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染髮護髮】首選髮廊→PTT網友推薦大熱門*髮型設計師★介紹燙髮新技術■

中壢燙髮推薦

這篇是我在知名髮廊的中壢燙髮推薦分享~
因為我原本的髮型實在是太普通了!!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膩阿!!
剛好我朋友前陣子才在臉書上推薦她新認識的中壢髮廊髮型設計師,她那時候也是燙髮,看照片感覺在中壢燙髮燙完髮質還不錯,後續的一些自拍照我也有注意她的髮型,捲度都還蠻自然漂亮的!
我就特別去問她是在哪一家中壢美髮推薦的美髮店燙頭髮,她跟我分享是美髮沙龍.

她跟我分享後,我還特別有再去找中壢髮廊的評價,結果在PTT上有看到很多人都說這家髮廊很厲害,而且看網友分享說中壢髮廊的燙髮技術好像比較特殊,是比較不傷髮質的!PTT還有網友有附圖呢!
這些分享~~整個就是很打中我心!!我就是想要燙個捲度,讓髮型看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朋友還跟我推薦中壢髮廊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所以我也是指定由設計師服務!

這家是髮廊位置幾乎都坐滿了!!阿不就還好我有先預約!!
只是我約的是平日捏!!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啊!!在這邊整理頭髮是不用錢膩!!
可是人越多我越放心啦~~表示這家髮廊的設計師技術真的很好才會這樣滿座~~

設計師設計師先跟我溝通髮型~
溝通髮型的參考範例是她自己的作品集!!
有點讓我嚇一跳~~因為她看起來很年輕,但是作品集拿出來是厚厚一本.
我問她為什麼他們髮廊給客人參考的不是像外面一樣是用專業的髮型雜誌.
設計師說他們的作品集都是自己的客人,比較真實,也可以順便讓我們這樣的新客在溝通的時候能夠先了解設計師的技術和風格~

我跟設計師說我想要讓髮型有布一樣的感覺,他就問我為什麼不考慮染髮呢?
他們家也是中壢染髮推薦的髮廊喔!!
其實我也想染髮啊!!只是我的工作不能染髮,不然我超想要染奶茶色的!!!!

設計師知道我的苦衷之後,就了解了我的處境!!哈哈哈!!
決定這次就做燙髮~~而且是好整理又不傷髮質的燙髮~~

雖然想要有不同感覺的髮型,但我還是捨不得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
設計師說那就把我髮尾一些乾燥的鬚鬚先剪掉!再打一些層次~~
她剪好之後還跟我說:這樣可以接受吧?!?!?
哈哈哈~~整個很把我的話放在心上~~超用心的設計師無誤!

髮廊除了設計師外,也一定都會看到助理~~
他們店內助理也是蠻厲害的喔!!
在燙髮前正在仔細地幫我測試髮況.
原來他們做的燙髮不像傳統燙髮都是統一的藥水,而是會根據髮質搭配適合髮性的藥水,助理跟我說用對適合髮質的藥水,燙起來的捲度才會漂亮也才能持久.

中壢燙髮

他們做的就是現在最新的髮妝燙.
是用日本Ford名佳美公司的髮妝CMC藥水.

聽助理說他們髮廊也是日本Ford在台灣南區指定合作的講師髮廊.
他們每年不定期都要到日本進修最新的技術,也都是由的設計師團隊為其他髮廊的設計師展示最新技術.
所以的設計師有好多位都有國際級講師的資格.
沒聽助理說我都不知道,不然我還以為他們只是因為設計師普遍都很年輕很有創意才很有名的!原來是他們背後也有那麼強大的背景!!
雖然年輕,但也都是經過密集培訓直到現在都還在不斷進修的~~

助理手中幫我噴的是CMC的髮妝水~
這個有補水和修護的功能,她發現我的頭髮真的太缺水了@@
我覺得他們真的為了客人的髮質還蠻不計成本的!!
助理全程都用這個髮妝水幫我加強補水!!

中壢燙髮推薦

接著開始上藥水~~~
髮妝燙很特別,一樣都是燙髮,可是比傳統燙髮需要的時間整整少了一半,因為是根據髮性所調的藥水,因此不用特意在頭髮上停留太久,這樣也比較不會傷害髮質.

接著上捲子就是設計師設計師自己來,因為上捲要看髮流跟髮量去判斷每一個捲子的位置和每一捲需要的髮量~
設計師他說燙髮不是燙捲就好,型很重要的!!

上捲完就開始加熱囉!!!
加熱的溫度其實不會到很燙~~只會溫溫的!
設計師說燙髮溫度不可以太燙,如果太燙很容易把頭髮水分帶走,難怪我以前燙髮後頭髮都會乾乾的!!

加熱後,設計師特別另外幫我處裡自然捲的部分!
我靠近髮根的地方居然有自然捲!!我自己之前都不知道耶@@
這點從來沒有設計師跟我說過!!是這次被設計師發現的!
難道. . . .是因為設計師比較仔細嗎. . . .
設計師說我的自然捲還是要處裡一下!!不然整個髮型也是會受影響!

看她很仔細地幫我處理每一個自然捲的地方,很謹慎的避免有遺漏的地方!!我當下就決定以後整理頭髮都要找她.

中壢美髮沙龍

在設計師的建議下,我也有加做日本哥德式結構式護髮!
雖然髮妝燙對頭髮的傷害很低,可是設計師觀察到我的頭髮偏乾,水分也很容易流失,希望我可以做個完整的頭髮修護~

助理在幫我做哥德式柔漾三劑護髮時,知道我從來沒有做過~~還一劑一劑的跟我分享作用喔!
哥德式的第一劑有頭髮所需要的氨基油,會很聰明的吸附在需要修護的髮尾部分,讓頭髮從髮根到髮尾可以有相同的柔順感~
第二劑是滋潤髮尾,補足髮尾的水分
第三劑裏頭有膠原蛋白,會附著在毛髮的最表面,形成人工保濕皮膜,不只頭髮會柔順,還可以把每一劑的養分都鎖在頭髮內部.
是真真正正治本~~完整修護頭髮的護髮程序!

中壢染髮推薦

做完護髮沖洗過後的捲度是這樣~~雖然還沒吹乾,光看就覺得很期待!!
那個捲度整個還蠻一致的!!頭髮也不會澀澀的!!濕濕的頭髮摸起來也有一種順順的感覺.

設計師在吹整的時候,也會邊進行教學~~教我回家怎麼整理啦!!哈哈!!
髮妝燙的捲髮,完全不需要動用到麻煩的烘罩~只要邊吹邊用手撥順就好~
捲髮的地方如果打結,一定要梳開~~
我完全被頭髮的柔順度吸引!是用指尖從髮根梳到髮尾~完全都不會卡住的那種順度喔!

中壢燙髮

中壢燙髮推薦

最終的捲度就是這樣~~
集中在頭髮下半部的微捲度,非常有彈性的捲髮!!
髮質非常好!!還有亮亮的健康光澤感.
捲度是一種很蓬鬆的軟綿感~~

超謝謝設計師這個細心的觀察我的頭髮狀況!
雖然一開始覺得要加做結構式護髮感覺就是要多花一筆錢!!
但做完以後覺得真的很需要耶~~頭髮好柔好順!!
頭髮有了捲度之後也跟長直髮是不一樣的感覺!變得比較有女人味啦!!
也幸好我當時有看到朋友在中壢燙髮的分享~
中壢染髮燙髮真的就像網友所說的!!極度推薦一定要到髮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