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染髮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中壢燙髮推薦中壢美髮沙龍中壢髮型設計師中壢髮廊

【中壢髮廊】推薦知名美髮salon設計師→燙髮技術/最新剪染髮造型分享◇價格比較

#中壢染髮推薦
#中壢燙髮推薦

又到了分享好店的時間啦!哈哈~~
實在是受夠了不變的長直髮造型!
一整個覺得膩膩的!

但是頭髮的造型既然不想要直髮,那就是變捲~
很久之前我也有燙捲過,但後續好難整理!!不只是要用烘罩烘. . . .還要很仔細的做護髮,不然頭髮會整個大脫水的感覺,乾澀又糾結!

不過不過不過~~現在中壢有一家美髮salon的燙髮技術,完全可以不用讓我煩惱上述這些問題.
讓原本想燙髮但又不愛燙髮的我!!對這次完成的捲髮一整個大愛啊!!
朋友看到我燙完的髮質也有問我在這家中壢髮廊的燙髮價格會不會很貴,一直在等我的詳細分享~

讓我這次燃燒燙髮魂的起火源,就是中壢美髮沙龍的髮妝燙啦!
燙髮時間縮短一半不說,捲髮還又軟又Q.
不難訝異他們家從營業時間到打烊都是滿座的狀態.
但應該也跟他們店裡的美髮設計師都很年輕有很大的關係~
創意多、造型多、風格變化多.

 

中壢美髮沙龍

這次做了一點點的剪髮,燙了髮妝燙,最後做了一個深層哥德式護髮.
從沒有什麼生動靈氣的普普通通長直髮,變成唯美浪漫的捲捲女神頭.

中壢髮型設計師

原先的長直髮飾有經過離子燙過的,因為我有嚴重的自然捲.
所以討論的時候,我有特別跟我在中壢認識的美髮設計師~設計師,詢問她我是否可以做這次的髮妝燙,設計師問了我距離上次燙離子燙的時間有多久、看了我的髮質,經過細心的評估,是可以進行這次的改造工程.

我自己有點擔心有經過離子燙過的頭髮,會不會燙不捲??
設計師說他們家有針對各種髮質適用的燙髮藥水,她會幫我挑選適合我頭髮的.

在燙髮前,先剪出要的長度和髮型.
設計師在幫我剪髮前有先跟我確認長度,因為她看我這一頭長長的頭髮,就猜到我是長髮控(((沒錯~~我對長度蠻斤斤計較的!!

設計師說他只會把我髮尾已經乾乾又鬚鬚的部分剪掉,長度不會改變太多.

還沒上燙髮藥水喔!
設計師說要做一下燙前的護髮,用的是日本FORD的CMC髮妝水.
可以先幫頭髮做打底的修護,先做一些營養補充,這樣就可以避免燙髮中養分不斷流失造成頭髮受損.

設計師有跟我介紹這次用的燙髮產品都會是日本FORD名佳麗的產品.
他們家有跟名佳麗配合,也是日本FORD公司在台灣南區這裡指定的講師髮廊.
聽設計師介紹我才知道,他們髮廊每年都會送設計師到日本培訓,也會參加大各大品牌的課程,要一直進修最新的知識和技術,所以他們家的設計師都比普通髮廊的設計師還忙碌~哈哈哈!要服務客人,又要自我進修.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這樣以後就知道要找最新流行,到中壢美髮沙龍就好了.

開始上髮妝燙第一劑囉.
藥水是根據我的髮質狀況挑選的,設計師有先幫我看頭髮各區段的狀況,適時的要求助理要分段上藥水,這樣可以避免頭髮過度軟化、降低受損的程度.

只有設計師一人幫我上捲,聽他說是因為每個人的力道都不太一樣.
如果同時有兩個人在同一顆頭上捲,可能每一捲抓取的頭髮量跟力道就會不均勻,燙完的捲度還有蓬鬆的效果就會有明顯的落差.
原來喔!!上捲還有這麼多的眉眉角角!!

針對我的自然捲區段,設計師有另外幫我用夾子夾直.
這樣就不會毛毛躁躁~回家之後也好整理喔!
不然毛躁的現象會讓髮型看起來有扣分的感覺~
覺得設計師很細心,很有耐心的在幫我把髮型整理完美.

中壢染髮推薦

剛拆捲的樣子有夠蓬鬆~~
設計師說剛拆捲都會比較浮誇,等護髮後冷靜一些,就會變成我們想要的捲度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 . . . .我好像蠻適合這樣浮誇的捲髮欸!!哈哈哈!有小臉的效果~

中壢燙髮

開始做深層的結構式護髮囉!
這就是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但目前依舊火熱的哥德式柔漾三劑式護髮.
前面有一包是第四劑,裏頭是四小罐,是回家後做居家保養的,一周一小罐~髮質恆柔順~

柔漾三劑式的內容,設計師有依照我的髮質挑選適合的劑型.
從第一劑到第三劑的效果,分別是
髮根到髮尾的質感一致→加強髮尾的滋潤感→輕盈滑順的整體造型
第四劑的居家保養就是維持舒服的滑順質感~

邊做的時候我發現助理會用一點力道按壓我的頭髮,問了才知道原來哥德式護髮要搭配專用的手技力道適中的按摩可以讓護髮更好的滲透到頭髮裡面.
在第三劑的時候還會在頭髮表面形成保濕皮膜,就可以把前面的產品成分都鎖在頭髮內,這樣就是讓護髮效果持久的武器~

中壢染髮

光是在他們洗頭區就可以看到髮品真的很多!
他們家的髮品真的相當完整.
有不同的品牌.
我有發現旁邊其他客人跟我用的產品都不太一樣.
表示設計師都會客製化量身打造最符合需求的美髮方案.

中壢美髮沙龍

設計師讓我看做好護髮的濕髮捲度~看得出來比剛拆捲時還冷靜~呵!
捲度變得比較優美,沒那麼瘋狂~
頭髮還有發亮的光澤感,看起來就是順順的.

髮妝燙的時間不會坐很久,整個過程充滿了輕鬆感.
像是已經受損的髮質或是本身比較脆弱的頭髮也都是可以做髮妝燙,髮妝燙就是一種把對頭髮傷害降到最低的燙髮技術.

開始最後的整理和造型.
設計師說其實在家只要把頭髮吹乾,並且用手稍微撥一下、整理一下髮型就好.
不刻意抹造型品也沒關係!
但想要明顯一點的捲度線條,就可以適量用一些造型品.
現在的造型品其實都有改良過,都是以自然且滋養的效果為主,所以不會再像早期的燙髮造型品抹完都會有很僵硬的線條~

中壢髮型設計師

髮妝燙~~完成!
這帶點蓬鬆又優雅的捲度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燙完髮質一點受傷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說這個捲度自然到就像用電棒捲出來一樣~
平常我自己在家根本不可能自己用電棒捲出來.
所以還是要尋求專業~~
而的髮妝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技術和效果~

中壢髮型設計師

中壢髮廊

這是我回家自己整理的捲髮~
沒有抹任何的髮品,晚上洗好頭我都會馬上吹乾,風盡量不要太熱也不要太靠近頭髮,避免頭髮變乾變粗硬.
我的習慣是熱風吹完後,會再用冷風吹過一遍,這樣頭髮會顯得更柔更有光澤.
早上起床稍微撥一撥,如果有糾結的地方會用梳子梳開~

這個完美捲髮造型~
就是在中壢髮廊完成的唷!
以後就知道中壢染髮、中壢剪髮、中壢燙髮該去哪囉!

而中壢髮廊的燙髮價格,沒有明確分享是因為我有看他們不同髮長有不同的計價,所以還是去中壢美髮推薦店家現場問或是打電話問都可以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