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染髮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中壢燙髮推薦中壢美髮沙龍中壢髮型設計師中壢髮廊

【中壢髮廊】染髮+燙髮+剪髮超專業髮型設計師※美髮沙龍價位好親民!分享PTT熱推知名髮廊★

結婚有好多東西要準備喔,除了婚禮用品、婚紗、宴客餐廳等等,我自己本身也需要好好打理一下,這樣婚禮當天才好做造型.
早早我就有約到我喜歡的新秘老師,上次去試妝,一整個滿意耶~
只不過那天新秘老師跟我說她發現我的頭髮狀況不是很好,建議我可以去髮廊把頭髮重新整理一下,做個專業的護髮,可以的話最好燙個捲度,婚宴當天可以更好做造型也可以更加分.
在她的推薦下,被我知道就連新秘老師她們自己本身也很信任的中壢髮廊.
她分享的中壢美髮推薦店就是PTT上很有名的Hair Salon.
我的新秘老師還很貼心,直接建議我可以到中壢的髮廊一店找設計師設計師,聽到價格讓我覺得一定要趁婚禮前去一趟~~

新秘老師對中壢染髮中壢燙髮都很推薦髮廊的技術,他們新秘圈有很多老師也都是髮廊的主顧,畢竟她們身為專業的彩妝造型師,對於這種美感產業一定很高標,我的新秘老師說,髮廊是日本廠商在台灣指定的講師髮廊,常常都要培訓最新的技術還有進修,店裡面有好幾位設計師也都有國際講師資格,比一般髮廊的水準還要高,不用怕會做出不合意的髮型.

聽了新秘老師以往在中壢髮廊染髮燙髮的分享,我前幾天就去囉~而且還有把我在燙髮的過程拍照記錄下來,因為怕會有人懷疑我是業配,價格我就不分享的太詳細,主要就是分享我去過的感受~

中壢美髮沙龍

試妝那時,新秘老師看到我的髮量一整個很驚嘆!!我天生髮量就蠻多的,從小到大也習慣了,只是純粹聽到新秘老師說髮量太多,造型不是不能做,只是怕效果會比較沒那麼好也會比較費工,就覺得還是到髮廊修剪一下比較好~~因為婚禮一生只有一次~~我想要用最美的狀態出現啦!!

設計師設計師還有說我的頭髮比較偏粗硬,在她的設計下,我的頭髮捲度是看起來很鬆軟的,帶有點浪漫的風格,還蠻美的~~造型方便,平常也好看~

設計師一開始花了一些時間跟我討論,我的新秘老師建議我燙捲,我跟設計師說距離我上一次燙髮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我很猶豫要不要燙捲,很怕太捲會太老氣XD
設計師跟我討論了很多捲髮造型,除了捲度不同效果不同,就連上捲的位置也會影響看起來的效果, 設計師很清楚的跟我說明以她的判斷,什麼樣的捲髮造型和捲度比較適合我的臉型,還可以讓我不會看起來老氣.
在這麼清楚明瞭的說明下,我就不太擔心了~

因為下個月要當新娘, 設計師也不建議我長度剪掉太多,只有修剪層次還有調整髮量,把頭髮修剪得比較輕薄.
設計師剪好後還有讓我確認長度,真的長度沒什麼變,感覺頭髮變好輕喔!

中壢髮型設計師

這麼多的產品,一開始看到我以為是燙髮要開始了,結果這些產品只是燙前的護髮而已!
設計師說受損的髮質在燙染前都最好要先做修護,這樣才不會在染燙過程中又更受損.
我的燙前保養有噴霧護髮也有防護乳,先把頭髮內部流失的養分作補充,表面也會做修護提升頭髮防禦力.

中壢髮廊

設計師在討論髮型的時候有跟我說我的髮質是偏粗硬的,我就擔心如果再燙下去頭髮會不會更乾更粗硬??
設計師就跟我介紹他們家有一個最新的燙髮技術,叫做髮妝燙.
根據髮質有不同強弱度的藥水可以選擇,髮妝燙跟傳統的燙髮不一樣,溫度比較沒有那麼高,對頭髮比較不會有熱傷害,還可以保留頭髮的水分,就算燙完,頭髮也會保持水潤柔亮.
且加熱的時間也幾乎只有傳統燙髮加熱時間的一半,縮短很多~~頭髮的傷害整個降到最低~

上軟化藥水的時候,讓我覺得超放心,因為設計師說我的頭髮每個部分受損的程度不同,所以在不同受損的部位就有分配不同強弱度的藥水,開始前,她還和助理整個重新確認一遍才開始進行.

中壢燙髮推薦

頭髮軟化完成將藥水沖掉以後,就上捲子了.
這個燙髮儀器讓我想到好久好久以前的電影-第五元素裡面飆高音的那個外星女歌手的造型~~頭上有很多線~

加熱的時候溫度還蠻舒服的,不會太燙~

中壢燙髮

不得不說,髮妝燙的時間真的短很多!不會坐到屁股覺得痠痛.

這是剛拆捲的捲度,剛看到的時候讓我覺得有點心慌慌~~
怎麼會這麼捲啦!!!
設計師趕緊跟我說剛拆捲都是這樣,不要擔心.

中壢燙髮

還好,上了第二劑的定型藥水,捲度變得自然多了~
可是問題來了,我的頭髮受損情況還是很明顯,乾澀又糾結.
但是看設計師的表情好像蠻輕鬆的,所以就交給她,看她要怎麼處理.

這是他們家的護髮終極機器-藍光奈米霧化機.
是一台很新很科技的護髮儀器.
噴出來的藍光奈米噴霧裡面有水分+蛋白質氨基酸+脂質,因為分子很細小,可以很好的滲透到頭髮內部被頭髮吸收.
噴霧真的好細緻,有一些噴在我臉上的時候也覺得好舒服~
聽助理說這個藍光奈米霧化機也可以舒緩敏感性頭皮的過敏狀況,是用途很多的儀器.

中壢染髮推薦

藍光奈米噴霧做好護髮之後,設計師幫我用這罐上面寫著RS的毛髮補強修護素做最後的加強.
聽設計師說這個產品因為裡面的配方組成和我們人類頭髮非常相近,所以可以被頭髮更好的吸收,修護的效果很明顯也很好.
裡面主要的成分就是常聽到的胺基酸和膠原蛋白.

中壢染髮推薦

這是做好護髮後的頭髮~
我自己看,覺得捲度的線條看起來漂亮多了,也比較有彈性的感覺.
設計師還拿梳子梳給我看,這樣的捲髮~居然梳子可以一次梳到底,不會糾結不會卡住!
他們家的護髮真的很有效.

中壢染髮推薦

最後吹整時, 設計師還幫我抹上摩洛哥優油.
雖然是油狀,可是出乎意料的清爽!也遺下就被頭髮吸收,保濕的效果也很持久.
讓我忍不住也買了一罐回家.
設計師說摩洛哥優油要認明這個牌子,一分錢一分貨,而且摩洛哥優油是各種髮質都適用的,並不會造成頭髮的負擔.

中壢染髮

中壢染髮

中壢染髮

我真的很喜歡髮妝燙所燙出的捲髮~
經過設計師用心的安排頭髮修護的療程,配上髮妝燙的好效果.
我的捲髮摸起來還蠻柔軟的,也很有彈性,是QQ的捲度.
髮量因為有打得比較薄了,看起來就蠻蓬鬆的!

而我燙好髮~天色也差不多暗了,店內卻還是一樣很多人客人~
這家中壢髮廊的店面其實很好認,招牌設計很簡約的白底黑字.
另外在中壢還有一家二店~兩間都有很多網友分享,在中壢美髮店推薦的PTT版上一樣都很受歡迎~
粉絲團我也有開始在追蹤~上面有很多現在流行的髮型和髮色呢.

以中壢髮廊的價格來說,的收費跟大部分的髮廊差不了多少,但是服務還有設計師的專業度完勝其他美髮沙龍~
用一樣的價格,享受到更優質的美髮設計服務~

中壢美髮沙龍

護髮效果一直到我回家自己洗了頭後,都還是維持著!
頭髮不再像以前那樣超級乾硬,比以前柔軟很多,設計師幫我燙的捲髮也很好整理,幾乎不用再多花時間,一樣是吹乾就好!加上摩洛哥優油的修護,柔Q彈的捲度讓我覺得超級自然的~

如果想知道我在中壢髮廊的燙髮價格,可以私訊給我~我再分享啦~
不然我真的很不想要每次分享好店就被人家說是業配,哭哭!
等婚禮結束~我會再到中壢髮廊找設計師染髮,之後再分享染髮的成果囉!

找到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推薦的髮廊,而且是間最讓新秘老師推薦及喜愛的優質好店~~真是太幸運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