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桃園床墊桃園床墊桃園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誠心推薦桃園床墊品質最優良的床墊工廠~~自從買了乳膠床墊睡眠品質提升一百倍

桃園床墊推薦

登愣~這張床是我尋覓很久,爬了不少桃園床墊工廠、桃園彈簧床推薦文、躺了不少桃園乳膠床墊,經過各種縝密的篩選後才挑選出來的床墊!!真的是歷經了好一番波折~如果你也剛好在找桃園床墊,或想在桃園買枕頭之類的寢飾用品,這篇絕對要看完~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睡眠品質的人,我堅持一天要睡滿八個小時隔天才會有精神!所以睡覺時燈一定全關,窗戶也會關起來,因為是氣密窗所以聽不太到外頭的吵雜聲,但不知為何,就算已經保持一個很安靜的環境,也睡滿八個小時了,隔天起來還是會腰酸背痛,甚至不管多累入眠前都要翻很久才會睡著!
後來上網問網友才知道原來床會影響睡眠品質!床墊是否提供了舒適的支撐很重要~
為了我的睡眠品質與身體健康著想我決定要在桃園傢具店重新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畢竟我在床上的時間也佔了一天的三分之一~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在網路找桃園床墊推薦的資訊時~發現很多網友都推薦倍得倉庫~他們不只是台灣本土的品牌,還是台灣床墊最大的龍頭!!名聲其實響噹噹~~我決定趁休假時好好去躺一波看看有沒有網友說得如此厲害~

桃園床墊

床墊工廠

聽店員說倍得倉庫東鑫店有重新裝潢過~
晚上拍起來超美的耶~他們一樓是床墊工廠,二樓是門市~
內部裝潢跟光線讓人覺得很舒適溫馨~環境也很乾淨~
他們的地址是在: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從龜山環保公園的山路上來~在警察大學旁500公尺~就可以看到囉~
非常好找~Google上找得到路線~

獨立筒床墊

在參觀與試躺的時候真的好想直接睡在上面不想走哈哈哈~
而且床墊種類真的非常多~其實在路上有經過桃園傢俱店的話都會進去逛一下~但不是種類太少,不然就是躺起來不舒服!
在倍得倉庫我反而是不知道要選擇哪款!
他們的床墊非常有名,而且因為是自產自銷的關係我想價格上也會比較可愛~
台灣很多品牌都是由工廠代工生產,但倍得倉庫的床墊從頭到尾都是自家一條龍的生產製造,品質把關上也比較讓人放心!!

記憶床墊

倍得先生屬於CP值比較高的床墊,比外面差不多價位的床墊還要好!鋼材是選用中國鋼鐵製造的全新鋼材~
乳膠是比利時進口的100%天然乳膠!
讓我想到之前家人有在知名品牌店家買過床墊,當時賣家還掛保證是純天然乳膠!結果根本是被欺騙!因為後來發現床墊竟然有凹陷!來到這裡才知道100%的天然桃園乳膠床墊彈性很好,躺下去會很貼合自己身形感覺像是被包覆住且充滿彈性,起床的時候也不會有睡痕!

獨立筒

試躺了很多款床墊後,決定打包一款叫頑皮男孩的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
我很喜歡躺起來會陷進去的床~而這款是我一躺下去之後完全不想起來的床墊!!
因為他的彈簧排列方式是像蜂巢一般交錯排列,減少彈簧間的縫隙所以密度很高,也提升了支撐度與彈性功能~躺起來真的有Q彈的感覺~
而像我容易過敏的體質選這款也很適合~因為是採用天然乳膠Q軟包覆力強~能防蟎抗菌~
頑皮男孩也有個很不一樣的特色,是使用比利時的機能表布,是比利時第一大廠創新研發的~能改善緊張不安的精神狀態,這點非常吸引我阿!睡覺就是要身心靈放鬆才會達到休息的效果!而且入睡速度還會加快4.3%能睡得更深更沉!!
這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桃園床墊推薦吧~~~~完全就是能改善我睡眠品質的優質床墊阿!!

彈簧床

倍得倉庫很貼心的幫我把新買的床搬上樓~不然我一屆弱小女子可無法搬動阿~朋友也都很忙~能幫我搬上去真是太好了!!

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

真的是辛苦師傅了~他不只幫我搬上去放置好,還幫我把床墊的塑膠模拆了~再幫我把舊的床墊搬到一樓!!
完全省去了我的煩惱阿~~真的服務很周到呢~

雙人床墊

目前已經躺了一個月,真心覺得非常舒適好躺,原本總是要翻來覆去好久才入眠,現在只要一躺下去不到十分鐘就睡得跟豬一樣!!
隔天早上起來也不再覺得腰酸背痛,但會變得很想再躺回去不想起來阿~~~!!總之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大大改善很多~
還好最後選擇了倍得先生!!誠心不業配推薦給大家~
提供他們的粉絲團可以參考看看^^

倍得桃園東鑫門市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1/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