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廚具工廠中壢廚具設計中壢系統家具中壢系統家具推薦中壢系統廚具中壢系統櫃中壢系統櫃推薦中壢系統櫃設計

中壢【系統櫃設計】系統廚具設計推薦介紹→這家系統櫃公司真的好優★流理台工廠大評比~

中壢系統家具

真的是嫁對了老公幸福一輩子耶~~改裝前改裝後,質感真的好很多耶~~
從結婚到現在我們就一直住在這個小窩裡,到現在也默默過了好久了~
這個廚房真的就是我在家裡待的第二個最久的地方了,每天都在這裡做出各種佳餚,等待小孩放學還有老公下班回家吃飯~
最近生日快到了老公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心想說只要家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但老公說看我每天都這麼辛苦的為他們下廚,看到廚房的廚具都用了好多年了,雖然說都還可以用,但為了要讓我每天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心情更好,就決定要找一家厲害的中壢系統櫃設計工廠幫我們家的廚房大更新一下!讓廚房可以更有質感看起來也更賞心悅目~

這次我們找到了中壢系統廚俱來幫我們好好的設計一下,結果這間中壢系統廚具公司真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原來我們這個小小的家,也能擁有這麼像高級豪宅才有的系統廚具設計,這次真的多虧了中壢的系統廚俱!

當初跟老公決定要大更新家裡廚具的時候,每次在逛街只要有經過廚具店都會進去看看了解一下價格也問問看有沒有喜歡的,但很多廚具行都不先問問我們的預算就開始狂推薦他們店裡最好的廚具,一直推銷高單價的商品,讓我們非常的不知所措,都還沒好好的逛一下就只想往門口走去. . .
後來選擇上網看看有沒有評價不錯的中壢系統櫃推薦工廠,這樣一方面也能避免被店家的店員一直推銷~
我們看到很多網路上的中壢系統櫃分享文都是中壢廚櫃,網友們的評價感覺都非常的不錯,也看到很多網友有把自家的完成品拍下來分享~看起來都很有質感,而且網友對品質也都是讚聲連連~
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
發現原來他們的店面剛好就在我們家開車十分鐘內的路程而已耶~這麼近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
既然這麼近,就直接到店裡去看看啦~~

實際到了中壢系統廚具之後,整個環境都好舒適,而且店裡的裝潢也都好美~~
光他們的門面就足以讓我被擄獲了~~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店員,過來詢問我們今天想要了解的內容,和我們之前去的那些廚具店一進門就開始被狂推銷的店家都不一樣!
也有詢問我們的預算大概多少,再搭配我們想要訂製的款式幫我們詳細的介紹。
整個服務的方式都讓我們覺得很舒適!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一定會超過預算的,畢竟我們問了這麼多家中壢系統櫃工廠,也大概了解想要換掉一整個廚房系統廚具的價格就不便宜,不過中壢系統櫃設計公司的店員跟我們說,其實系統廚俱的價格不一定是越高價越好,一切都得按照我們做飯的習慣和喜歡的樣式來決定要用什麼樣的材質~
之前在決定換廚具時也大概了解了一些其他家公司用的材料,知道使用的材料其實很重要的!
因為很多家公司都是採用高甲醛含量的材料雖然說價格會比較低一點,但其實是非常有可能會危害到健康的!
的店員在我們提出疑問之後也非常的貼心的跟我們說他們家使用的板材都是低甲醛材質,所以我們可以非常的放心,也說了如果我們好好保養的話,一套廚具的壽命都可以很長~
經過店員幫我們詳細的解說,在溝通的過程中也幫我們設想了很多我們沒有想到的小細節,一切都以我們的意見為優先再加上他們的專業建議,幫我們在每一個配件上都精打細算,為的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在預算內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還有一個最值得提的就是之前我跟老公去其他家看的時候,他們都是提供2D圖面,像我這種空間概念不是很好的人,根本就還是看不懂裝起來到底會長怎樣,不過很貼心的提供了3D彩色的圖面,讓我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出完成品的樣子,真的是很替我們著想~~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經過一切縝密的溝通討論之後,就要開始施工啦~
雖然說是施工,但其實在我們決定要選擇他們家的時候,就有請師傅先來量過整個廚具的尺寸,所以當天過來的時候,只有組裝而已,並不會有什麼很髒亂的施工環境,真的很貼心耶~
不過雖然說在施作前,已經都有先量好尺寸了,但是師傅們來到現場施作時也會再次的確認一次尺寸,安裝前也會先量水平,在牆面上畫水平線做記號,避免有任何的差錯~
就像圖中師傅在調整烘碗機和旁邊櫃體的水平,看起來就超專業的~~
現場施作師傅在當初量測時,也都有先預留管路位置,不會讓管線露在外面影響美觀,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都用他們的專業來幫我們服務,這次選擇真的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中壢廚具設計

中壢系統廚具

一開始決定要保留原有的吊櫃,但又不想像之前的舊櫃子一樣,這樣在上頭太壓迫了,因為畢竟我們家廚房真的沒有很大,所以怕瑪就建議我們可以使用開放式的吊櫃,這樣不但不會有壓迫感,整理上也可以很方便!
牆面上的玻璃還有另外烤上花紋,讓整體的質感提升了不少~
下層櫃門的地方則是選擇結晶鋼烤,還特地做了一個側拉的櫃子放調味瓶罐,這樣不但收納起來很方便之外,特別的地方是這個側拉籃的底是玻璃的材質,所以不用擔心調味料漏出來會滲進去裡面,只要擦一擦就乾淨囉~
連清潔都很方便呢!
像這個小細節的地方也是我一開始沒有想到的,這些都是多虧有才能讓我現在的廚房可以簡簡單單的就維持得很乾淨~

中壢系統櫃

中壢系統櫃設計

將將將!這就是完成品啦~
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好像換了一個新家一樣!
這次中壢歐化廚具幫我們完工後,我家的小朋友也都說很漂亮,因為換這樣的系統廚具也讓他們偶爾看到我在廚房做飯,還會自己進來幫忙~不然他們說以前都覺得廚房髒髒舊舊的不想進來。

這次看了不少廚具公司和中壢流理台工廠,還好有找到,幫我們精心的在系統廚具上設計了一套這麼有質感的樣式,我們在找了這麼多家中壢的廚具公司都找不到像這樣服務好、品質又好的店家!
最後終於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完成了我們家廚具的大改造啦~~~
多謝老公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好了不說了~我又要準備來去高級的廚房做今天的晚飯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