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染髮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中壢燙髮推薦中壢美髮沙龍中壢髮型設計師中壢髮廊

中壢【髮廊推薦】質感染髮與燙髮評價都不錯∥厲害的髮型設計會讓顏值飆高!分享時尚低調美髮沙龍※

中壢髮型設計師

好看嗎好看嗎~~這是中壢很有名的講師級髮型設計師幫我設計的new髮型喔!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只我們櫃上,就連其他櫃的小姐都開始一陣換髮風潮!
而且都去同一家中壢髮廊!!到底是怎樣??大家都去給同一位中壢髮型設計師Seto!!難道是不用錢膩??

看大家換了髮型後都變得好美,讓我也想加入她們的行列啦!!
身為一線專櫃,我也很需要改造一下!!這樣才能吸引客人的目光阿~~
我同事看我終於想開,就也很大方的把她們去的中壢美髮推薦給我.
我同事說她看不爽我的布丁頭很久,欸!!誰叫我原本的設計師突然沒事跑去澳洲打工遊學,說什麼要趁年輕還沒有小孩一定要去國外見見世面,然後就屁股拍拍直接走人. . . .
一直苦於找不到中壢染髮推薦的髮廊,我實在不知道該去哪裡處理我的布丁頭啊!!

既然大家都跑去中壢髮廊,還真的都蠻好看的!我去網路上爬文,也蠻多網友都有分享在的中壢燙髮推薦心得,評價也都很不錯,好像美賣唷!!

車子沒停好的話. . . .嘿嘿!!可能就要去拖吊場領回車子了!!
但實在是大方便!!他們有專屬停車場~~就在他們髮廊後面,是他們自己的地喔!如果有需要停車服務,可以跟他們說!
原本以為可能只是一兩個停車格而已,沒想到位置有夠多!

中壢染髮

走進店裡後,發現空間不小呢!!
他們屬於雙店面空間,卻沒有擺滿座位,聽說二樓還有位置!
每個座位空間都蠻大的~~燈光明亮卻很柔和,又有撥放很舒服的沙發音樂,光環境就好加分~~

我是新客~~第一次來請多多指教!!
助理拿了一份表格給我填寫,原來新生要先交作業XD
看了一下原來是諮詢表~調查過往中壢燙髮染髮的經驗、喜好的風格類型、居家整理的需求和困擾等.

同事說,到就是要找店長~~
這次我就是想解決我的布丁頭!!還有因為身為第一線專櫃,我最在意的就是髮色的質感,而且還不能太高調,講不出一個具體想法的我,就是跟設計師說我想要低調質感又有型!!

中壢髮廊

設計師有先跟我介紹中壢染髮的基本概念,就連我這種外行人都聽得懂~
而且針對我有興趣的顏色,他還會清楚說明顏色的維持性,也會跟我說適不適合我的膚色.
他建議我的顏色都是適合我膚色的色調,也能讓我看起來比較白皙.
還跟我討論到顏色褪色後會變成什麼樣的風格,平常居家可以怎麼打扮之類的!
感覺不只是美髮設計師,根本就是整體造形師了吧!!
果然~~在我逼問下~~設計師本身也都有持續不斷進修美感彩妝類的資訊!!天啊~~~這麼好學又這麼資深的設計師真是太難得了!!
這次真的是撿到寶!!

中壢髮廊

染髮前,設計師先讓助理幫我操作染前修護.
聽說這步驟很重要!!
會先針對頭皮做防護,可以隔絕染劑直接刺激頭皮,這樣染髮的時候就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情形發生.
然後針對髮絲的部分是會用含有玻尿酸保濕精華的染前護理先做修護,可以幫助上色吃色效果更好,也會比較鎖色.

這邊用的都是日本資生堂原裝進口的最新系列,核心逆損系統.

中壢燙髮推薦

不知不覺店裏面人變超多的!!
大家都在忙!!大家都很忙~~
難怪他們家是採預約制,真的要提前預約才能安排設計師服務!
設計師說他們其實對很多過路客或是臨時有空檔過來的客人覺得很抱歉,不是故意拿喬不服務,是真的店裡平常都是這樣很忙的狀態.

中壢燙髮推薦

設計師先幫我做設計挑染,如果整頭都是同一種顏色真的太單調啦!!哈哈哈!!
但我又不想要把頭髮搞得花花綠綠的,設計師說今年設計挑染是主流~~若隱若現正當道.
其實跟設計師聊天的過程中,真的有發現他掌握的都是時下最新的流行趨勢!
光是在建議顏色的時候,就感覺設計師是一個很擅長玩髮色的設計師,不會像外面很多髮廊的設計師永遠都是安全保守的大地棕色系.在那邊換湯不換藥.

中壢燙髮推薦

設計挑染靜置完成後,要先沖一次水,然後快速的上色一次就好~~

中壢燙髮

全染上色後一樣要再等一下下~
等待的時候不用擔心很無聊,也不用一個人孤單的打瞌睡.
可以很悠閒地享用他們為客人準備的小點心.
聽說每天的小點心都不太一樣,而且吃不夠可以加~~
飲品還可以選,有現煮的黑咖啡還有奶茶跟茶包等等,也有冰飲品可以選.

不好意思!!因為我早餐沒吃,所以吃了兩輪~~

中壢燙髮

中壢燙髮

最後一次沖洗時,設計師交代助理要幫我用資生堂的靚色系列.
洗頭的時候我就一直聞到淡雅的玫瑰香氣~~助理還會邊按摩頭皮,超舒服的!
這個系列是針對染髮後所使用,可以修護頭髮,幫助顏色鎖色之外,顏色會更加亮彩.

不過他們店裡其實不只有資生堂這個品牌,他們店內擁有的髮品可以說是八國聯軍吧~~還有很夯的日本哥德式,歐美的也有,都是國際大品牌為主.

中壢染髮推薦

在吹乾之後,設計師幫我進行最後的剪髮修飾.
把頭髮層次剪裁的更完美,載我回家後也能輕鬆整理.

中壢染髮推薦

中壢染髮推薦

中壢染髮推薦

好看好看~~
低低調調的霧面感髮色.
藍藍灰灰的亞麻色系,重點式的挑染讓頭髮看起來有一種很空靈的感覺.
完全就是年初流行的透明感髮色進階版!!
設計師說平常我也可以稍微在髮尾捲一點捲度,就會更有女人味~
我被自己電暈了啦.

中壢美髮沙龍

中壢美髮沙龍

中壢美髮沙龍

中壢染髮

而且回家自己整理真的超好上手~~
隨興的電棒捲也很好看,有一種很歐美的慵懶時尚感!
整體層次還有長度也讓我的臉看起來很V!!
我同事說她覺得我的髮型比較好看,但我覺得其實是我長得比較美的關係!

好吧~~認識設計師後,原本設計師出國離我遠去的那股淡淡哀傷都已經毫無蹤影了!!取而代之的是超級喜悅的心情!!開心!!
謝謝我同事跟我分享中壢髮廊的染燙髮評價,不然一直找不到美髮技術推薦髮廊的我,真的不知道布丁頭該怎麼辦!!幸好認識了中壢市區隱藏版的低調髮廊.
這次做完染髮,又讓我想燙髮了!!我果然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