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機車鍍膜中壢機車鍍膜推薦中壢汽車美容中壢汽車美容保養中壢汽車美容推薦中壢汽車鍍膜中壢汽車鍍膜推薦中壢車體美容中壢車體美容推薦中壢車體鍍膜中壢車體鍍膜推薦

推薦【中壢汽車美容】專業新車鍍膜效果|分享:車體清潔、鍍膜價錢大比較*

 

今年收到一份讓我覺得很驚嚇的大禮!!
是一份大驚喜,也是一份大驚嚇!!
我真的沒有想過,公司居然會送我一台Mini Cooper!!
收到的時候我還覺得老闆是不是有什麼陰謀~~~哈哈哈~~沒有啦!
感謝老闆!讚嘆老闆!!

不過我的Mini不是前面那一台大藍~~是隱身後方若隱若現的小紅~~
新車到手,我一開始就在考慮到底要包膜還是要鍍膜?
((因為我知道長期去中壢車體清潔店的價錢是一筆很可觀的金額,效果又不持久))
結果一看到中壢汽車包膜店的價格,一整個暈~~
而且中壢各家汽車包膜店不同的不只是價格,還有包膜的材質.
現在聽說最好的是什麼犀牛皮,但是拜託,一台車做起來將近20萬,瘋了嗎我?
聽朋友說現在包膜在台灣主要的功用其實是用來改變顏色的,好吧~~這句話就打消了我的念頭!!那就做鍍膜吧!!
上網找了專業的中壢汽車鍍膜推薦,我發現好多人都分享同一家!!
中壢車體鍍膜!

鍍膜的效果讓我越看越心動,想到我同事也有做鍍膜,就去問他做的那間中壢車體鍍膜效果如何,想請他幫我看看做的鍍膜好不好!
結果我同事一看到~~~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他的車當初做的鍍膜就是做的啦!!

我同事說鍍膜真的比送中壢汽車美容店效果還要好!他還跟我說雖然是提供鍍膜一年的保固,不過按照他們的教法洗車,他每次鍍膜的效果其實都超過一年!
我同事對中壢車體鍍膜做的鍍膜效果非常肯定!人還很好~~陪我一起去的店裡了解鍍膜!

中壢車體美容推薦

在做鍍膜有很多好處~
第一個,他們會很清楚的說明什麼是鍍膜,會很透明公開的告知他們使用的鍍膜成分.
第二個,做鍍膜有SOP,在鍍膜的前置作業就很繁雜,一切都是為了達到100分的鍍膜而準備.
第三個,他們廠內所有的鍍膜師傅都是有受過施作訓練的.不是半路出家的技術!
第四個,他們用的鍍膜藥劑是日本知名化工大廠的原料-聚硅氧烷,抗紫外線及保護車體的能力非常好.
第五個,不要求客人要定期回廠維護和檢修才能保有保固,很鼓勵車主在他們提供的一年保固裡感受照顧愛車是多麼的輕鬆簡單.
第六個,的鍍膜價格非常實惠,比去中壢車體清潔店整理的價錢還便宜.

專攻的是結晶型鍍膜,鍍膜劑乾燥硬化之後,會在車子的表面形成一層高硬度的結晶保護層,這層保護層可以跟車漆表面緊密的咬合,還能抵抗紫外線、耐酸鹼、抗氧化、不容易惹塵、撥水性好.外表也會維持漂亮的光澤.

因為要讓鍍膜藥劑跟車子表面緊密的結合,事前就要像照片中那樣細細的清洗.
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的刷洗.
店內也有清楚的分區作業,分為洗車區和鍍膜室.
鍍膜室裡面會有溫度及濕度的控制系統,因為鍍膜需要的環境因子是很重要的.
適當的溫度和濕度才能讓鍍膜藥劑發揮出完整的效果.

中壢機車鍍膜

我做的是店內最高階的EVOLUATlON(超亮)車體鍍膜雙劑型和日本超級玻璃4劑型-全車玻璃潑水鍍膜。
做完的閃亮效果出乎我的意料,比新車的亮度還高!

使用的日本聚硅氧烷鍍膜是日本原廠根據台灣氣候改良過的,像是紫外線照射程度、空氣懸浮粒子量、水質等等條件,所以更適合我們這邊的氣候環境,在用車上,鍍膜的效果也更能符合我們的需求.
雖然外面也是可以看到有鍍膜店也是使用聚硅氧烷,不過內容就大不同啦!這邊可是獨一份!

中壢機車鍍膜

中壢機車鍍膜推薦

中壢機車鍍膜推薦

每一處都閃閃發亮,我找不到有哪裡是不閃亮的!
仔細看每一個縫隙還有車體鈑件的銜接處,鍍膜藥劑都有上完整.
就連最容易藏汙納垢的排氣管也都在閃閃發光!

中壢汽車鍍膜

車頂還有雨刷處也是!
不同的鍍膜藥劑,施作需要的時間也不太一樣!
我做的則是需要兩天的時間才能完工,等待是值得的!
過程中讓我放心的是他們在清洗後還會檢查車子的每個地方是否有細紋和刮痕,都會拍照做紀錄,跟我確認以後才會做處理.
在牽來做鍍膜前,車上有一些殘留的髒污還有小鐵屑跟瀝青和一些蚊蟲屍體,他們都有是先做好徹底的清潔才做鍍膜!
這閃亮的效果一點都騙不了人.

中壢汽車美容

鋁圈還有引擎部分也都有上鍍膜!
車子鍍鉻的飾件也都有上鍍膜,塑膠件和鍍鉻件用鍍膜的方式處理最能延長耐用度、也最能抗氧化!
塑膠件和鍍鉻件氧化的樣子很明顯,塑膠件會有白化的現象,鍍鉻件上面會開始出現黑點,都會造成車子的不美觀,技師說鍍膜藥劑上去之後,就可以不用擔心了.

中壢汽車美容推薦

車子內裝也會一併做好清潔保養.
皮革還會上油做保養.
技師有特別跟我說明他們皮革保養用油是美國進口純天然的動物性貂油.
聽技師介紹是可以跟化粧品等級的潤膚乳液相媲美.
我發現做的上油保養並不會有很濃厚的香精味!!
技師居然跟我爆出了一個驚天秘密!
原來外面很多中壢汽車美容店做好美容,車子裡都會有很香很濃的都是化學味!
那都是用合成的礦物油!!好恐怖喔!!原來都是有毒的氣體. . . . .
技師也說因為現在環保概念崛起,很多車商都是用環保材料製作內裝,化學合成的礦物油就會像催化劑一樣,加速車子內裝的劣化和變質!
我覺得和很多只是一味追求賺錢的中壢車體美容店比較起來,不只幫我們這些客人考慮到車子的維護使用,也在乎到使用車主的健康!

施作鍍膜的最終理念就是簡單照顧愛車,還告訴我平常正確的洗車方式.
只要定期簡單的使用中性洗車精,還有使用可以更維護鍍膜效果的纖毛手套清洗愛車就好~
做一次鍍膜,就可以不用再額外花費其他的照料行為,很划算又簡單!
輕輕鬆鬆就可以保持車子全新亮麗的外觀.
在做鍍膜和去中壢車體美研店比較起來真的CP值很高!
希望我在中壢車體鍍膜做的專業新車鍍膜分享也可以幫到正在煩惱要怎麼照顧愛車的人~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中壢汽車鍍膜的資訊,建議可以直接私訊他們粉絲團,他們回覆的速度很積極,也可以約時間到他們店裡去了解.

另外~~因為的專業網路上真的很知名,聽說曾經有客人因為等不及退而求其次跑去別家鍍膜店做,結果效果不是很好,只好又回來找補救重新施做才滿意,所以啊!!如果真的遇到塞車,等待是值得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