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GIA鑽石中壢gia鑽石推薦中壢K金回收中壢K金收購中壢婚戒中壢婚戒推薦中壢對戒推薦中壢彌月金飾中壢收購鑽石中壢結婚戒指中壢結婚金飾中壢結婚鑽戒中壢金飾中壢金飾推薦中壢銀樓中壢銀樓推薦中壢鑽戒中壢鑽戒推薦中壢鑽石中壢鑽石回收中壢鑽石推薦中壢黃金回收中壢黃金收購

【中壢金飾店】分享PTT上高評價gia鑽石■飾品推薦黃金回收※找到價格很划算的銀樓→價格也很公道

母親節快到了,想要買個禮物送給媽媽,孝順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送禮的好機會,但是要送什麼,實在讓我有點頭痛,想得到的化妝品、保養品基本上媽媽都有了.

問了我的萬事通閨密,她想了想,便建議我可以去中壢金飾店挑選gia鑽石項鍊,剛好她心中有一間很值得推薦的地方,不僅在中壢銀樓裡面價格很公道外,環境也很舒適.
可是在中壢時尚銀樓買GIA鑽石項鍊耶~價錢一定很昂貴,很怕自己口袋不夠深.
閨密這時候告訴我,她之前有去過中壢銀樓挑選鑽石項鍊,比起一般的百貨專櫃品牌來說,價格上更讓她很滿意,而且店員態度都很親切,款式除了很多以外,也都很流行,讓她去過之後對中壢時尚銀樓金飾店評價很高,另外也可以上他們粉絲團看看,有許多客人也會客製化訂製具有紀念價值的款式,.

聽了閨密的建議後,為了能夠更瞭解中壢時尚金飾店,便上網搜尋了一下他們的資料,同時也讓我看到了很多網友也對他們的gia鑽石相當推薦耶.

所以最後我決定要挑選鑽石項鍊給媽媽,不儘高貴而且也很大方

而且閨密還提醒我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就可以享用到他們貼心準備的法式甜點,真的假的~~有得吃又有得買,這麼好康的地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當然要趕緊打電話去預約呀~~

 

終於到了預約當天,一進門接待人員就笑容滿面的迎人,而且除了有淡淡的香氣以外,他們的環境也讓我覺得很寬敞舒適,不像路上看到的銀樓,都很擁擠,而且我看到的都是很年輕的店員,在溝通上完全不會有代溝~~

中壢K金回收

可是光是鑽石的學問就這麼多了,實在不知道怎麼挑選品質好的鑽石項鍊,好家在時尚的店員,很親切的一一跟我做介紹.

因為沒有買過鑽石,所以對於鑽石其實沒有很瞭解,一開始以為鑽石,是以克拉為單位的,在店員的說明後,我才知道原來鑽石最小單位其實是分,真的讓我又學到了一課耶.

中壢K金回收

閨密也有提到在這裡的款式比其他地方看到的款式來的多,原本不太相信的我,今天實際來這裡走訪,發現除了款式很多以外,也都超漂亮的,跟我以前經過看到的銀樓櫥櫃裡面展示的鑽石項鍊相比,這裡的款式更讓我眼前為之一亮.

中壢收購鑽石

中壢收購鑽石

中壢時尚銀樓的gia鑽石項鍊款式多到真的很難抉擇,每條都閃閃發亮的,好想一次都打包,哈哈,讓我看到都想自己也買一條的啦

看了很多款式之後,就決定是他了!!!是不是很有質感呢?不會太浮誇,但又不失高貴的感覺,連店員都說很適合送給媽媽.
雖然不是自己要戴的,但至少可以拍照紀念麻,哈哈

中壢鑽石推薦

決定了款式之後,請店員幫我做打包的同時,先去上洗手間
※題外話,他們的洗手間,也很衛生乾淨,完全不會問到臭臭的味道,就連平時因為有潔癖,不會隨便到外面上廁所的我,都覺得很加分耶!!
四處走走看看發現這個綠意盎然的小地方,難道這裡是VIP喝茶聊天的地方嗎?結果店員告訴我,其實這是專為男士設計的吸菸區,什麼!!也太漂亮了吧,光是這個小細節都特別用心去設計,真的讓人沒地方挑剔耶~~

 

上完洗手間的時候,店員將這個小袋子給我,我還以為他給錯人了,我沒有訂袋子壓?結果打開才發現,剛剛挑選的項鍊禮盒在裡面耶,袋子也太有質感了吧,感覺也可以變外出的包包,店員也親切的跟我介紹,,袋子是特別用日本布設計的,原來光是袋子也有屬於他們的巧思呢!

在中壢時尚銀樓挑選自己喜歡的鑽石項鍊後,因為逼近專櫃品牌的款式,所以在價錢上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畢竟我想以各大中壢婚戒中壢鑽戒中壢對戒銀樓的gia鑽石價錢應該都不會便宜到哪邊,但是在決定款式之後,詢問店員價格,讓我很訝異,竟然比我的預算少很多耶,難怪很多中壢網友在銀樓金飾店上對時尚金飾評價都很高.

真的很謝謝閨密推薦我中壢銀樓給我,價格上實在是有夠划算!真的比我在中壢百貨專櫃看到的gia鑽石價錢便宜很多,雖然這次沒有挑選30分以上拿到GIA鑽石鑑定所的鑑定書,但是有給我他們店家專屬的保證書,真的讓我從任何地方都無可挑剔耶,嘿嘿,我上班一定要再努力一點,下次再來中壢時尚銀樓挑選自己的項鍊金飾,我的推薦分享文就到這邊啦,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中壢黃金回收店家詳細資訊可看下方唷!!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