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眼科中壢眼科推薦中壢眼科權威中壢眼科診所中壢眼科醫師中壢近視雷射中壢近視雷射價格中壢近視雷射手術中壢近視雷射推薦中壢近視雷射醫師

中壢【眼科權威醫師】推薦全無刀近視雷射介紹~看診分享★厲害的近視雷射診所!

中壢近視雷射診所VS中壢雷射近視診所比較分享-我的近視人生全紀錄】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父母親,在很多小事都很呵護我和我弟!
就拿近視這件事來說好了,我父母的做法跟很多父母都只是帶孩子去配個眼鏡的做法差異就很大~
還記得我小一的時候,學校的健康檢查報告說我有假性近視!那時候我印象很深刻,我爸媽禁止我玩他們的手機,也不准我再打電動,那時候我還哭到昏天黑地的!
第一時間,我爸媽就帶我到各大中壢雷射近視眼科看我能不能恢復正常視力!
只是醫師都告訴我爸媽,近視是不可逆之行為~就這樣. . . .我就開始了我的近視治療人生!

點散瞳劑、望遠凝視、熱敷放鬆、最棒的福利就是每個禮拜爸媽都會找很多新景點帶我們去戶外踏青!由此可見~~真的可以看出我父母對我們兄弟倆的用心~~
一直到我小五,度數也來到200度!!醫師就建議爸媽可以讓我配戴角膜塑型片!
說是可以控制近視不會加深太快!就這樣~我又升級了~~每天睡前都要配戴角膜塑型片8小時,隔天就可以重見光明~~是一種偽近視的境界!有一次才好笑,早上起床要把角膜塑型片用吸棒拔下來,但是大概是還沒完全清醒~~我早已經把右眼的拔下來了,我卻還一直用吸棒吸,想說為什麼一直拔不下來呢!!!結果發現我只是一直在吸我的眼球. . .

上了大學後,因為沒辦法睡足8小時(跟風愛熬夜),我爸媽擔心我清洗不徹底,會讓眼睛有感染的風險,所以就幫我配了眼鏡!
不是忘記眼鏡放在哪,就是不習慣臉上有東西,一直拿上拿下的,同學知道我的困擾後,就建議我-幹嘛不考慮近視雷射呢?
聽到這個建議~當時覺得人生重見光明有希望重新燃起的感覺!!同學說他去年就有做~還把他去做的中壢近視雷射推薦眼科給我,爸媽也非常支持我~帶我去找同學推薦的中壢近視雷射醫師諮詢,更帶我去網路上廣告很多的中壢另一家近視雷射也很推薦的連鎖眼科檢查,這兩家中壢近視雷射眼科的醫師都說我可以做手術!
但爸媽還是有點擔心,頭一次看到爸媽這麼認真的坐在電腦前研究哪一家中壢近視雷射手術口碑較好,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動機,讓我覺得心頭一陣暖!
我們那時候,也確實參考了不少中壢眼科權威的專業分享,也看了不少網友實際給那些中壢眼科權威做近視雷射的經驗分享!

最後,爸媽決定打電話問當藥師的表姊,希望她可以給我們一些近視雷射的建議與中壢近視雷射費用的大概,表姊說,台灣目前有一台非常先進的近視雷射儀器,表姊口中的全無刀近視雷射儀器是在中壢眼科診所,表姊非常推薦我們再多去了解!
表姊更跟我分享她同事做中壢全無刀手術的狀況,隔天就可以上班,傷口很小,不用擔心感染~爸媽和我就像打了一劑強心針!
中壢的眼科怎麼看,都還是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技術!我們就是一直在想,眼睛有那麼大的一個傷口,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爸媽也上網看了中壢眼科的評價,看到了不少網友的分享
便決定打電話向中壢眼科預約了時間,驅車帶我到中壢眼科!

中壢眼科

眼科的環境很不像一般診所空間很有限,看到他們的空間規劃,以及瞄到診間裡頭的一些儀器,都讓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好像比以前去的眼科診所來得專業耶!
我們在櫃台掛號時,櫃台小姐就有跟我們說會先安排做眼睛健康檢查,請我們先在休息區等待.

我和爸媽一起看著這些和 院長的合照,上面都是給 院長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病人~~居然還有他的太太和女兒~都是 醫師親自操刀,爸媽說:連醫師自己最親近的人都做了這項手術,全無刀雷射真的是值得好好考慮!
爸媽看到很多專業領域的人士,像是老師、醫師、軍警、機師,他們也都選擇做全無刀近視雷射,更覺得 院長的專業是可信賴的.

中壢眼科醫師

中壢眼科醫師

中壢眼科權威

中壢眼科權威

做的檢查真的是多到爆炸,驗光、驗度數等等~從小就對眼科不陌生的我,發現眼科有好多儀器居然都沒看過,檢測的目的也是更精密更詳盡!
爸媽全程都陪著我,也都會詢問診所人員每一台儀器檢查的項目是什麼,幫我檢查的小姐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向我們解說.我們原本覺得問題很多對她很不好意思,沒想到她非常大方的告訴我們,每個人對於自己眼睛要做的檢查都會非常在意,包含她自己也是,所以她可以理解我們的心情~

在淚液測試和測量角膜厚度時,爸媽擔心會對眼睛有刺激,她還很耐心的跟爸媽說明事前有上麻藥~所以對眼睛並不會有什麼不適感!
我在做測試時,真的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中壢眼科診所

小姐在帶我們檢查的過程中,聽到我爸媽從小對我的眼睛呵護,也一直在讚美我爸媽對我們用心,所以只要做每一個檢查~她都會主動說明,讓我爸媽可以放心!
我們很有印象的是這一台,角膜像差儀~~
這台儀器我真的從來沒看過,也不曾看過類似的,聽說全中壢只有眼科有這個設備~測量的數據跟近視雷射有緊密的關係,是非常完整的角膜數據!
院長後續會根據每個數據幫我評估我的眼睛狀況,確定能不能做全無刀近視雷射~

和 院長面對面諮詢時間到~
院長會做一個最後的檢查,觀察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檢查時他嚴肅的表情讓我們連呼吸都不敢出聲,但就是這樣嚴謹的態度讓我們覺得非常信任!!
我自己比較粗線條,在意的只有自己能不能順利進行全無刀近視雷射,只想要徹底擺脫眼鏡!
但爸媽考量的點就比較多,問了很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細節~
院長也很仔細的說明,還拿出圖文說明讓我們可以更清楚了解!
還跟我們說明全無刀近視雷射是非常安全的!!只會動到角膜,但是動到的程度又不像傳統手術動得範圍那麼大!
全無刀近視雷射的傷口非常的小~看了圖片上2-3mm和傳統22-28mm的傷口比較圖,差別不是一點點而已!
院長說,傷口小~恢復就快,因為不掀開角膜瓣,所以切斷的神經就沒這麼多,後遺症就降低很多!

我們還聽到一個新資訊,就是每個人的角膜厚度天生都不同,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這也是為什麼 院長他會堅持術前要做那一連串繁複的檢查,就是要確保每個人的眼睛是健康安全且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的!真的給 院長一個大大的讚!!
院長更告訴我們,近視越深的人,要氣化的角膜厚度就會越多,所以原本的角膜厚度一定要夠厚,院長說他預留的角膜厚度都比法令規定的厚度還厚,是更有保障的做法!
他也大力讚賞爸媽有非常正確的觀念,幫助我積極及早解決眼睛的問題,越早做近視雷射越好,畢竟眼睛是一輩子的,千萬不可拖到最後才做補救~

從一開始的檢查到和院長面對面的諮詢,我跟爸媽都覺得眼科團隊和我們之前去的那些中壢近視雷射診所完全不同,感覺團隊不是一味的要我趕快手術趕快賺到我的錢,而是幫助我自己也能夠清楚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況.

中壢眼科診所

左邊那台Visu Max就是 院長率先從國外引進的最新設備!
他是眼科裡唯一可以做到微創傷口目標的儀器!現在醫療不管什麼手術都在主打微創傷口,為的就是提升術後復原的速度~~可以有效降低後遺症發生的機率!

院長有提到全無刀近視雷射全程只使用這台Visu Max.不用像其他近視雷射技術都還要換機台矯正度數! 一切都由Visu Max單機完成~
他可以精準的矯正度數,降低度數回退的機率.
雷射的能量非常穩定,減少手術後的像差.
因為切斷的神經非常少,常見的乾眼症和夜間眩光也降低很多!

讓我最讚賞的是手術中完全不痛!
而且Visu Max真的很先進,手術儀器還會根據我眼睛的焦距自動調整高低!
就算 院長做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經驗如此豐富,但他全程都還是非常的嚴肅細心!!也會輕聲地提醒我要注意看的點~讓我能跟上手術的節奏!輕鬆完成!!所以我在手術室裡,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做好手術,上至 院長,下至團隊的每位人員,都很親切的叮嚀我回家要好好的休息照顧眼睛,要我不要辜負了爸媽的用心,回家前院長還幫我重複檢查第二次,讓我覺得他視病猶親~

剛走出手術室的時候,眼睛有流眼淚的狀況,但是聽 院長的話閉眼休息後,眼睛酸酸流淚的感覺就沒有了.
這大概是整個手術裡,我比較有感覺的一小段時間.

第二天起床,視野就變得很清晰,爸媽一早就來房間看我的狀況~
感覺真的很好,眼前不再灰濛濛的!也不會有騎機車戴口罩眼鏡起霧的困擾,也不需要像戴角膜塑型片每天早晨都要清洗耗費時間,更不用擔心前一晚戴不好,隔天視力不佳的問題~打球更是輕鬆無比!

眼科給我的感覺不像中壢眼科很商業化制式的感覺,團隊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眼睛,更讓我清楚明白為什麼自己需要做全無刀近視雷射,現在每天都很珍惜這樣視野清晰的感覺~~我還特地到眼科的FB上按了讚~開始追蹤他們的粉專~~

真的很謝謝 院長引進Visu max和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讓我重見光明,享受我的大學生活!!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