很壅擠!!東西雜七雜八很多!!
想要做個統整!把家裡空間重新規畫,做現在最流行的系統櫃!
跟我老公商量以後(美其名商量,老婆開口當然是使命必達 )中壢系統櫃推薦
加上家裡也是老房子,有些地方也有壁癌漏水等等的,就乾脆一併整修!

因為要做的東西滿多的,就抱著一絲希望,想要找到可以統包整個工程的中壢系統櫃工廠!為了找到專業合適的中壢系統櫃推薦公司,不只仰賴google大神,還四處去問身邊有在接觸裝潢工程的好朋友!
就這麼巧~~朋友知道我的需求,就介紹他接觸過覺得水準最好的系統家具公司給我,就是中壢系統櫃公司!
朋友說的中壢系統櫃設計非常強,在中壢已經經營快20年了,是在地的老品牌系統櫃公司,在中壢算蠻有口碑的!而且木作跟泥作工程也很擅長!算是蠻多元化的施工團隊!建議我可以去他們網站上找電話,請他們到家裡做系統家具的估價!

我們總共做了客廳部分的系統櫃、處理了壁癌、浴室重新裝了潢~~中壢系統家具公司幫我們做的估價,我們也是有拿去跟其他家比較,也是有其他家的估價比還便宜,但是我們最後會選擇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細心!
因為整修一筆金額並不算小,我們不希望因為一時貪便宜,導致兩三年後又要重做,那真的會覺得很阿雜!
而且我們在還沒下決定前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另外一家系統櫃公司過程中我們有些問題和金額的部分希望可以更了解,結果卻被他們覺得我們要殺價還是怎樣的,讓我覺得很傻眼,這種影響到居家品質的工程,我當然也是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啊!
相反在我們詢問很多細節的狀況下,都是用很積極的態度在回應我們,幫我們解決問題!

中壢系統櫃推薦

先看一下施工那時候的環境好了!
因為是泥作,原本一開始以為家裡整個會大亂,而且會像一般工地那樣亂七八糟!
但是沒想到~~雖然是泥作,但師傅們還是很幫忙的幫我們維護家裡的環境!沒有我想像中的凌亂.這一點真的是大感激,真的省了我很大很大的清掃麻煩!!

原本這邊牆面漏水蠻嚴重的,大概是因為裡間就是浴室的關係,一開始發現漏水狀況是牆面的漆開始剝落,結果後續越演越嚴重,老公自己上漆都掩蓋不了,真的是有夠難看的!這次就要把他處理掉,不然光用看的都覺得不是很舒服!

在抓漏時,師傅還蠻仔細的,反覆確認漏水的地方都有補好,才上水泥~

中壢系統櫃設計

這是客廳還沒施工前,整個就是開趴過的狀態. . . .
不管東西再怎麼擺好,沒有合適的收納空間,就是絕得很凌亂!
我本身又不是很喜歡大賣場的塑膠收納櫃,看起來不好看外,也不實用!
家裡有這麼多東西,那些塑膠收納櫃也承受不了太多重量!
所以~~還是系統櫃比較符合我的期待值!!
耐用~~又美觀!!

中壢系統家具

中壢系統家具

這是客廳改造過後的面貌!
電視牆的部份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文化石的風格,知道後,告訴我電視牆可以用文化石規劃~還有漆上特別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活潑,而且回到家就是要大大的放鬆!一面美麗的牆,讓整個客廳的氛圍都不同了!

雖然家裡需要收納空間,但是我又不想要電視櫃作滿收納櫃,會感覺有點壓迫!
所以改在旁邊做一個高櫃,主要是放我兒子雜七雜八的玩具!還有我們的一些雜物!

高櫃的門板,有特別做跳格的設計,看起來就比較活潑!
在板材的選擇上,因為一開始就設定好客廳空間想要走明亮輕鬆的風格,所以文化石的色調是幫我規劃亮色系的,為了讓整體色調相呼應~所以系統板材的部分我也選擇比較亮的色調!櫃面的顏色就像牛皮紙一樣~~看了很舒爽!

板材也是讓我們決定請他們施做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看了不少家系統家具公司,只有這家中壢系統櫃公司很肯定的向我們保證板材都是歐洲進口,而且甲醛含量都在標準內,不用擔心影響全家人的健康!

剛好牆面有碰到總電源,師傅也很貼心的幫我在電源箱那利用高櫃遮住,而且尺寸也量得很剛好,如果需要用到電源箱,打開櫃門就可以了~

中壢系統家具

中壢廚具工廠

中壢廚具工廠

我們也做了一個中島!!因為家裡只有我們一家三口,人口不多,所以也不想要再額外放置餐桌,想要設計一個中島~平常也可以當餐桌使用!
原本檯面我是想要用比較好的石英石!不過因為空間的考量,得做一些造型!
石英石的硬度太硬,沒辦法做造型,所以改用人造石~

旁邊那面文化石牆~很多朋友以為就是一道牆!其實不是!!那是冰箱的背面!
因為不想要一進門就感覺有龐然大物在那邊,也影響美觀,所以背板也貼上跟電視牆一樣的雙色文化石去搭配~~

師傅施工的細心程度到還會去注意背板的板材有沒有突出檯面,整體是不是一致!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中壢廚具設計

原本的浴室是比較老舊式的設計,像是牆面的小角落也都已經開始有霉斑,水龍頭等等也都有鏽斑了,所以也是一併打掉重做!
牆面的部份改用頁岩板!
是選用深灰跟淺灰的顏色做搭配~

完工後,兒子說:挖塞!!我們家的廁所跟之前出去玩的飯店一樣美耶!!
這喜新厭舊的孩子,現在回到家都不用再催促他去洗澡,都會自動脫光進浴室!!
不過~~整個整修過後~~浴室真的超有質感的!
洗澡的心情都會很好!

新家整修後可以有這麼美的面貌,都要感謝系統櫃施作團隊-佳一廚櫃
他們的服務項目也包含中壢系統廚具的設計與施工
我記得我當初找到他們官網的時候,好感就已經加深一大半!
官網設計的很專業!!像這種牽扯到設計品味的工程,我覺得官網可以看出團隊的質感跟品味!

還有~就是事前的溝通跟討論真的很重要!像我自己是有先上網參考關於系統櫃施做的資訊,也有去看很多網路上的居家裝潢分享,確認我自己喜歡的風格,然後再跟的設計師討論,我自己是覺得先初步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風格的前提~再跟設計師一步一步進階討論~成果會絕對滿意!
他們根據每個客戶的喜好跟需求設計的系統櫃還有一些裝潢風格,我覺得都很客製化,也會根據現場狀況幫我們做最適合我們一家的調整!
而且做出來的風格都很時尚經典也很有質感!非常耐看!

也難怪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都分享他們家施做系統家具的細節
像中壢系統廚具公司幫這個網友規劃的家庭系統櫃~就很符合小家庭的需求~也很溫馨!

這次的經驗,讓我真的有體會到術業有專攻這句話!專業是需要被尊重的~而不是用金額去衡量~不管是處理壁癌的部分,還是中壢系統櫃等等,我覺得的服務很物超所值!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