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廚具工廠中壢廚具設計中壢系統家具中壢系統家具推薦中壢系統廚具中壢系統櫃中壢系統櫃推薦中壢系統櫃設計

中壢【系統櫃設計】設計最有質感,也最實用!比較過許多系統傢俱工廠,這家系統家具最多人推薦*

因為工作,所以要搬回中部!我們的房子已經買一陣子了!!
但是就是沒有時間處理!!
剛好我弟前陣子也剛買房子,目前還在蓋,我們就多了很多共同話題!
像是房子的裝修啦!系統櫃的風格啦!後來,我們決定要找同一家做!!
但因為我真的太忙,根本沒時間找關於系統櫃設計的資料!
所以尋找中壢專業的系統傢俱公司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到我弟頭上!
講真的!!中壢系統櫃公司實在是不少!
原先我跟我弟都覺得如果找中壢系統櫃工廠直接施作應該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有去中壢幾家系統家具工廠參觀詢問!
只是質感都不是很好,風格也不是那麼時尚,而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這些中壢系統櫃推薦公司都沒有提供裝潢泥作的施工!
畢竟新家要動工的部分真的很多,我們真的不想一一去找!希望可以找到專業的裝潢團隊!
有天,我弟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中壢系統家具公司有很多人推薦!
而且他有先打電話過去詢問,除了系統櫃、系統廚具外,也有提供泥作跟木作的施工!就是中壢系統家具公司,我還去網路上看了其他網友的案例分享推薦,真的都蠻有質感的,而且網友都說的客製化非常專業,會根據屋主的喜好跟需求做最好的設計!

假日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到中壢系統傢俱公司的門市做詢問.
其實一踏進他們店裡,看到店裡展示的系統櫃和中壢系統廚具,信任感就大加分!
因為質感很好,風格也很時尚!是我想要的感覺!
接待我們的門市也很親切,根據我想要的風格還有需要施工的項目一一幫我們介紹!
在裝潢泥作的部分,他們有工班,讓我覺得很方便!
整個溝通的過程,我只要把需求還有喜歡的風格告訴他們,他們就幫我全部都規劃好!完全就是專屬於我的裝潢懶人包. . . .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中壢系統廚具

的施工團隊在很多細節都很細心!
他們一開始把所有板材和工具都搬進來時,我就看師傅們在觀察環境!
一開始是想說他們是不是在觀察要從哪裡開始動工~
結果他們是在觀察板材和工具擺放的地方!
他們板材會依據大小歸類放好,師傅說這樣才比較方便找~
五金工具也是一區一區的放好,這樣的細節,不只保護板材工具,也保護環境~

中壢廚具設計

這是客廳原本的樣子,非常的素顏,沒有任何裝潢痕跡~~
很期待幫我們全部完工的樣子~
讓整個家多了更多靈魂與氣氛!

中壢廚具設計

首先是客廳屏風的部分,因為系統板材跟木作比較不一樣,比較沒辦法做有弧形或是特殊的造型,所以屏風是結合裝潢一起施作的!
我的屏風是用頁岩搭配鋁件一起施工!因為我蠻喜歡輕工業風的感覺~
頁岩看起來會比系統板材還要來得粗曠一些!!

中壢系統櫃

鞋櫃的部分,是設計懸空的~安裝的時候,師傅就有拿水平尺測量左右兩邊的櫃子高度有沒有相同!
不會因為是懸空的,所以只隨便抓個大概而已!
另外還有幫我設計隱藏版透氣孔,這樣也不怕鞋子悶在鞋櫃裡會有異味!

中壢系統櫃推薦

中壢系統櫃推薦

鞋櫃的完成照~旁邊有設計一個穿鞋椅~
因為深度不同,所以設計成斜角櫃!
下面也有收納的空間!很多空間都有運用到~

我對的系統板材品質真的很滿意!
板材都很厚實,也很牢固!而且花色的選擇性不少!
他們家的板材都是從歐洲進口的,每一塊都有進出口證明.
甲醛的含量也都在標準範圍內,所以施作完並不會有濃郁的臭味!

中壢系統櫃設計

電視櫃的部分也是做懸空的,因為喜歡輕工業風的關係,一開始就建議電視背板可以用仿石材的系統板!遠看真的很像是石材!
因為電視這邊我們會再放置喇叭還有撥放器等等,師傅也有在櫃子上面預留線孔,這樣線路就不會露出來,看起來亂七八糟的!

中壢系統家具

中壢廚具工廠

衣櫃的部分,我們挑比較淺色的木紋,這樣房間空間看起來會比較寬敞!!
櫃體則是直接做到天花板,這樣就不用擔心積灰塵的問題!
門片沒有安裝把手,是做挖空的設計,這樣不用擔心撞到突出門把,看起來也比較時尚!
櫃體裏頭,原本是設計一大抽而已,在聽了我的收納習慣還有一些服裝上配件的收納需求,所以特別幫我又做了兩小抽的設計~
抽屜也沒有裝把手~是做微笑開口~

中壢廚具工廠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因為原本房子的空間看起來真的比較小,一進門就會覺得客廳看起來很小,經過討論跟評估,決定把牆面打掉一半,上半部要裝鋁框清玻,讓空間看起來視覺會比較大!
不過因為這邊還沒完工,所以下次再分享成果照~
但是我覺得要打掉牆面這部分,的專業度讓我覺得很放心,並沒有說打就打,他們事前有在現場評估跟討論這樣的做法會不會破壞結構,反覆確認沒有問題後,才確定動工~

中壢系統家具推薦

目前完工的部分是這樣~~
展示櫃還有一片鋁框推拉門還沒裝,這次的分享只是上集而已!
原本我以為新房子裝潢會是一件很大又很耗時且很麻煩的工程!
但是找到專業的施工團隊真的讓我輕鬆很多!
幫我們家裡每個空間做的中壢系統櫃設計,除了以他們的專業和經驗幫我們設計外,也結合了我們的生活習慣,讓整個家裡的系統櫃既漂亮又實用!
雖然我們的家具都還沒歸位,但是看起來就很舒適!
很期待搬進新家的那一天!
也請期待下集的新家完成篇~~
中壢系統櫃公司,讓裝潢新家變成一件很簡單輕鬆的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